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7款人氣女性用除毛膏推薦

總是覺得身上雜毛好多,怎麼用都處理不完、好想擁有光滑的肌膚!為了處理身上過多的毛,這時候派上用場的就是除毛膏了!目前市面上的女性用除毛膏五花八門,許多品牌會推出含有保濕或美白成分的除毛膏,雖然單純用肥皂和沐浴乳清潔的人一定很多,但是小編要告訴你,只要摸過用除毛膏處理後,那如絲綢般的觸感、沒有紅腫發炎的完美肌膚,相信我,你絕對會愛不釋手,再也回不去了!

因此,本篇文章會介紹女性用除毛膏的選購方式,以及人氣商品的排行榜哦!小編會一併介紹膏狀、凝膠、泡沫狀的除毛膏各自的優缺點,請務必參考看看!

使用除毛膏的必要性?


相信應該有許多人認為,除毛膏是只有男性會使用的東西。實際上對女性來說,若使用除毛膏來處理身上多餘的雜毛,效果會非常好哦~首先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除毛膏的優點吧!

不使用肥皂、沐浴乳的理由


一般人在除毛時,為了能大範圍地除毛,使用肥皂跟沐浴乳的人應該有很多吧!那麼,這兩個東西和除毛膏有什麼不同呢?

最大的不同其實在於成分。儘管沐浴乳和肥皂的潤滑度高,讓美體刀在使用上更加便利,但這兩者並沒有包含可以保護肌膚以及柔軟毛根的成分,畢竟不管怎麼說,這兩個都是以洗淨成分為主。

因此,想要減輕對肌膚的負擔、又想要有效率地除毛的話,果然還是選擇除毛膏吧!

使用除毛膏對肌膚有許多益處


除毛膏不僅可處理雜毛,也有去除肌膚上老廢角質的功用,除毛後會感覺皮膚變得更光滑、明亮哦!

女性用的除毛膏大多含有保濕及美容成分,因此除毛的同時也能調整肌膚的狀態。對於好不容易改善肌膚暗沉,而且想要持續的人,除毛膏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挑選除毛膏時的選購原則


接下來小編就要介紹關於選購除毛膏時該注意的重點,請各位在購買時參考以下的內容吧!

去除臉上的毛,選擇霜狀或凝膠狀


若要方便去除臉上的毛,選擇延展性好的霜狀及凝膠狀除毛膏為佳,能安全、清楚地看到要剃除的部分,也能確認是否有清除乾淨。產品的使用說明中有明記「臉部也能使用」的產品即可安心地使用囉!

身體用的除毛膏,選擇可以軟化毛根的


若要替身體部位除毛的話,推薦使用可以將毛根軟化的除毛膏,特別是凝膠狀的除毛膏含水量高,可以先滋潤要處理部位的肌膚,讓除毛的工作能更順利完成,推薦給想要處理得更乾淨、或是不使用除毛刀的人使用哦。

依種類來挑選除毛膏


除毛膏可以概分成三個種類,來看看它們各自擁有的特徵吧!

使用相當便利的泡沫型


只要輕輕按下壓頭,就有許多粉嫩泡泡的泡沫型除毛膏,手打濕後即可使用,配合使用美體刀的話更容易清除。須要特別注意的是,泡沫型除毛膏使用在臉上的話較容易滴落。此類型推薦給不想耗費太多時間及心力在除毛的人使用。

乾燥肌膚適用的除毛霜


含有高度保濕成分的除毛霜是最適合乾燥肌膚使用的,其特徵為含有許多油脂、有利於除毛刀使用,也不易導致清除後的肌膚發炎、紅腫等問題。除毛霜也有不須清洗的類型,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除毛的話,這絕對會是你的好幫手。

質地滑順的凝膠型


含水量多的凝膠型,特徵為如水般柔滑的觸感,與其他類型的除毛膏相比,延展性更佳,因此推薦用在大範圍的除毛,還可以讓腳、腋下等部位的硬毛軟化,除毛刀也能順暢地運作,操作上相當方便。

除毛膏是否含有保濕成分


實際上,除毛會對肌膚表面造成些微的傷害,應該有些人會覺得除毛後,皮膚變得很乾燥,對吧?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關鍵在於除毛膏的保濕成。含有鯊烯等油脂成分的除毛膏,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讓肌膚保持不易流失水分的狀態。另外,含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除毛膏也能有效補充水分,推薦給想要防止肌膚乾燥的人哦!

