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聖誕佈置推薦

隨著天氣轉涼和冬季的到來,意味著萬眾期待的聖誕節也不遠了。每年的聖誕節,不論大街小巷總是充滿了歡樂的聖誕氣氛,悠揚的音樂和繽紛的聖誕樹等,這一切總是讓人沉溺其中,而每次看見大街上的裝飾,自己也總會想好好裝飾一番,但儘管想,卻好像找不到最適合的聖誕節佈置。

沒關係,在今天看到這篇文章後一切都會不同!因為以下小編會介紹該怎麼做聖誕佈置,以及聖誕佈置的選購原則,看完後一起將家中打扮成溫馨又歡樂的聖誕風格吧~!

挑選聖誕佈置時的選購原則

對於聖誕佈置感到迷惘的你,快看過來~以下小編將介紹挑選聖誕佈置的選購原則,千萬不要錯過喔。

依佈置地點選擇

學校


如果是要在學校做聖誕佈置,會建議使用比較簡單的材料來製作,一方面可以快速達到成效;另一方面也可以節省成本。例如用紙張製作聖誕花圈與聖誕樹等簡單的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且因為在學校大多會是學生一起幫忙製作,選擇需要讓學生們一起動手的飾品,反而能增進同儕間的情感,也讓大家一起親手感受聖誕節的氛圍。

公司


如果是在小辦公室做聖誕佈置的話,可以與同事們一起購買一棵聖誕樹,放在公司角落擺設,並且每人帶一些飾品來做裝飾;若只想簡單裝飾一下的話,選擇購買小型的聖誕樹放在辦公桌上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可以善用充滿聖誕氣息的小燈泡串做裝飾,市面上有許多不同造型與充電方式的燈泡串,可以依照個人方便去選擇,而使用黃光燈泡的話,更能夠凸顯聖誕的溫馨氣息。若是時間比較不足的人,也可以考慮去文具店或賣場購買現成的裝飾回來擺設,小小的物品也能帶來大大的過節感。

家中


若是在自己家中做聖誕裝飾,就可以比較隨心所欲一點,可以想像自己喜歡的裝飾氛圍,並朝那個方向去購買需要的物品。如果是喜歡傳統聖誕佈置的人,就可以選擇購買實體的聖誕樹來做裝飾,並在樹下放一些禮物盒,或是在床頭掛上襪子等等,比較偏向大眾印象中的聖誕佈置。若是不想要太複雜的人,也可以選擇只買幾項代表性的物品來擺設,既不麻煩又能擁有過節氣氛,很適合時間較不充裕的人。

依預算選擇


若是預算較充足,可以購買的飾品就比較多,也能裝飾得比較豐富。
可以選擇參考喜歡的風格,裝飾得比較徹底一點,例如購買大型的聖誕樹、在家中放置聖誕紅,舖設地毯、或將一些生活小物換成更具有聖誕氛圍的樣式,甚至是買個薑餅屋放在家中等等。因為聖誕節佈置算是季節性的東西,若預算比較充足就可以準備得比較周全;但若預算不高,選擇簡簡單單的過,或者是自己動手製作一些聖誕擺飾也能夠增加過節氣氛,可以依照個人想法與預算去做取捨。
另外,如果是要做公司的聖誕佈置,並且預算較充足的話,也可以直接請外包公司來做聖誕佈置,非常節省時間與心力。

依喜歡的風格選擇


說到裝飾聖誕樹、在床頭掛上襪子、薑餅屋等等的傳統聖誕物品,應該是大家對於聖誕佈置的第一印象吧?但若今天想要試試別種風格,像是俏皮一點或是可愛一點的話,現在也有很多動漫或卡通聯名的系列聖誕裝飾品,各買一點就能夠做成一整套佈置,既不用花費太多心思,裝飾起來又美觀好看,不僅大人看得開心,若家中有小朋友的話也很適合。

精選5款人氣聖誕佈置推薦排行榜

看完以上的選購原則後,大家是不是都更清楚該如何著手準備聖誕佈置了呢?不管是聖誕樹上的裝飾品或是其他地方的擺設,看著這些閃亮亮的物品,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但市面上販售的聖誕佈置產品種類實在太多了,很難選出最適合的品項,如果你有這個困擾,那就很需要這篇文章!以下小編會介紹5款精選人氣聖誕佈置,可以參考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產品,有的話就手刀下單去,一起把環境裝飾得美美的,度過難忘的聖誕節吧!

5

貓控的聖誕許願襪

價格 590元
掛上襪子吧!貓貓會為你帶來聖誕老人!
相傳於4世紀,有一位名為聖尼古拉斯的主教,為了幫助貧困的少女,而從窗戶投擲禮物與金子進屋內,卻在投擲過程中,不小心掉進掛在壁爐旁的長襪中,而荷蘭語的聖尼古拉斯(Sinterklaas)這個名字,在傳進英語後變成了Santa Claus,也就是我們所熟知的聖誕老人,因此有了聖誕襪的由來。
而此款貓控的聖誕許願襪是由台灣商家LA LA LA所設計,寓意是希望每個願望都有一個落腳的家,共有黑貓與三花貓兩種款式,三花貓款的設計,有在貓咪的脖子上多縫上鈴鐺,材質為純棉,每一隻襪子都是親手縫製,也都蘊含了滿滿的心意,將這樣的襪子掛在床邊或聖誕樹上,說不定真的會引來聖誕老人喔。
尺寸47×28.5公分
重量
4

