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LED蠟燭燈推薦


想要在夜晚為房間製造一點不一樣的氣氛嗎?搖曳的光芒,伴隨著浪漫的氣氛,點一盞LED蠟燭燈,既能夠作為間接照明使用,也不必擔心引起火災,以及後續熔化後所產生的蠟油清理問題,是最近相當有人氣的小物。除此之外還有可以用遙控器遠端操控的款式,或是打開後會散發出香氛,商品種類各種各樣。

此文章會詳細介紹挑選LED蠟燭燈時的選購方式,文章後半也會與你分享精選多款商品~對於種類過多而不知該如何做選擇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挑選LED蠟燭燈時的選購原則

比起傳統蠟燭,LED蠟燭燈的安全性更高,點燈時間也更長,相當方便使用。首先就讓我們來一起確認購買時所需注意的要點吧!

各款蠟燭燈都有不同的燈光模式


根據LED蠟燭燈的款式,點燈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除了點亮時像火焰一般搖曳的基本款外,還有像是顏色漸變、明滅閃爍等各式各樣的商品,可以根據當下氣氛以及不同的場合使用喜歡的點燈模式。

確認蠟燭燈的供電來源


除了現今市面上最普遍的電池供電外,其他還有使用充電電池以及使用插座供電的類型,不管是哪一種,都請在購買前先確認好供電方式。

現今市面上最普遍的電池式蠟燭燈因為無需使用電線,也無需花時間充電,使用起來相對便利。因為是電池供電,購買電池前需要先確認好型號,才不會發生買了不能用的慘劇。目前市售的蠟燭燈所使用的電池大部分為乾電池和鋰電池,建議配合目前家中其他家電所使用的型號購買,在購買替換電池時也會簡便許多。

而對於不想花錢買電池的人,建議可以選購充電式的蠟燭。除了可以省下電池的開銷外,也較為省電,且因不需任何的線路和電池,非常適合用於露營等等的戶外活動。但由於充電耗費的時間較長,甚至可能需要花上半天的時間來充電,因此建議時機要拿捏好,才不會用到一半沒有電或是想用時還沒充好喔。

與上述兩種不同,插座式蠟燭燈因為需要插電才能使用,也不是每個地方都設有插座,因此使用上較容易受到侷限,但反過來看,由於不需要換電池或是花時間充電,非常適合用在房間、客廳等場所當作固定裝飾來使用。

確認蠟燭燈的點燈時長


如果是屬於電池式或是充電式的產品,通常都會特別備註可使用的時長。在乾電池的種類中,有的電池可以連續使用500小時左右,能夠長時間的使用,相對也可以節省換電池的次數。

遙控器的有無


現在市面有販售用遙控器遠端操遙控蠟燭燈開關的商品,因為使用上方便所以相當具有人氣,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商品本體和遙控器是分開販售的,記得要事先確認再購買喔。

是否有香氛


擁有香氛的LED蠟燭燈,點亮的同時會散發出精油的香氣,燈光如火焰一般搖曳的美麗光芒,讓人有被療癒的感覺,相當適合拿來送禮。因為有些人不喜歡過於刺鼻的香味,在選購時必須格外謹慎。如果是對香味沒有概念的人,也可以參考商品的評價後再選擇。

精選5款人氣LED蠟燭燈推薦排行榜

以上的解說是否讓你了基本的概念了呢?接下來就跟小編我一起來check排行榜吧!

5

LED球杯造型蠟燭燈(四入)

價格 890元
打開開關,為自己的生活點綴一點浪漫
輕巧可愛的球型蠟燭燈,以石蠟作為外殼,隔絕熱源不燙手。市面上大部分的LED蠟燭燈都是仿蠟燭的長型設計款,很少有這種特殊造型的球狀,再加上外殼表面有不同的花紋雕刻,讓質感大大提升,換算下來一個不貴,想要營造氣氛不需要傷荷包。
小編我最喜歡的就是雪花造型的雕刻了,將仿真的燭火打開後,整個很有雪國冬天的氛圍,是點綴房間的小魔法!
尺寸長 4.5 x寬 6 x高 5 公分
點燈模式黃光
供電方式電池(鋰電CR2032)
連續點燈時間
4

