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10款人氣減肥食品推薦


許多人都在為了體重以及體型的問題煩惱,但又沒辦法堅持艱苦的飲食限制及運動。因此,許多廠商研發了可以代替正餐的減肥食品,只要將一日三餐中的一、兩餐以低卡路里成分製成的減肥食品替換,就能輕鬆降低每日的熱量攝取量!

本文介紹了減肥食品的選購基準以及2021最新的人氣商品,讓新手也可以輕鬆挑選到合適的減肥食品,想要瘦下來卻不想限制飲食或是辛苦的運動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篇文章!

挑選減肥食品時的選購原則


減肥方法五花八門,其中又以能輕鬆降低熱量攝取,在超市或是藥局也可以輕鬆入手的減肥食品最具有人氣。但也正因為在哪都能輕鬆取得,該如何選購就成了一個重要的課題,尤其是食品的選擇攸關身體健康,在挑選減肥食品時更該慎重地選擇合適的商品。因此,接下來將介紹挑選減肥食品時的選購原則。

根據飲食習慣選擇適合的產品類型


減肥食品的種類繁多,其中最常見的為可以將粉末融在水或牛奶中飲用的沖泡類,其次為燴飯或燉飯等主食類,亦有為了減肥中也想吃零食的人製造的點心類減肥食品。沖泡類減肥食品最為普遍,也最容易取得,只要沖泡開來即可飲用也是它受歡迎的理由之一;主食類減肥食品的優點則在於可以享受咀嚼食物的滿足感,是選擇沖泡類食品時沒辦法體會到的,但一盒包裝內含的份數通常較沖泡類少;點心類的減肥食品其數量相對前述兩項稀少,推薦考量自己的飲食習慣與減肥規劃後再做選購。

此外,推薦可以在購買沖泡類減肥食品時一起購入搖搖杯,因為在混合粉末與水或牛奶時,常出現攪拌不均勻的現象,搭配搖搖杯一同使用較為便利,也能確保粉末與水均勻混合。

掌握每餐的熱量與口味


挑選減肥食品時,除了商品的種類之外,一餐會攝取到多少熱量也是重要關鍵。代替正餐的減肥食品是利用將正餐換成熱量較低的食物以降低卡路里攝取量的減肥方法,因此在選購時包裝上的熱量標示是十分重要的。

此外,口味也是需要注重的關鍵,在減肥期間幾乎每天都會食用減肥食品,若是味道不合胃口將會難以持續。由於每個人喜好不同,推薦可以先購入小包裝,確認口味可以接受後再增加購買量。

考量CP值的高低


減肥通常是長時間的戰鬥,一連好幾個月需要食用減肥食品時,留意選購的商品價位和內容量各有多少也是一大重點。想避免花大錢減肥,選擇對自己來說CP值高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

使用前請確認


使用有助於瘦身的食品時,有些人容易忽略這項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身體狀況」這件事。因此,能夠於購買前先確認食用/飲用的方式與份量,特別是注意事項的部分。

如有任何疑慮,特別是孕婦、慢性病患者、過敏病史者等,請務必在使用前洽詢專業醫生、營養師的協助,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喔。

精選10款人氣減肥食品推薦排行榜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否對如何選購合適自己的減肥食品有了概念啦?雖然有了一定的概念,但市面上相關產品琳瑯滿目,擁有想購買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人,小編在接下來的排行榜中,將會介紹10款,低卡、無藥物成分、攜帶方便的產品給大家。

減肥≠餓肚子,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減肥食品吧!

