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13款人氣痘痘貼推薦

用來祛痘的痘痘貼,是大多數韓國人不可或缺的抗痘小物。除了可以讓痘痘不再惡化,還能夠達到遮瑕的效果,所以近年來在台灣也越來越常見。不過痘痘貼只是一種統稱,其中又分成可減緩症狀的含藥型、能保護患部並加快恢復速度等等,產品種類各式各樣。不過你知道該怎麼選才能從眾多商品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嗎?

別擔心~本文將精選幾款好用的痘痘貼,並把推薦商品製作成排行榜,還有詳細的選購原則供你參考哦!集結了國內外有名的品牌,相信其中一定有適合你的商品,請務必將本篇文章作為選購時的參考喔!

挑選痘痘貼時的選購原則


抗痘小物「痘痘貼」最近在台灣越來越受矚目,不曉得該如何挑選嗎?一起來看看選購時不能遺漏的重點吧!

依痘痘貼的種類來挑選


痘痘貼主要可分為兩種類型,可依照肌膚問題及自身使用習慣來挑選。

可治療痘痘的藥物添加型


第一類是添加了抗痘成分,貼上就有治療效果的痘痘貼。若想要用來代替抗痘乳液或精華液,建議選擇含藥型的痘痘貼。

可吸收痘痘分泌物的患部保護型


出處:https://www.istockphoto.com/
第二種是不含抗痘成分的痘痘貼,也可以想成是痘痘用的OK繃。貼上後可適度維持患部濕潤、隔絕細菌接觸避免再次汙染,甚至有可以吸附膿包組織液的痘痘貼。很適合會不小心碰到痘痘的人使用。

確認抗藥成分


標榜可治療痘痘的含藥型痘痘貼,通常具備殺菌等功效。以下將介紹其主要成分,才不會反而造成了肌膚的負擔喔!

有殺菌效果的異丙基甲基酚


具良好殺菌效果的異丙基甲基酚,除了痘痘貼以外,也被添加在許多抗痘產品中。由於是較溫和的成分,不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乾燥肌或敏感肌的人也很適合。

有抗菌、去角質效果的水楊酸


水楊酸也是抗痘產品常見的成分之一,由於有良好的去角質效果,也常被當成去角質成分。

因此含水楊酸的產品,很適合有毛孔阻塞困擾的人。平時也可在容易長痘痘的部位貼上含水楊酸的痘痘貼,以預防痘痘生成。

添加茶樹或薰衣草精油的產品


茶樹或薰衣草精油,同樣也具有殺菌作用,是抗痘產品的常見成分,若你偏好天然成分,或是想盡量減輕肌膚負擔,推薦可以試試看哦!

尺寸及顏色該如何挑選


痘痘貼有不顯眼的透明無色,也有和膚色較相襯的薄荷綠或淡粉色等各式各樣的顏色。假設只是睡覺時要貼而已,就不用太在意痘痘貼的顏色,但平時外出也想使用的話,建議還是挑選較不顯眼的款式喔!

而且尺寸設計非常豐富,有的商品直接涵蓋了各種尺寸,任何大小的痘痘貼皆一應俱全,可依使用部位自行挑選適合的大小喔!

依膚質及使用場合選擇痘痘貼的黏性


痘痘貼的黏性高低可是有差別的。若本身肌膚較敏感,或只想在就寢時使用,可選擇黏性較低的款式;外出使用,或是需要長時間緊貼於肌膚的話,則建議選擇防汗、防水且黏性較高的款式會比較安心!

精選13款人氣痘痘貼推薦排行榜

看完以上的選購原則,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以下幾款推薦產品吧!

13

iCANDO 珍舒敷水凝膠痘痘貼

價格 300元(3袋)
使用醫療級敷料材料「水凝膠」
台灣品牌iCANDO的這款珍舒敷水凝膠痘痘貼,主打使用醫療級的手術傷口敷料材料「水凝膠」製作,並經過滅菌處理,能夠有效吸收痘痘傷口的滲液,使傷口避免感染並盡快癒合,讓痘痘不容易留疤。
此外,由於它的材質上層是防水薄膜,就算洗臉也不太會掉落,因為有彈性而很服貼,晚上睡前貼著也有能有效穩定痘痘傷口,加上隱形效果也很好,特別適用於上班族哦!
規格10貼片X3袋
厚度
12

