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DIOR香水推薦

香水不僅能增添香氣,若懂得運用在對的場合,更有讓別人對你的印象加分的作用!只要在身上噴灑一點點,便能為自己提升氣質帶來更多自信,可說是現代社會展現個人品味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

而市面上的香水有多種品牌,每種品牌又分別有各自的人氣香水,本篇文章的主題,將會向讀者們介紹世界級的知名時尚流行品牌──DIOR的5款香水

文章內容從DIOR的品牌介紹、DIOR香水的選購原則到多款推薦香水,內容豐富看完肯定能讓你更加認識DIOR這個品牌,如果你現在正想買瓶香水來犒賞自己,或是正在爬文找DIOR香水的評價,就絕對不要錯過本篇文章!

DIOR品牌介紹

DIOR於1946年創立於法國巴黎,品牌名稱由來即創辦人Christian Dior。作為世界頂尖的時尚流行品牌,DIOR致力於提供全球消費者最好的產品,在產品研發上投注大量工夫,從高級時裝香水內衣化妝品珠寶等,無一不帶有強烈的時尚精品元素,象徵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

關於香水,Christian Dior曾說:「香水是一扇通往全新世界的大門,所以我選擇製造香水,哪怕你僅在香水旁邊逗留一會,你便能感受到我的設計魅力,我所打扮的每一位女性都散發出朦朧誘人的雅性。」至今DIOR香水擁有自家獨一無二的調香實驗室,將空氣與光線完全隔離,聘請頂尖調香師調配最具時代特色的香氛,獨一無二的調香手法,成為大家公認「好感度最高」的香水品牌

挑選DIOR香水時的選購原則

挑選香水時,不論喜好或是場合都非常重要,以下將針對如何選購DIOR香水進行解說,還不確定自己適合哪種DIOR香水的讀者不妨參考看看呦。

DIOR經典不容錯過──香甜花香調

如果你喜歡香甜的花香味,推薦你可以選擇DIOR的「MISS DIOR」、「Diorissimo」等,幾乎適合任何場合的經典花香調。

說到DIOR的經典香水,幾乎就等於「MISS DIOR」的代名詞,自1947年推出以來就一直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至於「Diorissimo」、「Forever and ever」等,因為香味不會過濃,不論在正式場合還是日常生活中使用都合適,因此在花香味中也相當受歡迎。

今晚靠魅力一決勝負──性感的大人香水

如果你希望透過香水散發出誘惑的性感氣息,小編推薦香甜味濃郁、大肆展現魅惑氣質的「Poison」,或是在清甜花香中帶有個性的「DUNE」。

Poison又被譯作「毒藥」,東方調的Poison同時具備香甜與撩撥的氣息,塑造出熾熱而進取的形象,被譽為DIOR的「終極誘惑武器」;而DUNE則是在甜甜花香間帶有一抹平靜海洋氣息,充滿包覆性的香味變化,可說是和派對場合相當合拍的一款。

女生想認識的香味──受女性歡迎的男香

相信很多男生會開始擦香水,是希望藉此提升異性的好感度,如果你想找一款女生聞起來舒服的男香,推薦可以從「DIOR HOMME COLOGNE」、「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等款式下手。

男香很常運用強烈香料來給予感官刺激,但有許多女生其實不太喜歡這麼強烈的香味,因此在挑選男香時若要兼顧異性好感度,建議平時盡量選擇淡香水(Eau de Toilette)、古龍水(Eau de Cologne)等香精濃度較低的香水,等約會等場合、想強調男性氣質時再使用稍微強一點的男香也是不錯的選擇。

滾珠瓶設計,調節用量好上手

相信大多數人都有香水不小心噴太多的經驗吧?對新手來說,香水的用量總是有些難拿捏,擔心噴太少香味不夠持久,噴太多卻反而造成反效果。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推薦你挑選時可注意有無「滾珠瓶設計