PR

Taste At Ease 自在食刻
厚。豚骨蒟蒻白麵/3入

119元

多種風味一次滿足


自在極享六入禮盒組現正推出中!胡麻、泡菜、海鮮、豚骨、麻辣、青蔥六種口味一次給你!還可自己選擇口味,現在購買只要660元,消費滿額再免運費,趕緊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吧~

10

POCKET MEAL口袋餐 奇異果奇亞籽

價格 799元
爽口不死甜,口感滿分
由瘦身有成的小禎代言的POCKET MEAL口袋餐,是不是格外的有說服力呢?推出甜鹹共9種口味的沖泡產品,每一款都擁有扎實的口感以及台灣專利紅花籽油粉、多國15項專利愛爾蘭海藻鈣、美國專利非洲芒果萃取、日本專利魔芋、美國專利甘氨酸亞鐵、日本品牌多國專利LJ88,以上6種國際專利成分,有助於全方的營養並增加代謝能量,還能擁有飽足感。
小編介紹的奇異果奇亞籽,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沖泡的飲品,十分地爽口不死甜,還添加優質益生菌和大豆蛋白質,能幫助排便的順暢及營養補充。不過不太好攪拌,且維持飽足感的時間較短,容易餓的人可參考其他產品。
規格10包/盒
容量25g/袋
熱量98卡/一包
調理方式沖泡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9

野菽家 蔓越莓堅果營養棒

價格 468元
將營養整隻帶著走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指定營養品「堅果營養棒」,來自台灣品牌-野菽家,穀物原料皆選用雲林出產,並結合自身的技術,打造最天然的美味。採用素有「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具備高度營養價值,整顆的蔓越莓果乾搭配大顆堅果,口感滿足的同時也富含穀類營養。
將專業穀物加工技術處理糙米,以及本產紅薏仁融合成水果菁華酥脆穀粒,讓你每一口都吃得美味又健康。無防腐劑,且含有膳食纖維,有助於腸道蠕動,另外還有海苔藜麥、蜂蜜檸檬2種口味,可同時購入並交替著吃。不過因此產品著重於營養補充,不在飽足感,建議搭配其他產品一同食用,或是當作減重時止饞的小點心也很不錯。
規格12條/一盒
容量30g/條
熱量50卡/一條
調理方式直接吃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8

M2輕次方 超能奶昔

價格 990元
獨特超能配方,打造你的美麗與窈窕
小編要介紹的這款「M2輕次方 超能奶昔」,相信有在瘦身運動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吧?由姐姐謝金燕代言,內含36%的植物性蛋白,並添加80種高纖蔬果酵素、79種維生素礦物質,同等於六顆雞蛋、10份花椰菜以及25顆柑橘水果的營養,幫助身體補充能量,提升代謝力。
這款超能奶昔共有六款針對不同需求設計的口味,皆含有抑制食物吸收、富含HCA有機果酸的超級藤黃果,以及幫助代謝、調整體質的乳酸菌和專利魔芋纖維,控卡+代謝,再配合運動及飲食,讓你喝出人稱羨的Nice body!標榜5小時飽足感,但部分飲用者表示約2~3個小時左右就會餓了,是略為可惜的地方。
規格8包/盒
容量25g/包
熱量約100卡/包(依口味不同)
調理方式沖泡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7

QUAKER桂格 濃湯燕麥 奶油玉米風味

價格 150元
香濃美味,滿足你的味蕾
正在減肥中的你,想吃點什麼,卻又害怕熱量破表?這種時候不妨參考看看QUAKER桂格的濃湯燕麥系列吧!添加Q彈的全粒大燕麥片以增加口感與飽足感,加上每包內含豐富的高纖膳食纖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且每份熱量不到200大卡的同時還能吃出飽足感,讓你不再為了嘴饞而充滿負罪感。
共有奶油玉米、海鮮蘑菇、鮮蔬蘑菇、洋蔥起司4種風味,小編特別推薦奶油玉米,擁有香濃可口的美味湯底,並搭配鮮甜的玉米佐巴西里葉,就算減肥中忌口如你,也能夠享受濃郁的奶油風味。雖然在喜好上見仁見智,有些人覺得搭配燕麥在口味上有點衝突,不過也是不少人喜歡此種口感。
規格5包/盒
容量47g/包
熱量196卡/一包
調理方式沖泡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6

BHK’s 防彈MCT中鏈三酸甘油酯粉(生酮飲食)