COSRX 痘痘貼

價格 399元
含水楊酸和白柳樹皮萃取,多種尺寸設計
COSRX這款痘痘貼曾是Amazon美妝類的銷售第一,雖然在取得上較不容易,但仍頗受使用者好評,它共有3種尺寸,便於針對不同大小的痘痘選用,其成分中所含有的水楊酸和白柳樹皮萃取物,能有效保護傷口與外面髒汙隔絕,同時吸收傷口的滲液並促進癒合,避免痘痘繼續惡化。
除了適用於痘痘傷口之外,由於有多種尺寸設計,也能運用在點痣後的傷口等部位,使傷口不易留疤,小小一片卻很好用呢!
規格24入(3種尺寸貼片)
厚度
11

Olive Young 隱形痘痘貼

價格 343元
范冰冰推薦款,隱形效果好
韓國藥妝店品牌Olive Young的這款隱形痘痘貼,俗稱范冰冰推薦款,大家一定心想原來明星也是會長痘痘的,而且還用的是這款嗎?因此讓它的人氣爆紅,評價也是相當不錯。它使用的是夾鏈袋設計,在保存上能兼顧乾淨衛生,無論白天夜晚都可以使用,根據使用者評價,一般大約貼過三次後,痘痘就有明顯的改善效果了。
它的材質也相當薄,而且隱形度高,由於防水也不容易脫落,再加上相較其他產品,它的價格較為親切,也有不少愛用者呢!
規格10mmX72枚+12mmX30枚,共102枚
厚度
10

HomeMediCare家美康 隱形痘痘貼(滅菌)

價格 129元
圖樣可愛,還有衛生的夾鏈袋包裝
家美康是韓國進口的隱形痘痘貼,可愛的包裝讓人一看就少女心噴發,它的特色在於是夾鏈袋設計,除了外出好攜帶之外,更能有效隔絕外界空氣,加上痘痘貼有單獨的小包裝,並且有塑膠易撕線設計,讓你需要一張時就拆一張,一點都不沾手,未用到的痘痘貼也能維持衛生。
這款痘痘貼超薄,只有0.15mm,因此貼在痘痘上很舒適吻合,同時隱形度也高,上妝時不受影響,流汗或出油也不太會掉,讓你的痘痘在外出時也不露餡,還能早點癒合哦!
規格4貼X6片,共24貼
厚度0.15mm
9

VT Cica Care 老虎積雪草痘痘貼

價格 55元
積雪草成分幫助消炎,適用於急救時刻
由防彈少年團代言的韓國品牌VT Cica Care,這款老虎積雪草痘痘貼人氣嚇嚇叫,它主打成分中含有積雪草萃取物,而積雪草原本即是森林中老虎會用來療傷的植物,具有舒緩及修護肌膚的效果,運用在痘痘貼上,能有效鎮定肌膚並使痘痘的傷口盡速癒合。
這款痘痘貼共有兩種尺寸,能針對痘痘大小選用,而且材質薄,貼起來後能有遮蓋隱形效果。特別適用於膿型痘痘,睡前貼著,隔天起來就有明顯消炎消腫的感受,適用於需要露臉時的救火時刻,推薦給經常冒痘痘的人哦!
規格12枚(12mmX12枚)
厚度
8

3M Nexcare 超薄型荳痘隱形貼 TA030 小痘子專用

價格 129元
只要一貼,痘痘就消失無蹤
相信大家都對3M荳痘隱形貼的廣告不陌生,那洗腦的旋律一樣深植在小編的腦海裡,冒了絕世大痘痘的時候,第一次買的痘痘貼也是3M的。
因為是大廠牌,所以絲毫不會擔心品質問題。在充分清潔後使用內附的小鑷子夾起一片貼上即可,不黏手也可以避免沾染手部細菌,是個蠻貼心的設計。只可惜即使是超薄的款式,都還是比其他廠牌的還厚了一點,而且顏色也是最深的,會在意的人可能只適合在家裡貼。
規格0.8cm×30入
厚度0.03cm
7

貝斯康 利歐超薄舒透痘痘貼

價格 469元(6包)
防水透氣,黏著力強
常長痘痘的人應該都知道,痘痘要長得大長得小總是得看它心情,如果只買單一尺寸的痘痘貼,很有可能碰到痘痘太大包不住,或是痘痘太小感覺有點浪費的情況,這種時候如果買的是綜合型痘痘貼的話,就可以避免這種窘境啦~
市售的綜合型痘痘貼大多都只會分成2種大小,貝斯康這款痘痘貼則是細分成3種大小,讓你在使用上可以更加靈活。
小缺點是在網路通路上只能找到6包裝的,買起來份量會太多,建議可以和需要的朋友一同合購。
規格1.5cm×9片、1.0cm×5片、0.8cm×10片(1包)
厚度
6

