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8款人氣更年期保健食品推薦

更年期由於荷爾蒙分泌減少,會導致身理及心理層面的變化,許多婦女還有可能有熱潮紅、盜汗及容易感到焦躁與疲倦的煩惱。面對更年期,其實可以服用保健食品來減緩不適的症狀,市面上許多產品中也添加了胎盤素及大豆異黃酮等可緩解更年期不適的成分,如果你也正面臨相同煩惱,何不妨嘗試看看呢?

本篇文章將會介紹更年期保健食品的選購原則,還會將值得推薦的人氣熱賣商品以排行榜方式列出,讓你面對更年期時更加優雅美麗。

挑選更年期保健食品的選購原則


更年期是女性生命中重要的一段轉換期,而「更年期保健食品」可以幫助女性保養,擺脫更年期帶來的困擾。但市面上的產品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究竟該挑選哪一種產品才是適合自己的呢?別擔心,本篇文章將會手把手地介紹更年期保健食品的挑選小撇步,讓你輕鬆維持美麗又健康。

根據自身需求挑選合適的成分


更年期出現的狀況,每個人都大不相同。其中最容易出現的症狀就是熱潮紅、盜汗、自律神經失調,以及各種相關身體症狀,同時也容易出現憂鬱及焦躁等心理層面的變化。許多更年期保健食品中,都有添加大豆異黃酮及胎盤素等可改善調節自律神經平衡的成分,因此建議選購時,可以優先選擇內涵上述兩項成分的產品,再考量其他想要改善的問題點,來挑選產品的複方成份。像是若平時飲食攝取不均衡的人,就可挑選含有維他命的產品,而容易疲憊、精神不濟的人,則可以購買添加有助於恢復精力成分的成品。

人氣成份雌馬酚(Equol)


說到更年期保健食品成份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豆異黃酮了!但即使定期服用大豆異黃酮,其改善效果也會因人而異,關鍵就在於當大豆異黃酮進入腸道後,會被益菌分解為類似雌激素的雌馬酚。然而,根據體質,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自體產生雌馬酚,所以服用效果也會大大地不同。而近年來各家廠商推出被稱作「新一代大豆異黃酮」成分的雌馬酚保健食品,購買時也不妨參考添加此成份的產品。

有效對抗更年期!具有美容效果的成分


面臨更年期,若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除了可能有健康層面的問題,就連肌膚乾燥等「面子」問題也會跟著浮現。因此,建議選購含有可改善更年期症狀並兼具抗氧化功效的產品,幫助我們改善身體狀況的同時還能呵護肌膚。此外,也可選購含有幫助改善腸道問題成份的產品,減少產生肌膚問題的可能性。

精選8款人氣更年期保健食品推薦排行榜

看完選購原則之後,還是對該買哪種產品感到困惑嗎?不用擔心,小編幫你整理了8款高人氣的更年期保健食品,可以從以下排行榜選購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8

Kalso科德司 大豆異黃酮鈣膠囊

價格 3,000元
一罐吃四個月,不需多次添購
從德國原裝進口的大豆異黃酮鈣膠囊,擁有120粒的超大容量,一次就能買到近4個月的份量,搭配便於保存的深棕色瓶身,不用擔心開封過久導致膠囊受潮或品質衰退,可以省去多次添購的麻煩。
除了大豆異黃酮外,還添加了其他同類產品較少見的鈣和生物素,在調理身體機能的同時也能兼顧骨骼和牙齒的健康,並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一顆膠囊一舉多得,雖然價格稍高了一點,不過投資在身體上的營養可是無價的!
容量120粒/瓶
主要成分碳酸鈣、大豆提取物(含異黃酮)、明膠、微晶纖維素、玉米澱粉、硬脂酸鎂、生物素
7

順天本草 更姿麗膠囊

價格 1,100元
多次獲獎,品質安心有保證
擁有70年歷史的順天草本結合中西醫理論,經專業開發團隊研究推出更姿麗膠囊,為熟齡婦女溫和的調理生理機能。共榮獲多達8次藥物研究科技發展獎的肯定,並有多項認證及安全性檢測的合格證明,品質安心可靠。
選擇分子量小、不需要再透過分解就能快速吸收的去醣基大豆異黃酮,加上珍珠粉和眾多特選中藥材,每天服用兩粒,不僅可以改善氣色不佳、睡眠品質不佳等日常困擾,還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呢!
容量60顆/盒
主要成分女真子、旱蓮草、生地黃、大豆萃取物(天然異黃酮)、百合、酸棗仁、遠志、珍珠粉、馬鈴薯澱粉、硬脂酸鎂
6