DIOR的滾珠瓶設計是將香水裝入玻璃滾珠瓶中,頂部鑲嵌水晶球般的滾珠,可輕鬆調節塗抹香水份量,不像傳統噴瓶的香水容易失手噴太多。更棒的是,DIOR滾珠瓶大多都設計的精緻又小巧,放在小包隨身攜帶補擦也很方便

要記住,香水是沒有性別之分的

香水經常會被區分為男香女香,但其實根據調香師的說法,調香師本人在製作這些香水時,是不會摻雜性別設定的。

香水品牌、百貨公司習慣將香甜的香水歸類為女香、清爽的香水歸類為男香,僅是為了方便消費者選購所做出的分類,因此在選購香水時,自然不必受限於男香・女香的框架

若還是會在意他人眼光的話,現在市面上也慢慢有了越來越多的「中性香」,不論男性或女性都能好好享受,不妨多方參考,找到自己喜歡的香味才是最重要的喔。

精選5款人氣DIOR香水推薦排行榜

看完了以上介紹,相信讀者們不論對於DIOR還是DIOR香水都多了一分了解,也更知道應該要怎麼樣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DIOR香水了吧?緊接著就要進入大家最期待的排行榜環節!

在本篇文章中將分別為大家介紹5款DIOR香水各自的特色,想看看網路上人氣最高、大家最愛的DIOR香水究竟是哪一款嗎?現在就跟上All-in專業推薦的腳步看下去吧:

5

DIOR HOMME SPORT 淡香水

價格 4,600元
陽光清新的檸檬香氣,不時透漏陽剛性感氣息
2017年推出的“DIOR HOMME SPORT”以明亮刺激的檸檬演出清新氣息,純淨且簡單舒爽的香味不論男女接受度都相當高,而在2022年的改版中,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為DIOR HOMME SPORT佐以溫暖辛香調並加入了乳香與琥珀,使其褪變為擁有沉穩底蘊的“清新辛香木質調”,交織的香料氣息拉出神秘木質尾韻,在原先以檸檬為主的爽朗香調中添上了陽剛氣概與撩撥性感,留下充滿自信的魅力印象。
※2022年新款DIOR HOMME SPORT的特徵為瓶身有著黑色管芯,瓶內的香水則呈現微微琥珀色,在試聞選購時記得稍微留意一下新舊款。
容量125ml
前調檸檬、血橙、葡萄柚、梨
中調粉紅胡椒、肉荳蔻、天竺葵
後調檀香、香根草
4

DIOR DUNE 沙丘女性淡香水

價格 5,350元
彷彿置身格朗維爾海濱,洋溢東方風味的性感海洋調
“DIOR DUNE”本身為曾獲奧斯卡FIFI AWARD女香殊榮的名香,香水創作理念源自Christian Dior年少時期居住的格朗維爾,於潮濕中挾帶花香的印象。
DUNE的前調為優美的中國牡丹、百合、香蘿蘭,進入中調後與香水樹和茉莉花揉合,細膩的變化令人想一親芳澤,最後由金雀花、地衣、龍涎香給予後調富有層次的深度。整體香味偏向濃郁,細緻的花香中洋溢海洋的溫暖調性,充滿變化、澄澈與性感的氣息,適用於夜晚、派對等場合。
容量100ml
前調中國牡丹、百合、香蘿蘭
中調香水樹、茉莉花
後調金雀花、地衣、龍涎香
3

DIOR ADDICT 癮誘甜心淡香水

價格 5,350元
洋溢清新透明感,甜而不膩的花香調淡香水
“DIOR ADDICT 癮誘甜心淡香水”前調為清爽帶有酸甜的柑橘類香調,中調混和小蒼蘭、鈴蘭等細緻花香,調和出充滿透明感的花果香調,又因後調為溫暖帶有溫度的木質香味與白麝香,因此整體來看也很適合成熟女性使用。清新活潑間散發青春甜美的性感氛圍,帶出如其名“ADDICT”──上癮般的體驗。
由於其香味清爽甜美不厚重,不挑季節場合都適合使用,推薦偏愛淡淡香味的讀者也可以挑戰看看。
容量100ml
前調卡拉布里佛手柑、葡萄柚
中調小蒼蘭、鈴蘭
後調西洋杉、白麝香
2