【半島良品】聖誕款無痕壁貼/牆貼

價格 399元
就算家中沒空間,也能擁有自己的聖誕樹
此款貼紙聖誕樹可以貼在牆面、玻璃等光滑面上,非常適合家中窄小,沒地方放置聖誕樹,或是不想花費金錢去購買聖誕樹的人,但要注意的是,若家中的牆面會掉灰或是不平整,就比較不適合黏貼,可能要考慮窗戶等比較平滑的地方。
此款貼紙的另一個優點就是,他的圖案是可以自行拼湊的,能夠隨自身牆面大小調整尺寸,不用擔心被尺寸限制黏貼處,可以隨心所欲,依創意與心情黏貼,並且此款是無痕貼紙,就算是租屋族也能安心使用,享受聖誕氣氛。
尺寸90×65公分(可自行調整)
重量
3

【璀璨瞬間】LED串燈 聖誕燈

價格 525元
小小的燈串,帶來回憶與溫暖
這款LED串燈結合了燈泡與夾子,不只可以取代夜燈,還可以夾上喜歡的照片或字條,自製一面回憶牆!除了當作聖誕節佈置外,也可以用於生日派對、求婚場合等等,平日拿來當作家中裝飾也沒問題,是一款不會被節日侷限的裝飾品。
此款長度為3公尺,若是覺得長度不夠,他們還有另一款長度為5公尺的串燈,產品的夾子有分長5.5公分與長3.5公分兩種,可依個人習慣選用。此商品的另一個特點就是插頭是使用USB,意味著可以使用行動電源供電,這種方法大大的提升了方便性,不論今天要使用的場所在哪,都可以輕鬆攜帶,絕對是值得推薦的產品。
尺寸3公尺
重量
2

【iSFun】希望光球–療癒亮片聖誕佈置掛燈

價格 799元
聖誕樹不可或缺的裝飾,隨便掛都好看
若要開始裝飾聖誕樹,人們一定會想到掛在聖誕樹上的燈球,傳統的燈球通常是不同顏色的塑膠球,但ISFun把燈球做成水晶球的造型,在晶瑩剔透的透明球中,閃耀著各式各樣的聖誕氣息與光芒折射,裝飾起來更為聖誕樹增添一份美麗。
此款透明燈球有紅色雪花、透明麋鹿和金色聖誕樹三款可任選,電力是使用鈕扣電池發電,除了掛在聖誕樹上外,也可以掛在窗邊等,甚至聖誕節過了放在臥室內當作小夜燈也是很棒的選擇,不僅美麗,還不會被節日侷限,不管是什麼用途都很適合。
尺寸約7.5 x 7.5 x 9.8公分
重量約28公克
1

【TROMSO】180公分-北歐絕美聖誕樹

價格 1280元
經典不敗!最值得收藏的聖誕樹
說到聖誕節,最不能缺少的還是聖誕樹,傳說在以前,人們會在家中擺放松柏的樹枝用以避邪,而松柏除了有避邪的功能外,同時也是長青的象徵,以上是聖誕樹最早的起源。而如今為了環保與方便,人們不再使用真木製作聖誕樹,市面上也越來越多人造的聖誕樹,方便人們收藏與保存。
這款TROMSO的聖誕樹高度有180公分,要說他划算真的當之無愧,他除了有巴黎香榭金、百老匯紅金、奢華玫瑰金、布朗玫瑰金、丹麥典藏金紅和奢華碧藍等6色可任選外,只要購買聖誕樹本身,就會贈送所有裝飾和串燈,只需花一次錢就可以得到一個完整的聖誕樹,不僅省下了金錢,也省下了時間。另外,此款的所有樹枝都可以隨意彎折,能夠照個人喜好調整,樹枝不易掉落也不易刺傷手,就算是小朋友也可以安心裝飾,是一款能夠闔家同樂的商品。
尺寸高180公分,樹圍75公分
重量2公斤(含裝飾)

聖誕佈置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TROMSO】180公分-北歐絕美聖誕樹【iSFun】希望光球–療癒亮片聖誕佈置掛燈【璀璨瞬間】LED串燈 聖誕燈【半島良品】聖誕款無痕壁貼/牆貼貓控的聖誕許願襪
特色經典不敗!最值得收藏的聖誕樹聖誕樹不可或缺的裝飾,隨便掛都好看小小的燈串,帶來回憶與溫暖就算家中沒空間,也能擁有自己的聖誕樹掛上襪子吧!貓貓會為你帶來聖誕老人!
定價1280元799元525元399元590元
尺寸高180公分,樹圍75公分約7.5 x 7.5 x 9.8公分3公尺90×65公分(可自行調整)47×28.5公分
重量2公斤(含裝飾)約28公克

更多聖誕佈置看這裡

看完以上的精選聖誕佈置推薦,有沒有很心動呀~有的話就別等了,趕快點進連結下單,提早佈置聖誕節吧!但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以下小編提供更多種類的聖誕佈置連結,快點進下方連結看看吧!

最後

聖誕節不僅是耶穌誕生的重要日子,也是散播愛與溫暖的節日,在這樣的節日中,大家可以一同團聚吃飯、交換禮物、傾訴祝福與心意,也能參考以上文章中的聖誕佈置原則與商品去營造聖誕氛圍,希望文章中的內容可以幫助大家對於聖誕佈置更有想法與頭緒,和家人或朋友、伴侶一起完成聖誕佈置,然後迎接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吧!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