Supwin超威 大豆異黃酮

價格 1,180元
每天1粒,簡單找回女性魅力
有不少保健食品是需要以一次多顆、一天多次的劑量來服用的,對於記性不好或是不擅長吞食膠囊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痛苦,但如果你選擇的是超威大豆異黃酮的話,不僅一天只需要服用1粒,而且調節生理機能的效果一樣好哦!
超威選用單方的去醣基大豆異黃酮,小分子更容易被身體快速吸收,而且1粒就有高達50mg的異黃酮含量,輕鬆達到衛福部建議的每日最高劑量。只要買一罐超威,就能持續幫你補充長達兩個月的大豆異黃酮,就讓超威來找回屬於你的美麗自信吧!
容量60粒/瓶
主要成分大豆萃取物(含異黃酮40%)、微結晶狀a纖維素、硬脂酸鎂、玉米澱粉
5

Femarelle芙婷寶

價格 2,050元
多效合一,幫你重拾女性魅力
由以色列原裝進口的芙婷寶,靠著嚴選植物萃取製成的專利配方DT56a,通過4項SGS安全檢驗,經台灣5大醫學中心臨床實驗,還榮登16篇國際醫學期刊。讓這款產品備受肯定的秘訣到底在哪呢?
專利配方DT56a,是由萃取自多種植物的珍貴營養成分集結而成,含有香豆雌酚、木酚素和3種異黃酮素,可以幫助緩解更年期的多項不適症狀,進而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讓你重拾自信,找回屬於自己的女性魅力。
容量56顆/盒
主要成分異黃酮素、木酚素、香豆雌酚、亞麻籽粉
4

大醫生技 熟女寶

價格 580元
去醣基+配醣體異黃酮,營養成分更完善
大多數異黃酮保健食品會使用分子小、吸收率高的去醣基異黃酮,不過大醫生技就不太一樣了。他們認為兩種異黃酮都是大豆中天然存在的原始成分,所以他們使用歐洲SGS非基改認證之大豆,透過獨家Soylife專利製程,不單只使用去醣基異黃酮,而是保留大豆內含有的所有營養素,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熟女寶裡一共含有豐富的12種異黃酮素。外加珍貴的胚芽萃取和多種植物營養素,熟女寶的異黃酮濃度高達40%,讓保健效果更顯著!
容量60粒/瓶
主要成分大豆胚芽粉、大豆胚芽萃取物、硬脂酸鎂、二氧化矽
3

都會新貴 御貴妃 專利8PN

價格 2,680元
鎖住青春,不讓年齡設限
相信你一定有看過彷彿凍齡一般、完全看不出年紀的美魔女吧?可能有人會認為那些美魔女們一定是透過整形來維持美貌的,不過其實只要吃對保健食品,也可以獲得很棒的效果哦!都會新貴推出的這款御貴妃,可以說是各大年齡層女性的貼身保鑣。
不論有什麼疑難雜症它都幾乎可以一手包辦,祕訣就在專利獨家配方8PN。研究團隊發現了和女性身體契合度相當好,而且比常見的大豆異黃酮更加親和的啤酒花成分,可以有效緩解更年期症狀的不適,加上洛神花萼、芽孢性乳酸菌和大豆胜肽,全面呵護女性的各種困擾,讓青春美麗從內而外綻放。
容量60粒/盒
主要成分啤酒花、洛神花萼、芽孢性乳酸菌、蔓越莓、大豆胜肽
2

赫而司 普羅曼絲鎂力升級紅花苜蓿全素膠囊

價格 1,200元
非豆類萃取,大部分人均可服用
你以為異黃酮是只存在大豆裡的成分嗎?那你可就錯了!小編現在介紹的這款產品,內含的異黃酮不僅不是取自於大豆,而且含有的異黃酮種類甚至更加豐富多樣哦!
產品名稱內提到的紅花苜蓿便是這款產品的異黃酮來源了,相較於只有2種異黃酮的大豆和黃豆來說,紅花苜蓿共含有4種異黃酮,而且美國有測試報告指出,紅花苜蓿不僅總異黃酮含量遠高於大豆、黃豆,活性和吸收率也是比較好的。也因為是不含普林的非豆類萃取物,所以不需要擔心尿酸上升問題。
還不只這樣,赫而司還在裡面加了熟齡女性最容易缺乏的鎂,不僅可以維持身體的正常代謝,使心情平靜愉悅,更可以幫助入眠,這可是維持美麗的重要成分之一哦!這麼厲害的保健食品熱量竟然還超低,女性朋友們看到都要為之瘋狂了吧~
容量60顆/罐
主要成分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螯合鎂
1