價格 699元
能量補給,生酮飲食的好夥伴
「防彈MCT」,是這幾年很常出現在瘦身減肥中的一個名詞,又稱中鏈三酸甘油酯,為棕櫚仁中提煉而出的精華,容易吸收易消化,有助於產能、快速代謝,及增加飽足感。BHK’s推出的防彈MCT中鏈三酸甘油酯粉,嚴選純度高達70%以上的好油,冷壓精萃不含反式脂肪酸,可加入咖啡、紅茶等飲品中進行調配,好喝無異味,給於身體優質的能量補給。
此外,正在進行生酮飲食的人,也可配合這款產品做食用,以油脂代替平時從碳水化合物中獲取的能量,但如果你只是想以此減重,建議少量飲用並搭配均衡的飲食和運動,必要時可諮詢醫生或營養師,才是真正健康瘦身的不二法門喔!
規格1袋
容量200g/袋
熱量45卡/6g(一平匙)
調理方式沖泡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5

午茶夫人 極纖美妍飲(黑豆烏龍茶)

價格 799元
天然無添加,喝出好體態
在減肥的過程中,水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喝一點不一樣的飲品,這時候不妨試試午茶夫人的極纖美妍飲吧!結合營養顧問的專業,耗時一年所研發,選用台灣本土栽種的上等烏龍茶,富含茶多酚、兒茶素與多種維生素,不僅有助於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且低卡低熱量,讓你就算天天喝也0負擔。
並結合黑豆、紅棗、枸杞多種健康食材,具備幫助腸道蠕動、補充元氣等功效,加上擁有宜人清香的薄荷葉,幫助降火的同時也增添茶飲整體的風味。維持體態,喝出健康好氣色。
規格15包/袋
容量4g/包
熱量6.5卡/包
調理方式沖泡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4

DV笛絲薇夢 窈窕寒天晶凍

價格 1,200元
吃出低卡飽足感
你還在餓著肚子減肥嗎?小編拜託你不要呀!其實只要好好注意熱量、控制飲食,還是可以在吃飽喝足的情況下減重的喔!像這款窈窕寒天晶凍一包就只有16卡左右的熱量,並添加日本的窈窕聖品-寒天,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吸收水分於膨脹後填滿胃部空間,增加飽足感的同時也有助於維持消化機能。
此外,還將能幫助身體代謝的藤黃果與奇異果酵素加入其中,並搭配蠶絲蛋白以及石榴多酚,讓減肥與變美同步進行,不必餓著肚子也能擁有輕盈好體態。
規格10包/盒
容量10ml/盒
熱量16.3卡/包
調理方式直接食用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3

田原香 好味粥

價格 450元
調整體質,改善腸胃功能
有想過自己的胖,有可能是因消化不好所造成的嗎?雖然並非一定,但不管胖瘦,擁有良好的消化機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田原香的好味粥中含有益生菌-木寡糖,經實驗證明有助於增加腸內的有益菌,改善腸胃功能,促使排便更順暢。
每盒的粥使用的食材皆經嚴選再加以熬燉而成,加熱過後會散發出可口的雞肉香味,且無添加任何的味精及人工佐料,每一口都是最放心的營養,大人小孩都能食用。如果你擔心熬燉過後好味粥的熱量,小編告訴你,僅83.6卡,連100都不到,運動結束來一碗,獲得飽足感的同時也鞏固腸胃健康。
規格6盒/箱
容量150g/盒
熱量83.6卡/盒
調理方式加熱(微波、蒸煮)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2

KGCHECK凱綺萃 KG野菜淨化餐

價格 212元
15種的蔬菜堅果穀物,吃飽也吃「好」
這款KGCHECK凱綺萃的KG野菜淨化餐,內含6種綜合穀物、6種五色蔬菜以及3種營養堅果,幫你配好全部的均衡營養,高纖且天然,除了增加飽足感外還能幫助排便使其更順暢,每包的熱量也不超過120卡,只要加入熱水泡開就能代替一餐,美味又健康。
使用天然海鹽,不添加任何味素、著色劑、人工香精、防腐劑、動物性原料,讓你的飽也吃的好。除了野菜淨化餐外,KGCHECK凱綺萃也有推出多種不同口味的高纖沖泡餐,同樣健康低熱量,換著口味吃,增添瘦身時的用餐樂趣!
規格6包/盒
容量30g/包
熱量116卡/包
調理方式沖泡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1

