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史萊姆推薦


揉一揉拉一拉、黏黏軟Q又富有彈性,有著令人著迷的療癒觸感的可愛史萊姆,是近年來在兒童遊戲圈刮起一陣炫風的小玩具,有許多超炫螢光的史萊姆、邊泡澡邊玩的史萊姆、還有史萊姆調色盤套組,這麼多種類的史萊姆,究竟可以有多少種不同變化?現在最受歡迎的是哪種史萊姆呢?選擇哪一種才最好玩最潮呢?讓本文來為你解答吧!

這次來為大家介紹挑選史萊姆時的選購原則,以及在網路商店超熱賣的人氣史萊姆排行榜,在孩子們之間超受歡迎的彩色軟Q小怪獸,跟著小編一起收集超多種史萊姆來玩個過癮吧!

挑選史萊姆時的選購原則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挑選史萊姆選購方法吧!

從鬆軟到Q彈~各種手感的史萊姆


首先來研究一下史萊姆的形狀與硬度吧,喜歡ㄉㄨㄞㄉㄨㄞ又鬆軟觸感的史萊姆可以入手經典款的凝膠狀史萊姆,很難用手整個拿起來,會一直黏呼呼又鬆軟的,可以拉的很長、捏成各種形狀,超療癒又放鬆的手感大家都超愛!

如果喜歡QQ有彈性觸感的話,可以試試最近流行的黏土史萊姆。放置一段時間後會有點變硬,但把它捏一捏,又會變成本來很有彈性的史萊姆了!其他還有推出不沾手的橡膠史萊姆,觸感又硬又紮實,也能自由拉長。一起來收集各種不同的史萊姆,看看這些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外型可愛、聲音療癒的史萊姆有各種不同的玩法

史萊姆不只能拿來捏一捏這樣而已,最近推出的史萊姆還增添了許多超炫功能及變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小女孩都超愛的夢幻少女系史萊姆


加入亮片的史萊姆不只能擁有抓捏的療癒手感,看起來也超~可愛的!撒上裝飾用的小珠珠、星星亮片、亮粉等小飾品在史萊姆上面,不只揉捏起來很好玩,看起來也很bling bling,自己動手搭配組合亮片也別有一番風味哦!

普通版的史萊姆看起來就像一坨軟趴趴的不明物體,像這種亮晶晶的夢幻史萊姆含有超閃的亮粉,看起來可愛又粉嫩,沒想到史萊姆竟然也能做成這麼美麗的樣子,絕對是小女孩們不能錯過的頂級夢幻逸品!

史萊姆特有的療癒聲音,特別推薦給低齡兒童


剛剛看完夢幻少女系的亮片史萊姆,接著帶來的是小男孩最愛的聲效史萊姆,只要握住或揉捏史萊姆,就會擠壓到裡面的空氣球進而發出聲響,絕對讓孩子們驚訝到目不轉睛,這種史萊姆會發出「哺哺——」的聲音,當成禮物送人也非常適合喔!

另外,有的史萊姆中會添加一些小顆粒,除了捏起來的手感很好之外,捏的時候互相碰撞會發出逼逼啵啵的聲音,讓人越聽越上癮!

能夠自由調配,打造獨一無二的彩色史萊姆組合


想來打造一個史萊姆實驗室嗎?我們推薦彩色史萊姆組合,適合擁有旺盛的好奇心的孩子,讓他們體驗把各色不同的史萊姆們混合之後會變成怎麼樣呢?

雖然完全融合後最終還是會變成一顆單色的史萊姆,但在混色過程中可以讓孩子觀察微妙的顏色變化、混合出來的獨創美麗色彩等,都更能啟發孩子的創造力。

充滿神秘光澤的夜光史萊姆,特別推薦給好奇寶寶


夜光史萊姆適合好奇心十足的孩子,看到居然在黑夜中也會發光的史萊姆,小孩一定都會被深深吸引,還能啟發孩子對科學的興趣喔!這種史萊姆不只能當成玩具來玩,還可以黏在門把或電燈開關上,作為房間裝飾的一部分。

還有另外一種特殊材質史萊姆,用吸管吹一吹就可以膨脹起來,親子一起玩也非常有趣喔!

享受歡樂的親子共浴時光!洗澡也能玩的史萊姆


想要享受親子共浴的美好時光、或是喜歡玩水的孩子們,我們推薦洗澡也能玩的史萊姆。

用法很簡單,像入浴劑一樣撒到水裡面,泡澡水就會凝結成一塊史萊姆,泡澡用的滑溜史萊姆除了可以體驗到非常特別的泡澡經驗,而且泡澡完後的清潔也非常方便,用水就可以輕輕鬆鬆洗乾淨。有可愛的史萊姆陪你一起洗澡,想必小孩子一定也會玩得更high!

帶有獨特香氣,或是包裝可愛的史萊姆,送禮自用兩相宜!


想要買史萊姆當禮物送人嗎?可以考慮有香味的可愛造型史萊姆喔!可愛的造型設計與包裝讓收到禮物的人也更開心喔!

如甜點般的夢幻史萊姆,再灑上彩色的小珠珠,其他還有像馬卡龍、或冰淇淋的包裝,絕對讓孩子們愛不釋手喔!近來有推出用罐子裝起來的透明史萊姆,撒上一些附贈的彩色小珠珠,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顏色的史萊姆,當成裝飾品也十分可愛。

史萊姆材料包!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史萊姆

很多小孩都想自己在家做史萊姆,這時最適合可以在家動手做史萊姆的手作材料包,只需加入材料包內的膠水、水、硼砂等材料混合即可製成,做法非常簡單又好玩!

