【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貝雷帽推薦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穿搭,在衣著、飾品上精心挑選搭配,當然也免不了帽子的點綴,一頂適合的帽子能讓整體穿搭提升層次,在人群中也更有辨識度。許多知名品牌相繼推出貝雷帽作為時尚單品後,有些不曾購買貝雷帽的人,也因為身為該品牌的粉絲,或是喜歡該品牌的高辨識度,而購買貝雷帽來搭配。這樣的現象讓大家認識更多款式的單品,也讓穿搭有了更多可能性。

挑選貝雷帽時的選購原則


隨著各種款式和品牌的貝雷帽問世,我們也多了更多選擇,但太多的選擇卻讓你眼花撩亂,不知道如何挑選嗎?別擔心,看完以下的選購原則,相信你對貝雷帽的挑選一定有更多的了解。

版型的挑選


挑選貝雷帽最注重的就是版型,適合的版型會顯得臉小,不適合的版型則會顯得有些突兀,視覺上也會有放大頭部的錯覺,由此可見大小是非常重要的。

篩選版型的要點,首先可以依照軟硬度挑選,硬挺的帽子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在搭配上可以選擇較有個性的衣著;而軟一點的布料則能較完美貼合頭部,也比較好調整形狀,在戴上之後可以調整帽子的高低,斜戴在頭部的後方偏上,前側再露出一些頭髮,就能讓臉型看起來更小巧精緻,也非常適合配上一件溫柔的長裙。

小編在這邊提醒,貝雷帽都是屬於無帽簷的款式,若喜歡有帽簷、版型又類似貝雷帽的帽子,建議可以挑選報童帽哦。

尺寸大小的挑選


較講究的貝雷帽通常都有分尺寸大小,因為測量容易有誤差,建議到實體通路實際試戴後比較準確,如果只有線上通路有銷售的話,則建議詳閱該品牌的測量說明,仔細測量頭圍後再購買。

要注意的是,穿著oversize的衣著會顯瘦又不失個性,但帽子的尺寸買得太大,會讓頭也跟著變大,因此選購帽子時,還是選擇符合自己頭圍的大小最準確。

秋冬適合的款式


有些人認為貝雷帽只適合秋冬搭配,那是因為早期的貝雷帽材質多以保暖的羊毛為主,現在則多了非常多款式供選擇;所以只要選對材質,就算在炎熱的夏天配戴貝雷帽,也能透氣又舒適。

現在進入秋冬季節,正是戴上貝雷帽的最佳時機,以材質而言,小編推薦選擇羊毛、針織以及毛呢,這些都是非常保暖的材質,也很適合在日常搭配,不容易出錯。除了以上材質外,馬海毛(Mohair)也是今年的流行趨勢,不過馬海毛要價不斐,最近許多自稱馬海毛材質的衣著,通常是化學纖維製成的仿製品,但仿製品的價格相對親民許多,觸感又非常柔軟,在選購上可以試試這款材質,摸起來既舒服、溫暖又輕盈,戴在頭上也不怕一下就壓壞髮型。

春夏適合的款式


看完秋冬建議選購的款式後,有人也許會覺得冬帽也能夏天戴,況且只是一頂帽子,又不是像在夏天穿厚毛衣這樣誇張,雖然並沒有規定冬天的貝雷帽不能在夏天戴,但是冬天的材質會讓顏色顯得特別飽滿,也會看起來比較厚重,而且在大熱天時,原本蓬鬆的絨毛吸收汗水後,就會變得黏膩又扁塌,因此夏天戴貝雷帽時,盡量還是選擇適合的材質,像是以輕薄透氣為主的棉麻材質,看起來也會清爽許多。

四季都適合的款式


上述雖整理了春夏和秋冬分別適合的款式,但穿搭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所以以上只是做為參考,並沒有限制哦!其實毛呢或針織的款式,只要挑對版型,一年四季都可以輕鬆搭配!若怕夏天戴會太熱,可以選擇較薄的針織貝雷帽,這樣就會透氣許多;而秋冬就可以選擇較厚的針織款,會比較保暖也相對抗風吹。

除此之外,還有一款非常熱門的款式,那就是皮革貝雷帽!皮革貝雷帽也是一款四季都適合的款式,市面上最常見的顏色有黑色、米色、咖啡色以及駝色,這幾種顏色都非常百搭,若想要顯得溫柔一些,就可以選購米色和駝色款式;而黑色和咖啡色的款式則是顯得又酷又有個性。浪漫的聖誕節約會,小編推薦穿著保暖的毛衣以及舒適的冬季保暖短裙,最後再戴上氣場十足又不失可愛的皮革貝雷帽點綴,眾人的目光都會被你吸引!

