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孕婦內褲推薦

懷孕期間女性的身體會漸漸產生變化。懷孕前所穿的一般女性內褲容易會因為太緊,穿起來不舒服。相信很多準媽咪都會想提前買好適合自己尺寸的孕婦內褲吧!除了有可以完整包覆腹部的款式外,還有講求穿脫方便的低腰款。建議購買時挑選自己穿起來最舒服的款式。

本篇文章將會以排行榜的方式來介紹推薦的高人氣產品。除了知名品牌之外,也會分享便宜超值的組合包產品!小編特別網羅了在網路商店也買得到的商品要提供給孕期間身體狀況不穩定、不方便出門的媽咪們參考♪

孕婦內褲的特性及使用時機


孕婦內褲最大的特徵除了不會讓腹部被勒得太緊之外,為了讓體質敏感的女性也能夠穿得舒適,在機能設計上下足了工夫。雖說是孕婦專用的內褲,但很多款式其實產後也可以繼續使用,只要好好認真挑選還能節省費用喔!

孕婦內褲並沒有特定的使用時機,但大多數的孕婦都是感覺肚子開始變大,差不多4~5個月左右開始穿的,剛好也是孕吐緩和許多的時期。所以建議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再規劃購買孕婦內褲的時機。

挑選孕婦內褲時的選購原則


挑選孕婦內褲時的3個層面分別是外型、機能、價格。
選購的重點在於配合自己的身體狀況,挑選出適合自己、穿起來輕鬆舒適的款式。

外型:「高腰款」vs「低腰款」


孕婦內褲款式共分2種。完整包覆腹部的高腰款、減輕腰部負擔的低腰款。

怕受寒的話建議選擇「高腰款」


高腰款可完整包覆腹部,保護體內胎兒不受寒。安心感十足的設計從臀部到腹部都可以受到保護。但以使用時間來說,因為產後腹部變小後尺寸就會不合,所以基本上是在產前懷孕時期使用。

高腰款式的覆蓋面積大,比較能看得到上頭的花色,強力推薦給想好好體驗挑選花色的樂趣,並為肚肚增添色彩的媽咪們!

零壓迫感的「低腰款」


腰部不想被束得太緊的話,推薦購買低腰款式的孕婦內褲。即便因為體重和姿勢的變化需要使用托腹帶才能減輕腰痛的媽咪,也不用擔心束帶和內褲會過度摩擦腹部周圍。受腹部大小的影響不大,所以產後可以繼續穿。

懷孕期間腹部容易感到不適。對一些孕婦來說包覆整個腹部的高腰款孕婦內褲反而讓她們覺得不舒服,所以有些媽咪們會比較喜歡低腰款。

機能:服貼度和材質也是挑選關鍵


挑選時建議要確認材質、縫線、胯下底褲設計等地方。只要和一般的女性內褲做比較,就能明顯知道孕婦專用內褲是完全為孕婦量身打造的產品。

棉質產品對肌膚最好


無鬆緊帶但伸縮性良好的無痕內褲雖然人氣很高,但材質都採用尼龍和聚脂纖維等化學纖維材料做的。對於敏感性肌膚的孕婦來說,建議還是購買吸濕性好、觸感也好的棉質款式。

「V字形」款式和「羅紋織法」款式可提高服貼度


女性內褲的設計在腹部和大腿處大多都會使用鬆緊帶,而這也是造成束縛太緊的原因。所以沒有鬆緊帶,材質又具備伸縮性比較服貼的款式最適合孕婦。

某些高腰款產品會為了好好包覆住腹部而在腰間處採用鬆緊帶設計。但肚子越來越大時反而會被束得太緊,導致腹部腰間紅腫疼痛。特別是懷著雙胞胎的媽咪,建議最好不要選擇高腰款產品。

以縫製法來看,若是採用羅紋織法設計的高腰款產品,即便沒有鬆緊帶也可以輕鬆包住腹部,讓孕婦比較沒有束縛的負擔。而某些低腰款產品中,有採用像是浴衣衣領一樣的V字形設計,讓媽咪們不用擔心內褲腰間處會因為肚子隆起而外翻。

白色褲底讓媽咪們更方便


褲底是跨下處由兩片布料相疊而成的地方。無論是什麼花色的內褲,褲底布料都會採用白色,如此一來便可以讓孕婦們更容易發現分泌物。畢竟在懷孕期間必須避免發生血液和分泌物造成的感染,所以才會有這樣貼心的設計。

價格:平價品牌也很值得參考!


知名的孕婦服裝品牌或內衣品牌,都有販售孕婦內衣或束腹帶等孕婦套裝,對媽咪們來說不但方便購買,還有和明星媽咪合作的限定設計款等多項產品可供挑選。

但即便是平價品牌的產品,該有的機能也是一項沒少喔。而且平價品牌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格實惠,買起來不心疼!建議媽咪們可以參考產品說明和消費者評價來挑選!

精選5款人氣孕婦內褲推薦排行榜

接下來,小編幫你精選了5款人氣孕婦內褲,趕快來看看有沒有你中意的產品吧!