倍立雅 隱形痘痘貼36入

價格 300元(3盒)
超隱形,就像沒貼一樣
你有遇過明明已經買了號稱是隱形的痘痘貼,卻還是被發現自己有使用痘痘貼的情況嗎?明明是為了藏住痘痘才用痘痘貼的,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朋友看到,真的好尷尬。如果你有這困擾的話,可以試試倍立雅的隱形痘痘貼!
倍立雅的痘痘貼真的超級隱形,貼上之後幾乎找不到它在哪裡,而且上妝的時候不會卡粉,可以說是女孩們的心頭好!唯一缺點就是要把它從背紙上取下的時候很難撕,如果不小心在撕的過程產生摺痕的話,貼起來可是會破功的哦!
規格
厚度
5

全新生醫 IGIBAN 人工皮OO貼

價格 95元
大痘專用,不用手接觸超衛生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沒有小夾子可以夾起一片痘痘貼,只能用手撕的時候,不 小心讓整塊痘痘貼沾黏在一起的狀況?這種時候真的是又氣又覺得浪費,而且就算成功撕起一塊痘痘貼,如果手不夠乾淨的話,也有可能污染到痘痘貼,進而導致痘痘處的細菌感染哦!
全新生醫推出的人工皮OO貼是由台灣製造的,好品質有保障,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專利設計,可以讓你完全不沾手卻又能完美的取下痘痘貼,還能快速的將它貼在最精準的位置上,不僅不會再因為失誤浪費痘痘貼,也更加乾淨、衛生。
可惜目前只有推出大痘痘專用的尺寸,這麼棒的設計一定要和廠商敲碗小痘痘也適合的尺寸啊!
規格13mm×24枚
厚度
4

曼秀雷敦 Acnes痘痘貼 極致薄 綜合型

價格 79元
每個角度都超隱形
曼秀雷敦推出全新進化的痘痘貼,厚度比舊款產品薄了0.01公分,可以更加完美的貼合肌膚,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能隱藏的好好的,不容易被發現。使用時可以搭配盒內附的小鑷子,黏貼更方便。
顏色是帶點膚色的半透明,單貼時不怎麼顯眼,但如果上妝的話痘痘貼的邊緣會卡粉,所以一樣推薦在家時單貼使用。綜合型的包裝裡有兩種尺寸的痘痘貼,偶爾不幸冒出比較大顆的痘痘時也有適合的尺寸可以使用。
規格0.9cm×14入、1.1cm×12入
厚度0.02cm
3

Dr.Wonder 薄型痘痘貼

價格 298元
韓國超人氣痘痘貼
原先是去韓國旅遊時必囤貨的產品之一,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對不方便出國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在韓國獲得2,000個好評強烈推薦的Dr.Wonder薄型痘痘貼,能夠幫你吸收傷口癒合時產生的分泌物,防止手癢的人去碰痘痘,避免引發感染。
斜角切法讓痘痘貼能夠完美貼合肌膚,遮蓋效果更好,讓痘痘消失的無影無蹤,還有即使遇水也不易脫落的優異吸附力。黏貼的塑膠片可從中間撕開,即使沒有小鑷子也可以用不沾手的方式貼好痘痘貼。
規格1cm×36入、1.2cm×24入
厚度
2

MAYSKIN優若美 隱形痘痘貼 伶巧薄

價格 98元
隱形曲線設計,讓痘痘貼更沒有存在感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會覺得長痘痘是好看的,如果貼了痘痘貼沒辦法遮住痘痘的話,豈不是在向全天下昭告自己臉上長了痘痘嗎?所以除了功效和成分外,痘痘貼的厚度現在也成為每個消費者會注意的重點之一了。
優若美淨痘貼在2019推出了最新款式,第三代的伶巧薄使用了獨家隱形曲線設計,加厚中心部分以提高吸收力,薄順的邊緣和經過精心調色的霧面透氣薄膜,讓痘痘貼彷彿和肌膚合為一體,輕薄舒適又美觀。
規格1cm×28入
厚度0.01cm
1