DIOR 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價格 5,050元
“行走的人間玫瑰”迪奧女香經典中的經典
幾乎是迪奧香水代名詞的Miss Dior自1947年推出後便令許多女性愛不釋手,想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DIOR經典女香。這款“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前調為清新的佛手柑,中調則進入以大馬士革玫瑰與牡丹香氣譜出的花香調主軸,最終與後調的白麝香完美揉合,結合女性甜美花香和白麝香的堅定底蘊。從明亮、溫柔到細膩的演出,體現迪奧想帶給女性的精緻時尚魅力。
整體來看這款的香味偏淡,因此持續時間也比較短,給人清新甜美溫柔的印象。
容量100ml
前調佛手柑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牡丹
後調白麝香
1

DIOR 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

價格 4,100元
令人砰然心跳的成熟性感男香
“DIOR SAUVAGE”是DIOR男香中最知名也賣得最好的一支香水,其前調帶有輕輕的柑橘味與些許胡椒,在中調後則會慢慢增加香味的份量,先後感受到薰衣草、天竺葵,整體香味變得更加溫潤,接著進入後調後SAUVAGE的木質調才會登場,這款的木質調相當有個性,在狂野的基調中帶有一抹甜味,總的來說是一支非常適合沉穩熟男的性感香水。
另外雖然這款是淡香水,但仍有許多使用者表示這款的香味以淡香水來說偏強烈,小編建議使用時先噴一下為主,若覺得不夠再加強。
容量100ml
前調胡椒、卡拉布里香檸檬
中調天竺葵、薰衣草、香根草、廣藿香、粉紅胡椒
後調膠薔樹、雪松、龍涎香

DIOR香水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DIOR 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DIOR 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DIOR ADDICT 癮誘甜心淡香水DIOR DUNE 沙丘女性淡香水DIOR HOMME SPORT 淡香水
特色令人砰然心跳的成熟性感男香“行走的人間玫瑰”迪奧女香經典中的經典洋溢清新透明感,甜而不膩的花香調淡香水彷彿置身格朗維爾海濱,洋溢東方風味的性感海洋調陽光清新的檸檬香氣,不時透漏陽剛性感氣息
定價4,100元5,050元5,350元5,350元4,600元
容量100ml100ml100ml100ml125ml
前調胡椒、卡拉布里香檸檬佛手柑卡拉布里佛手柑、葡萄柚中國牡丹、百合、香蘿蘭檸檬、血橙、葡萄柚、梨
中調天竺葵、薰衣草、香根草、廣藿香、粉紅胡椒大馬士革玫瑰、牡丹小蒼蘭、鈴蘭香水樹、茉莉花粉紅胡椒、肉荳蔻、天竺葵
後調膠薔樹、雪松、龍涎香白麝香西洋杉、白麝香金雀花、地衣、龍涎香檀香、香根草

更多DIOR香水看這裡

礙於篇幅,小編沒辦法好好介紹到每一款DIOR香水,但DIOR香水還有很多款香味都非常迷人,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其他款DIOR香水的詳細資訊,歡迎點擊下方連結就可以直接到商品頁去看看唷👇

更多香水看這裡

若你也想多看看其他牌子的香水,歡迎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看完本篇DIOR香水介紹,你有沒有看準哪一瓶香水準備要下手了呢?想要低調地提升品味生活質感,香水肯定是你不可或缺的單品。小編建議在衝動下單前可以先到DIOR櫃上,親自聞聞看味道後再下最後決定,畢竟再人氣的款式,也不一定符合你的喜好,選擇自己聞起來舒服不膩的香水才是最適合的呦☺

除了DIOR之外,其他還有很多人氣的知名香水,如果你在下單之前想要再多方比較看看的話,也不妨參考本站的其他相關文章,每一篇都是由All-in小編群所用心撰寫,相信看完一定會有滿滿收穫✨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