香味也是要特別注重的一環


在使用除毛膏時,香味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哦!有些除毛膏內含精油成分,藉此也能讓身體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因此在購買的時候,記得要連同香味一同挑選,讓除毛可以有更好的體驗。

精選7款人氣女性用除毛膏推薦排行榜

那麼現在,小編就要向你介紹精選的7款女性用除毛膏囉!你可以根據前面所介紹的選購原則,尋找適合自己的款式唷!

7

the SAEM BODY&SOUL 植物精華溫和保濕理毛膏

價格 270 元
多種植萃精華,呵護你的肌膚
韓國知名平價美妝品牌the SAEM所推出的除毛膏,內含有豐富的植物精華成分,例如酪梨、蘆薈、洋甘菊等,不但能保濕肌膚,又屬溫和不刺激的成分,刮除後肌膚滑順,不易有發炎、紅腫等情況發生,而且較不會有黑頭殘留,簡直就是女孩們的心頭好啊!
不過根據網友的使用心得,雖然說普遍是正面居多,但有些人使用後曾經引發毛囊炎,肌膚較為敏感的人要特別注意。
容量150ml
類型霜狀
保濕成分酪梨、蘆薈、洋甘菊
6

Fiifii 除煩惱 毛掰掰慕斯

價格 500元
不只除毛,還能帶給肌膚亮白效果
明明前一天才用除毛刀刮過體毛,怎麼隔天就長出來了,到底是生長速度太快,還是自己壓根就沒有除乾淨呢?明明為了告別剛刮完毛時留下的黑頭,還特地刮的比較深,甚至還有點刮破皮了……。
相信有不少美眉都有遇過這些情況,只是努力的想要變美,這條路卻走得如此艱辛……,其實除毛真的不需要這麼痛苦!只要使用Fiifii的除毛慕斯,就可以輕鬆地跟體毛說掰掰啦~
只要在使用前輕搖,擠出的便會是濃密細緻的白色慕斯,泡沫綿密好推,而且操作起來安全,不用再擔心會劃傷肌膚啦!裡頭含有能夠軟化毛髮、白嫩肌膚、保濕提亮的成分,除了告別體毛以外,肌膚還能變得更美呢!不過要記得,這罐不建議使用在私密處和敏感部位上,要多注意哦~
容量110ml
類型慕斯
保濕成分玻尿酸、蘆薈、蜜桃、蘋果
5

SESSU 蜜蠟除毛膏

價格 529元
再也不用擔心「毛手毛腳」
SESSU是來自德國的品牌,這款蜜蠟除毛膏採用天然的蜂蜜製作成蜜蠟,隨產品會附上刮棒及貼布,建議使用前可先將蜜蠟稍微加熱,放到熱開水裡面靜置十分鐘。先塗抹適量的蜜蠟到貼布上,輔以刮棒去除多餘的部分,再貼到須除毛的部位,可以用手掌拍幾下讓蜜蠟更固定。接著就是快!狠!準!地一口氣撕下來。
此款不僅容量多,價格也不貴,CP值蠻高的,推薦給喜好蜜蠟除毛的人使用看看哦。
容量200g
類型蜜蠟
保濕成分蜂蜜
4

reDance瑞丹絲 私密專用毛髮光溜溜淨白霜

價格 499元
溫柔除去私密處毛髮
私密處的毛髮生長速度相當快,如果沒有整理好,很有可能在穿衣時露出尷尬的一面。但私密處的肌膚相當脆弱,用一般的方式除毛很有可能受傷,這種時候你需要瑞丹絲的私密專用毛髮光溜溜淨白霜,讓它迅速且無痛的幫你除去私密處的體毛!
這款是專為私密處設計的除毛膏,除了可以用在手、腳、腋下等地方,想要去除比基尼線、VIO等私密部位的體毛,選這隻準沒錯。內含玻尿酸鈉、燕麥粗粉萃取等保濕配方,帶有淡淡清香,替你溫和去除毛髮,並維持肌膚的滋潤。
容量150g
類型霜狀
保濕成分玻尿酸鈉、蘆薈萃取
3