護妍天使 隱形痘痘貼 綜合型

價格 147元
將痘痘完全隱形的神器
0.01公分的超薄設計超服貼,霧面半透明的表面能自然的和膚色融為一體,讓痘痘瞬間隱形,透氣又遮瑕的材質加上內厚外薄的設計,在保護痘痘不受感染的同時也能保持美觀。 黏貼時不需要使用其餘道具,不沾手就能完成,便利又衛生。在吸收分泌物後防護傷口,預防來自外部的細菌汙染,有著極佳的防水性,不用擔心碰水會失去黏性。
有日用和夜用之分,日用講求輕薄美型,夜用加強吸收分泌物,加快痘痘復原的速度。
規格1.2cm×36入(日用24入,夜用12入)
厚度0.01cm

痘痘貼TOP13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產品名稱護妍天使 隱形痘痘貼 綜合型MAYSKIN優若美 隱形痘痘貼 伶巧薄Dr.Wonder 薄型痘痘貼曼秀雷敦 Acnes痘痘貼 極致薄 綜合型全新生醫 IGIBAN 人工皮OO貼倍立雅 隱形痘痘貼36入貝斯康 利歐超薄舒透痘痘貼3M Nexcare 超薄型荳痘隱形貼 TA030 小痘子專用VT Cica Care 老虎積雪草痘痘貼HomeMediCare家美康 隱形痘痘貼(滅菌)Olive Young 隱形痘痘貼COSRX 痘痘貼iCANDO 珍舒敷水凝膠痘痘貼
特色將痘痘完全隱形的神器隱形曲線設計,讓痘痘貼更沒有存在感韓國超人氣痘痘貼每個角度都超隱形大痘專用,不用手接觸超衛生超隱形,就像沒貼一樣防水透氣,黏著力強只要一貼,痘痘就消失無蹤積雪草成分幫助消炎,適用於急救時刻圖樣可愛,還有衛生的夾鏈袋包裝范冰冰推薦款,隱形效果好含水楊酸和白柳樹皮萃取,多種尺寸設計使用醫療級敷料材料「水凝膠」
定價147元98元298元79元95元300元(3盒)469元(6包)129元55元129元343元399元300元(3袋)
規格1.2cm×36入(日用24入,夜用12入)1cm×28入1cm×36入、1.2cm×24入0.9cm×14入、1.1cm×12入13mm×24枚1.5cm×9片、1.0cm×5片、0.8cm×10片(1包)0.8cm×30入12枚(12mmX12枚)4貼X6片,共24貼10mmX72枚+12mmX30枚,共102枚24入(3種尺寸貼片)10貼片X3袋
厚度0.01cm0.01cm0.02cm0.03cm0.15mm

痘痘貼的使用方法


最後小編要簡單介紹一下痘痘貼的使用方法。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先清潔過肌膚,再來使用痘痘貼。若肌膚殘留水分,會影響黏性,因此使用前務必先把肌膚擦乾。此外,為避免造成肌膚負擔,不論是貼上或撕除痘痘貼時,都別忘了動作要輕一點喔。

雖然痘痘貼可以長時間黏貼在皮膚上,但建議還是每8~10小時左右就撕除或是更換一片新的,否則貼太久可能會引發皮膚濕疹等問題,務必要正確使用才能發揮痘痘貼的功效喔!

也別錯過這些好用的抗痘產品喔!


這次只介紹了直接貼在患部的痘痘貼,如果想要更有效地祛痘,在洗臉及化妝水等產品的挑選上也不可馬虎。市面上也有許多含抗痘功效的香皂、化妝水、乳液等產品可以幫助你擊退痘痘哦!

做好保養,和痘痘說bye bye!

如果因為一時的作息不正常而冒了痘痘,可千萬不要想不開動手擠,這樣不僅有細菌感染的風險,還有可能會留下痘疤,對愛漂亮的人來說無疑是個大忌!

除了痘痘貼以外,小編另外推薦幾樣在長痘痘時使用可以改善其狀況的產品給你,讓惱人的痘痘可以更快地從你臉上消失~

更多痘痘貼看這裡

更多商品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以上就是小編精選的痘痘貼,希望可以幫助到深受痘痘困擾的你!

不過還是要再次提醒,想要避免長痘痘的話,日常的清潔和保養是相當重要的,不要忘了做足這些步驟哦!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