5

ThreeShape 全棉高腰雙層孕婦內褲 3件組

價格 490元
下腹部雙層設計,讓你溫暖不著涼
以全棉材質製成,親膚舒柔且透氣,給私密部位溫柔細緻的呵護,下腹部更是有著雙層的貼心設計,加上適合寒冷天氣穿著的高腰款式,不讓你的肚皮和寶寶著涼。腰部備有可調式鬆緊扣,可以因應懷孕過程中身形的變化調整。
不僅價格實惠,也方便換洗,雖然高腰款式在生產過後可能就會因為腹部大小改變而需要汰換,不過這3件組依舊可以說是CP值相當高的選擇。
尺寸L、XL、Q
外型高腰
材質棉95%、彈性纖維5%
4

奇妮GENNIE’S 啡藏珍品 咖啡紗孕婦平口內褲

價格 695元
完整包覆,舒適又安心
如果是不習慣穿低腰內褲的媽咪,小編推薦奇妮的這款平口孕婦內褲給妳!褲頭使用高彈力鬆緊帶,極佳彈力讓腰部舒適自在,擺脫束縛感,釋放腹部壓力。包臀褲片設計可以完整包覆整個臀部,給你滿滿的安全感。加寬的白色純棉底檔讓孕期的媽咪更容易活動,也好觀察分泌物的變化。
這件孕婦內褲很特別,材質方面使用了台灣專利,將回收的咖啡渣透過奈米技術製造成咖啡紗,不只觸感柔軟,多孔洞的結構讓它有吸濕快乾的特性,即使流汗也不會乾爽不黏膩!而且還有優異的除臭效果,讓你和尷尬異味說掰掰~
尺寸M、L、XL
外型高腰平口
材質棉61%、聚酯纖維33%、彈性纖維6%;褲底布:棉100%
3

甜蜜生活 莫代爾棉可調式低腰孕婦內褲 FREE Leinear

價格 220元
可自由調節肚圍,全孕期皆可穿
這款孕婦內褲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可自由調節鬆緊的肚圍,使用開了多孔的鬆緊帶做腰部延伸,是一件讓你能從懷孕初期穿到懷胎十月的孕婦內褲。
myBRA堅持給準媽媽們最舒適的感受,使用近一半比例的莫代爾棉,不僅透氣度佳,吸收和釋放水分子的速度都比棉快上50%,孕期的時候體溫平均偏高、容易出汗,這時候這件內褲就能迅速地幫你吸濕排汗,帶走你的潮濕悶熱感,陪你度過最舒適的孕期。
尺寸M~L可穿
外型高腰
材質莫代爾棉45%、棉45%、氨綸10%
2

Mammy Village六甲村 零著感超彈性低腰孕婦內褲

價格 380元
無痕不咬肉,超好活動的孕婦內褲
對一些好動外向的媽媽們來說,並不會因為懷了孕就改變她們愛往外跑的個性,但不舒服的內褲可能就會影響到她們做各種活動時的興致了。體型的大改變,讓內褲動不動就咬肉,肚子上不僅會出現勒痕,膚況敏感的人還會因此出現過敏反應,又或是卡著大腿超不好活動,總之就是很不舒服!
六甲村為了這樣的媽媽們研發了這款孕婦內褲,能夠延展250%的超強彈力材質,伸縮自如,怎麼動都不緊繃;圓弧美臀剪裁則是讓內褲可以完美包覆大腿,柔滑舒適,不會在你的身上留下任何一道勒痕。零束縛的自由感,絕對會是室外派媽媽們的一大福音!
尺寸M、L、XL、2L
外型低腰
材質表布:尼龍74%、彈性纖維26%;裡布:棉100%
1

MarCella瑪榭 無縫抗菌好孕內褲

價格 399元
長效抗菌纖維,守護私密處的健康
懷孕期間分泌物會增加,不只容易產生異味,也可能出現細菌感染的問題,種種身體不適的情況也很容易間接影響到心情,為了辛苦的媽媽們,MarCella推出了多款孕婦內褲,想用舒適的感受緩解媽媽們的身體不適。
100%台灣製造,提供給你最熟悉的優異品質,褲底使用Protimo長效抗菌纖維,經實驗證實具有高達99%的抗菌效果,且抗菌效果不會因為水洗而弱化,反而越洗越有效,保護私密處遠離細菌感染的風險。
彈性布料加上寬版褲頭設計,讓活動不受限制,也不必擔心肚子會留下勒痕, U型高腰托腹設計可以把肚子輕輕上托,不帶給你壓迫感。這麼厲害的孕婦內褲甚至可以從孕中期陪你到生產,真心推薦給你。
尺寸F
外型高腰
材質聚醯胺纖維92%、彈性纖維8%

孕婦內褲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MarCella瑪榭 無縫抗菌好孕內褲Mammy Village六甲村 零著感超彈性低腰孕婦內褲甜蜜生活 莫代爾棉可調式低腰孕婦內褲 FREE Leinear奇妮GENNIE’S 啡藏珍品 咖啡紗孕婦平口內褲ThreeShape 全棉高腰雙層孕婦內褲 3件組
特色長效抗菌纖維,守護私密處的健康無痕不咬肉,超好活動的孕婦內褲可自由調節肚圍,全孕期皆可穿完整包覆,舒適又安心下腹部雙層設計,讓你溫暖不著涼
最低價399元380元220元695元490元
尺寸FM、L、XL、2LM~L可穿M、L、XLL、XL、Q
外型高腰低腰高腰高腰平口高腰
材質聚醯胺纖維92%、彈性纖維8%表布:尼龍74%、彈性纖維26%;裡布:棉100%莫代爾棉45%、棉45%、氨綸10%棉61%、聚酯纖維33%、彈性纖維6%;褲底布:棉100%棉95%、彈性纖維5%

親餵媽媽需要的哺乳內衣

大家都知道母乳裡有著嬰兒奶粉無法取代的營養成分,所以選擇餵母乳的媽媽一定不少。小編也整理了有關哺乳內衣的文章,看完可以讓你更進一步了解哺乳內衣的選購重點,當個快樂的親餵媽媽!

最後

以上5款就是小編精選的孕婦內褲啦,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對孕婦內褲有更多的認識,讓好的孕婦內褲陪你度過更加舒適的孕期~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