Slinky Touch 除毛膏

價格 550元
男性及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來自日本的品牌Slinky Touch,推出這款除毛膏強調能溫和、無痛感地除毛,內含多種精華成分,如奇異果精華、洋甘菊及大豆萃取物,還有玻尿酸等成分,讓肌膚依然能擁有良好的保濕效果。質地柔順易於塗抹,五分鐘後即可輕鬆去除。除了有香味的款式之外,也有針對體毛較為粗硬的男性推出專用除毛膏,特別推薦給愛美、喜歡保養的男性使用。
容量100g
類型霜狀
保濕成分奇異果、洋甘菊精華、玻尿酸
2

St. Clare聖克萊爾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

價格 499元
添加多種成分修護肌膚
聖克萊爾的除毛霜對許多人來說應該不陌生,此款除毛霜可是添加了許多成分,例如角質蛋白酵素及乳酸鈉,能代謝、軟化角質;蘆薈、洋甘菊萃取可以保濕,還有金縷梅萃取可以幫助舒緩肌膚,以免除毛後的不適。多種成分都能讓除毛的過程更加輕鬆及舒適,抹上產品大約等十分鐘,即可以衛生紙或濕紙巾擦乾淨,若追求更細緻的人可使用美體刀等工具輔助清除哦。
此款除毛霜的評價好評多多,MIT產品、再加上這麼多對肌膚有益的成分,可別錯過這麼好用的除毛膏了。
容量60ml
類型霜狀
保濕成分蘆薈、洋甘菊萃取、膠原蛋白、玻尿酸
1

VIGILL婦潔 除毛滾輪蜜糖熱蠟

價格 300元
不沾手也能方便操作,在家輕鬆做SPA
相信女性朋友們一定都對婦潔這個品牌不陌生,他們以推出女性用的私密肌膚保養及沐浴產品聞名,現在還推出了女性專用的除毛膏,致力呵護女性的每一寸私密肌膚。
以麥芽糖、蔗糖、蜂蜜為基底,用99%的天然水溶性糖精配方製成,而且因為成分純天然,不只是私密肌膚,只要是你想除毛的位置,幾乎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哦!採用耐熱滾輪瓶設計,使用前可以隔水或直接以微波爐加熱,塗抹時方便且完全不沾手,使用完畢後只需要用溫水就能把剩餘的蜜蠟給清洗乾淨,操作簡單不繁複。 只要用了這瓶除毛滾輪蜜糖熱蠟,不論是海灘度假還是宴會跑趴,讓你舉手投足都能充滿自信!
容量150g
類型蜜蠟
保濕成分蜂蜜

女性用除毛膏TOP7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產品名稱VIGILL婦潔 除毛滾輪蜜糖熱蠟St. Clare聖克萊爾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Slinky Touch 除毛膏reDance瑞丹絲 私密專用毛髮光溜溜淨白霜SESSU 蜜蠟除毛膏Fiifii 除煩惱 毛掰掰慕斯the SAEM BODY&SOUL 植物精華溫和保濕理毛膏
特色不沾手也能方便操作,在家輕鬆做SPA添加多種成分修護肌膚男性及敏感性肌膚也適用溫柔除去私密處毛髮再也不用擔心「毛手毛腳」不只除毛,還能帶給肌膚亮白效果多種植萃精華,呵護你的肌膚
定價300元499元550元499元529元500元270 元
容量150g60ml100g150g200g110ml150ml
類型蜜蠟霜狀霜狀霜狀蜜蠟慕斯霜狀
保濕成分蜂蜜蘆薈、洋甘菊萃取、膠原蛋白、玻尿酸奇異果、洋甘菊精華、玻尿酸玻尿酸鈉、蘆薈萃取蜂蜜玻尿酸、蘆薈、蜜桃、蘋果酪梨、蘆薈、洋甘菊

其他除毛方式也提供給你參考

除毛的方式當然不只有透過除毛膏而已,小編另外附上兩種除毛方式供你參考,不妨依照個人喜好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除毛方法,和「毛手毛腳」說再見!

最後

這次的女性用除毛膏排行榜已經介紹完囉,不知道有沒有你喜歡的產品呢?除毛膏有各式各樣的種類,根據質地來挑選最適合你的產品吧!無論是用在臉部、身體,或是其他你個人會注重的地方,使用好的除毛膏來迎接炎熱的夏天,成為清爽的美女吧!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