RICH ROSE 全蠟充電式LED蠟燭燈

價格 350元
小巧可愛的外型,獨具創意的翻轉開關設計
全蠟製作,成分不包含塑膠的充電式仿真LED蠟燭燈,充電4小時後可連續使用4到6小時,外觀小巧可愛,別具創意的翻轉開關設計,充飽電之後只要將其翻轉至另一面就可啟動發亮。
此款LED蠟燭燈有多種顏色、大小可選擇,是你告白求婚、跪求復合、製造浪漫的好幫手,擔心使用真正的蠟燭可能產生危險的話,更應該考慮這個產品,除了不使用塑膠,外觀逼真之外,無煙、無火、無熱、無味,各方面來說安全性都很高,相當值得推薦!
尺寸長 3 x寬 3 x高 2 公分
點燈模式黃白光
供電方式充電
連續點燈時間4~6小時
3

You Zen 日本進口led燈香氛蠟燭

價格 590元
別具匠心的手工LED蠟燭燈,為你打造只屬於自己的時間
想要來一段放鬆心靈的休憩時光嗎?小編推薦你這款日本進口的香氛LED燈,由日本職人手工打造,每一個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專屬於你,外型復古又典雅,讓人愛不釋手。
這款LED蠟燭燈有三種不同的香氣可選擇,打開開關,溫柔的黃光配上香氛,讓你彷彿置身在花草園,小編推薦薰衣草香味,睡前打開蠟燭開關,除了燈火搖曳,視覺上相當療癒之外,因為並非真正的蠟燭,不用擔心火燒厝,還有放鬆助眠的效果,是不是一舉數得呀!
尺寸直徑8 x高 10.5 公分
點燈模式黃光
供電方式電池(乾電池3號兩顆)
連續點燈時間
2

AHOYE 遙控LED蠟燭燈(六入組)

價格 770元
智能遙控,環保方便的節能減碳LED蠟燭燈
這款產品使用能夠節能減碳的LED燈珠,發出的光芒相當接近真實的燭光,裝上電池後可使用長達5000個小時。此商品最得小編我心的一點就是它有遙.控.器!打開蠟燭底部的開關後,除了可使用遙控器開關外,還能控制蠟燭本身的閃爍功能、明亮程度,是不是很方便呢!不過長時間不使用時,不要忘記關掉蠟燭底部的開關,以免損耗電池本身的電力喔。
尺寸長 4 x寬 4 x高 4.5 公分
點燈模式黃光
供電方式電池(鋰電CR2450)
連續點燈時間5000小時
1

Veraflame 噴泉蠟燭

價格 1,380元
結合水和光,擁有噴泉專利技術的LED蠟燭燈
Veraflame擁有噴泉的專利技術,研發出這款結合水、光、噴泉和LED火焰閃爍的LED蠟燭燈,除了可安裝電池供電外,此產品還附有轉接器可以直接插在插座上使用。小編覺得這款蠟燭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水和光結合的技術,以及可以使用遙控器來操作開關和定時這兩點,使用上更安心。在溫和的黃光中看著噴泉的涓涓細流,再配上一首合適的樂曲,聽起來是不是非常愜意呀?
尺寸長11.4 x 寬11.4 x 高17.8 公分
點燈模式黃光
供電方式電池/插電
連續點燈時間200小時(電池)

LED蠟燭燈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Veraflame 噴泉蠟燭AHOYE 遙控LED蠟燭燈(六入組)You Zen 日本進口led燈香氛蠟燭RICH ROSE 全蠟充電式LED蠟燭燈LED球杯造型蠟燭燈(四入)
特色結合水和光,擁有噴泉專利技術的LED蠟燭燈智能遙控,環保方便的節能減碳LED蠟燭燈別具匠心的手工LED蠟燭燈,為你打造只屬於自己的時間小巧可愛的外型,獨具創意的翻轉開關設計打開開關,為自己的生活點綴一點浪漫
最低價1,380元770元590元350元890元
尺寸長11.4 x 寬11.4 x 高17.8 公分長 4 x寬 4 x高 4.5 公分直徑8 x高 10.5 公分長 3 x寬 3 x高 2 公分長 4.5 x寬 6 x高 5 公分
點燈模式黃光黃光黃光黃白光黃光
供電方式電池/插電電池(鋰電CR2450)電池(乾電池3號兩顆)充電電池(鋰電CR2032)
連續點燈時間200小時(電池)5000小時4~6小時

最後

有的時候一個小小的物品可以有意想不到的妙用,就像LED蠟燭燈一樣,打開開關的同時就如同施了魔法般,讓空間有了不一樣的色彩。看完這篇文章,是否對於如何選擇LED蠟燭燈更有概念了呢?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你找到自己最喜歡的LED蠟燭燈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