台塑生醫醫之方 大豆菁萃複方膜衣錠 3瓶/組

價格 2,260元
2顆含有高達77塊豆腐的大豆異黃酮!
過了壯年期後,有不少人開始感受到更年期帶來的身體變化,相信有不少人知道大豆異黃酮對女性來說是個相當重要的成分,但你知道光靠日常食物的攝取,想達到每日最高攝取量根本遠遠不夠嗎?一天只要兩錠大豆菁萃複方膜衣錠,就能攝取到50mg的大豆異黃酮,換算起來大約是77塊豆腐之多哦!
這瓶使用的去醣基異黃酮,比一般常見的配醣體異黃酮分子小、活性高,吸收率更高達9成,再加上紅花苜蓿和山藥,綜合植物萃取可以有效調節女性生理機能;芝麻、葡萄籽萃取和維生素E則是能夠抗老化、養顏美容;鈣和維生素D則是負責守護你的行動力,讓你手腳依舊靈活穩健。
調查結果顯示,持續食用兩個月後,有8成以上的消費者都表示有感,你也可以試試,讓通過專業把關的大豆菁萃複方膜衣錠幫你留住青春美麗!
容量60錠/瓶×3瓶
主要成分大豆萃取物、紅花苜蓿萃取物(含紅花苜蓿萃取物、麥芽糊精)、山藥粉、檸檬酸鈣、芝麻萃取物(含芝麻萃取物、麥芽糊精)、維生素E(含維生素E、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麥芽糊精、二氧化矽)、葡萄籽萃取物

更年期保健食品TOP8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產品名稱台塑生醫醫之方 大豆菁萃複方膜衣錠 3瓶/組赫而司 普羅曼絲鎂力升級紅花苜蓿全素膠囊都會新貴 御貴妃 專利8PN大醫生技 熟女寶Femarelle芙婷寶Supwin超威 大豆異黃酮順天本草 更姿麗膠囊Kalso科德司 大豆異黃酮鈣膠囊
特色2顆含有高達77塊豆腐的大豆異黃酮!非豆類萃取,大部分人均可服用鎖住青春,不讓年齡設限去醣基+配醣體異黃酮,營養成分更完善多效合一,幫你重拾女性魅力每天1粒,簡單找回女性魅力多次獲獎,品質安心有保證一罐吃四個月,不需多次添購
最低價2,260元1,200元2,680元580元2,050元1,180元1,100元3,000元
容量60錠/瓶×3瓶60顆/罐60粒/盒60粒/瓶56顆/盒60粒/瓶60顆/盒120粒/瓶
主要成分大豆萃取物、紅花苜蓿萃取物(含紅花苜蓿萃取物、麥芽糊精)、山藥粉、檸檬酸鈣、芝麻萃取物(含芝麻萃取物、麥芽糊精)、維生素E(含維生素E、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麥芽糊精、二氧化矽)、葡萄籽萃取物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螯合鎂啤酒花、洛神花萼、芽孢性乳酸菌、蔓越莓、大豆胜肽大豆胚芽粉、大豆胚芽萃取物、硬脂酸鎂、二氧化矽異黃酮素、木酚素、香豆雌酚、亞麻籽粉大豆萃取物(含異黃酮40%)、微結晶狀a纖維素、硬脂酸鎂、玉米澱粉女真子、旱蓮草、生地黃、大豆萃取物(天然異黃酮)、百合、酸棗仁、遠志、珍珠粉、馬鈴薯澱粉、硬脂酸鎂碳酸鈣、大豆提取物(含異黃酮)、明膠、微晶纖維素、玉米澱粉、硬脂酸鎂、生物素

最後

更年期是每位女性的必經之路,不用因為它的到來而感到太焦慮,尤其近年女性的更年期有提早的趨勢,早一點認識相關保健食品,不僅可以讓更年期過得舒服一點,也能常保美麗哦!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