其他個性化的搭配


除了上述的選購原則之外,我們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圖案來挑選貝雷帽,若總覺得穿著少了點特別感,不妨佩戴一頂適合的帽子,來完整你的穿搭。

黑灰白以及大地色系是百搭又耐看的選擇,不少人都會選購這些顏色來做為入門的款式,既不容易出錯又適合任何場合戴;若是看膩上述的顏色,想要有更高辨識度的款式,那麼身為時尚指標的你就絕對不能錯過螢光色系,這種顏色非常亮眼,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你,其實螢光色系的貝雷帽也不難搭配,上下著的顏色盡可能低調,像是黑色穿著就非常適合來一頂螢光橘帽點綴,看起來一點也不單調。

除此之外,有圖案的貝雷帽也是一直以來都很流行的款式,像是豹紋圖案或是小花圖案的貝雷帽,既展現可愛的一面又不失個性,而棋盤格圖案則是近期最流行的款式,走在被譽為時尚指標的韓國街頭,一定看得到棋盤格圖案的穿搭,若想要試試看又怕出錯,選擇貝雷帽絕對沒錯,因為滿版的圖案若面積太大,會像「衣服在穿人」,但戴上棋盤格貝雷帽,以適當的面積大小展現你的品味,你也能成為穿搭小能手。

精選5款人氣貝雷帽推薦

在看完以上的選購原則後,大家是不是都對貝雷帽有更多瞭解了呢?但市面上的貝雷帽種類繁多,總是讓人難以選擇,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那就一定要參考下面的文章!在以下文章中,小編將會為大家一一介紹5款精選的人氣貝雷帽,如果不想錯過,那就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下去吧!

5

【The H.W. DOG&Co.】Chobo和紙編織透氣輕巧小款硬挺小貝雷帽米色

價格 2,680元
日本和紙製成,特殊材質給你全新的搭配感
這款貝雷帽也一樣是The H.W. DOG&Co.的商品,但這款貝雷帽特殊的地方是它的材質,它是使用日本和紙製作而成,外觀看起來充滿紙類特殊的皺褶感,整體重量非常輕盈、透氣性佳,即使在夏天也能舒適配戴,絲毫不悶熱卻又有十足的時尚設計感。
但也因為是使用紙做的帽子,當帽子髒掉時不能清洗,只能盡量在沾到髒污時迅速用布將髒污擦去,整體上的保養清潔會比較麻煩,這款貝雷帽雖然充滿特色,但會比較推薦給有耐心做保養又喜愛特殊材質的人。
材質
產地日本
4

【DECHO】BERET -ORGANIC C/L CANVAS 貝雷帽

價格 2,280元
兼具舒適與時尚,就算夏天也能輕鬆駕馭
DECHO是一家於2003年成立於岡山的小型帽子工廠,他們以日本國內外的優秀舊物為靈感,再製造出屬於自己的帽子,而此款貝雷帽是使用有機棉與亞麻材質製成,配戴起來舒爽透氣,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佩戴的帽子,就算戴一整天也不會覺得頭皮悶熱,只有滿滿的時尚感。
這款帽子是中性設計,不論男女都可以配戴,表面的材質摸起來很乾爽,有點高度的設計讓你可以隨心所欲調整角度,符合各種不同搭配,絕對是喜歡日系打扮的你不可錯過的單品。
材質有機棉、亞麻織物
產地日本
3

【The H.W. DOG&Co. 】Basic Beret羊毛貝雷帽(黑)