美的研究所 有酵美人青汁

價格 980元
給你最美麗的飽足感
隨著現代健康觀念的增進,很多正在減肥的人都明白「餓肚子≠變瘦」的道理,除了以上小編介紹能夠擁有飽足感的產品外,青汁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選擇之一。這款來自日本的「美的研究所 有酵美人青汁」,富含維他命、礦物質等營養素,且添加多種酵素與膳食纖維、乳酸菌等成分,來幫助體內代謝,並加入獨家的葡甘露聚醣,讓青汁粉在沖泡後膨脹,以產生喝下肚的飽足感。
如果是怕不好入口的朋友也別擔心,有酵美人青汁有別於市面上主要成分為羽衣甘藍的青汁,採用大麥若葉,並特別添加了日本原產精選綠茶粉,喝起來的味道如同綠茶,清甜順口。此外,還加入了膠原蛋白以及胎盤素,讓你窈窕和美容兩者兼顧,喝出最自信的體態。
規格30入/包
容量3g/入
熱量6.95卡/一包
調理方式沖泡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實測評比

美的研究所 有酵美人青汁有效嗎?評價如何?

減肥食品TOP10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產品名稱美的研究所 有酵美人青汁KGCHECK凱綺萃 KG野菜淨化餐田原香 好味粥DV笛絲薇夢 窈窕寒天晶凍午茶夫人 極纖美妍飲(黑豆烏龍茶)BHK’s 防彈MCT中鏈三酸甘油酯粉(生酮飲食)QUAKER桂格 濃湯燕麥 奶油玉米風味M2輕次方 超能奶昔野菽家 蔓越莓堅果營養棒POCKET MEAL口袋餐 奇異果奇亞籽
特色給你最美麗的飽足感15種的蔬菜堅果穀物,吃飽也吃「好」調整體質,改善腸胃功能吃出低卡飽足感天然無添加,喝出好體態能量補給,生酮飲食的好夥伴香濃美味,滿足你的味蕾獨特超能配方,打造你的美麗與窈窕將營養整隻帶著走爽口不死甜,口感滿分
定價980元212元450元1,200元799元699元150元990元468元799元
規格30入/包6包/盒6盒/箱10包/盒15包/袋1袋5包/盒8包/盒12條/一盒10包/盒
容量3g/入30g/包150g/盒10ml/盒4g/包200g/袋47g/包25g/包30g/條25g/袋
熱量6.95卡/一包116卡/包83.6卡/盒16.3卡/包6.5卡/包45卡/6g(一平匙)196卡/一包約100卡/包(依口味不同)50卡/一條98卡/一包
調理方式沖泡沖泡加熱(微波、蒸煮)直接食用沖泡沖泡沖泡沖泡直接吃沖泡
膳食纖維
全素
藥物成分
防腐劑

你知道代餐嗎?

代餐作為減肥方法之一,深受部分消費者的喜愛,市面上也有著各式各樣的代餐食品,上面小編介紹的減肥食品當中,也有部分可當作代餐來食用。

想對何謂「代餐」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嗎?貼心的All in小編們,當然為正在減肥道路上努力的你整理了一篇文章啦!請千萬別餓著肚子減肥呀!

更多減肥食品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減肥食品產品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常說:「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減肥不等於餓肚子,過度的節食只會讓基礎代謝率下降,小編是提倡減肥要配合運動的人,但如果你真的不是那麼喜歡,也千萬別用過度的節食來減重,不僅可能肥沒減到,反而對身體造成了不可逆的傷害,真的很划不來。

此外,如果在食用相關產品前有疑慮,請務必詢問醫生或營養師,自己是否合適、能否使用,這真的很重要,請大家一定要做到喔!減肥不是件容易事,練就完美的體態更需要過人的毅力,希望大家都能在瘦身這條道路上筆直前行,用健康的方式獲得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身材!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