對於喜歡手作的女孩們,更能體會到動手做的樂趣,其中也附有許多小飾品、珠珠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小材料拌入史萊姆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原創史萊姆,只要多多練習就能夠越來越上手哦!

精選5款人氣史萊姆推薦排行榜

史萊姆可說是在兒童界歷久不衰的經典玩具,接下來的排行榜當中,除了有一般單純用來揉捏塑形的史萊姆,也有可以自己調色、裝飾的DIY組合,還有當中包裹著玩具公仔的史萊姆,各種不同的類型將一次為你介紹,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5

NOL CORPORATION 海洋動物水黏土

價格 90元
帶來歡樂與驚奇,滿足孩子的好奇心
這一款由日本公司推出的史萊姆玩具可不簡單!在每個史萊姆裡面,都藏有一個隨機放入的玩具公仔,有企鵝、海豚等海洋生物,在把史萊姆扒開之前,永遠都不知道會抽到哪一個動物角色,簡直就像是史萊姆版的奇趣蛋一樣,能夠帶給小朋友期待與驚喜感,享受有如尋寶一般的樂趣。

重點是,買這一款商品就能讓孩子同時擁有兩個玩具(史萊姆與公仔),等於是買一送一的概念,可說是物超所值。
適合年齡6歲以上
材質水、黃原膠、PVA塑膠
特色內附公仔
4

Mr.Sci Science Factory賽先生科學工廠 科學黏土 彈力透明

價格 399元
猶如水晶一樣清澈透明
賽先生科學工廠這個台灣品牌,將科學融入生活當中,開發出既有教育意義又富含趣味性的玩具,讓大人小孩都能體驗到探索科學的樂趣。其中,它也推出了這款透明無色的液體玻璃史萊姆。

雖然沒有鮮豔的顏色,不過那像水晶一樣清澈透明的外型,讓這款史萊姆看起來格外地有質感,連大人也不禁被吸引,想要體驗在手上把玩的樂趣。如果你想和家中的小寶貝一同互動玩樂的話,不妨就用這一款商品和寶貝來場史萊姆塑形大賽吧!
適合年齡14歲以上
材質聚酯高分子、油
特色透明無色
3

PLAYDOH培樂多 顆粒史萊姆

價格 179元
顆粒觸感,增添揉捏樂趣
風靡兒童界的培樂多黏土,相信你也一定有聽過!不過你絕對想不到,培樂多竟然也有推出史萊姆吧?而且它所推出的史萊姆非同一般,由於有添加顆粒,在揉捏、拉長、塑形的同時,還能感受到顆粒感,增添不同的樂趣。

另外,產品有推出粉紅與天空藍、藍與粉橘、綠與紫、藍綠與橘等兩色雙入組合,共計8種顏色,如果把整套都集齊的話,想必能搭配出相當繽紛的史萊姆也說不定。
適合年齡3歲以上
材質食用色素、膠水
特色顆粒感
2

Num Noms甜心派對 披薩史萊姆

價格 1,099元
史萊姆也能玩扮家家酒?
想讓寶貝體驗不一樣的史萊姆新玩法?那就試試這一款「披薩史萊姆」吧!有別於一般在手上把玩、塑形的玩法,這一款商品可是要用史萊姆來做點綴裝飾呢!

商品當中附有披薩模型、披薩刀,以及用於裝飾披薩的公仔配件和史萊姆。就像在玩扮家家酒一樣,把史萊姆當作是披薩醬,淋在披薩上,讓寶貝發揮他的創意,製作出不同口味造型的披薩。
適合年齡
材質PVC塑膠
特色扮家家酒
1

TAKARA TOMY 史萊姆閃亮亮女孩組DX

價格 1,999元
自己的史萊姆,自己動手做
擔心買個只能揉捏的史萊姆給家中的寶貝玩耍,會讓他很快就膩嗎?那麼你可以考慮送給孩子這一款史萊姆DIY組合包,讓他發揮創意,自己動手調配出獨一無二的史萊姆。

此款組合包內附白、粉、黃、藍、綠共5種顏色的黏土粉,在沾水攪拌並等待固化之後,就會變成史萊姆,待史萊姆成形後,再把亮粉、亮片、珠珠等裝飾配件與史萊姆混合,就大功告成囉!裝飾完成後的史萊姆,可以取一小塊放入造型收納袋當中,當作吊飾來使用,在玩樂當中完成自己的作品,算是一款手工藝類型的玩具。
適合年齡6歲以上
材質塑膠
特色自行DIY

史萊姆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TAKARA TOMY 史萊姆閃亮亮女孩組DXNum Noms甜心派對 披薩史萊姆PLAYDOH培樂多 顆粒史萊姆Mr.Sci Science Factory賽先生科學工廠 科學黏土 彈力透明NOL CORPORATION 海洋動物水黏土
特色自己的史萊姆,自己動手做史萊姆也能玩扮家家酒?顆粒觸感,增添揉捏樂趣猶如水晶一樣清澈透明帶來歡樂與驚奇,滿足孩子的好奇心
最低價1,999元1,099元179元399元90元
適合年齡6歲以上3歲以上14歲以上6歲以上
材質塑膠PVC塑膠食用色素、膠水聚酯高分子、油水、黃原膠、PVA塑膠
特色自行DIY扮家家酒顆粒感透明無色內附公仔

最後

以上為你推薦的產品,有沒有哪一個款式命中你家小朋友的喜好呢?希望這次的文章,能幫助你找到一款讓孩子開心的史萊姆玩具~

提醒你,在挑選商品也別忘記確認是否會有引起小朋友過敏的成分,有些小朋友的膚質較為敏弱,一直將史萊姆在手上把玩太久的話,有可能會刺激肌膚也說不定,建議小朋友在玩耍時,家長務必要待在旁邊陪同,隨時注意小朋友的狀況。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