價格 2,380元
渾厚日系風格與車票紙標,給你滿滿懷舊設計感!
The H.W.DOG&Co.是於2015年創立的品牌,品牌的設計師弦巻史也是有豐富經驗的設計師,其品牌方向為「以1860-1930年這段工業革命時期之前的專注高品質製作」、「1940-1960年軍事風格的機能」和「1900年歐美藍領階級的工裝元素」,而品牌名稱中的H和W則是HatWear的縮寫,再加上dog來表示俏皮的一面。
而這款Basic Beret是以100%羊毛製作,在設計上縮小了整體的大小,使配戴起來更能修飾頭部比例,現在購買還會附贈品牌1900年代車票主題原創紙標,喜愛日系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材質100%羊毛
產地日本
2

【Boinas Elósegui】女CHE貝雷帽EL_CHE10003(天鵝絨黑)

價格 1,980元
源於西班牙的百年工藝,保留貝雷帽最純粹的古典美學
1858年,位於西班牙巴斯克地區托洛薩的Antonio Elósegui創立了Boinas Elósegui,是目前唯一一家聞名世界且地位崇高的貝雷帽製造商,堅持採用頂級的美麗諾羊毛,加上古老而正統的手工技術生產一頂頂高品質的貝雷帽。
而這款貝雷帽就是使用100%美麗諾羊毛製成,細緻的觸感與絕妙的設計感,絕對讓人愛不釋手,就連日本女星石原聰美都拜倒在Boinas Elósegui的設計之下,以不到2000元的價格,就能買到充滿設計感的純羊毛手工帽,這種機會真的可遇不可求阿。
材質100%美麗諾羊毛
產地西班牙
1

【KANGOL】BAMBOO JAX 貝雷帽(黑色)

價格 2,680元
來自英國的多年品牌,貝雷帽的引領者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們而言,KANGOL應該一點也不陌生,不論是服裝、背包、甚至是鞋子都可以看到KANGOL的影子,但創立於1938年的KANGOL,曾經經歷過二戰的洗禮,引領了貝雷帽的風潮,是一間以製作帽子起家的品牌,取名KANGOL就是希望能夠以最好的羊毛,編織出最出色的帽子。
而這款貝雷帽,則是使用竹纖維與壓克力難燃纖維製成的,版型硬挺,利於搭配,適當的帽身大小不僅可以修飾頭部大小,更能修飾臉型,不論遠近看起來都很有質感,是很值得入手的單品。
材質竹纖維65%+壓克力難燃纖維 35%
產地台灣

貝雷帽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KANGOL】BAMBOO JAX 貝雷帽(黑色)【Boinas Elósegui】女CHE貝雷帽EL_CHE10003(天鵝絨黑)【The H.W. DOG&Co. 】Basic Beret羊毛貝雷帽(黑)【DECHO】BERET -ORGANIC C/L CANVAS 貝雷帽【The H.W. DOG&Co.】Chobo和紙編織透氣輕巧小款硬挺小貝雷帽米色
特色來自英國的多年品牌,貝雷帽的引領者源於西班牙的百年工藝,保留貝雷帽最純粹的古典美學渾厚日系風格與車票紙標,給你滿滿懷舊設計感!兼具舒適與時尚,就算夏天也能輕鬆駕馭日本和紙製成,特殊材質給你全新的搭配感
定價2,680元1,980元2,380元2,280元2,680元
材質竹纖維65%+壓克力難燃纖維 35%100%美麗諾羊毛100%羊毛有機棉、亞麻織物
產地台灣西班牙日本日本日本

這些帽子也不容錯過

在看完了貝雷帽後,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其他帽子的推薦文章呢?以下文章都是小編們用心撰寫的,趕快點進去看看有沒有一見鍾情的商品吧!

更多貝雷帽看這邊

不知道以上推薦的5款精選貝雷帽有沒有符合大家的胃口呢?如果覺得還看不夠也沒關係,以下文章中小編將會為大家提供更多不同種類的貝雷帽連結,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最後

帽子對現代人而言更像是一項單品或是時尚搭配,也因此對於帽子的品牌與設計越來越講究,希望這次介紹的5款精選人氣貝雷帽有幫助到所有打算選購貝雷帽的人,也祝福大家都能順利選到最適合自己的貝雷帽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