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按摩拖鞋推薦

伴隨年齡的增長,對於健康意識會越發強烈,因此近來與健康相關的食品或用品備受歡迎,而今天小編要向你介紹的是健康輔助用品之一的按摩拖鞋(或是健康拖鞋)。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腳底是人類的第二顆心臟 」,在中醫學裡,腳底的穴道可以對應人體裡所有的器官,因此施以恰當的力道,再加上按壓正確的位置,是可以達到按摩舒壓以及瘦身的效果。不過,按摩拖鞋的種類眾多,什麼樣的商品才是適合自己的呢?

本文將透過商品排行的形式來說明該如何挑選按摩拖鞋,各項商品都是經過各式評論、商品規格等等多項評比所篩選出的人氣款。跟著小編一同為了身體健康,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商品吧!讓疼痛漸漸地習以為常,讓每天多踩的一步都能更加強化自己的身體。

挑選按摩拖鞋時的選購原則


首先,小編要解說的是按摩拖鞋的挑選方式,那麼事不宜遲,讓我們趕緊進入正題吧!

挑選鞋面上的突起


按摩拖鞋最大的特色在於鞋面上的突起設計,而對於突起物的挑選,有兩項不得不知道的要點哦!

材質影響按摩的效果


按摩拖鞋上的突起物,主要有塑膠、橡膠以及天然石三種,其不同種類都有著各自的優缺點。
塑膠材質,其優點在於耐用,但相對地突起的顆粒太過堅硬,因此需要花些時間才能漸漸習慣;橡膠材質,比塑膠材質來的柔軟,不過挑選時不建議選擇太軟的商品,因為使用起來會感受不到其按摩的效用;天然石的凹凸感、顆粒感與上述兩種相比較不明顯,且圓滑的石頭無法立即地感受到按摩腳底、刺激穴道的效果,但由於硬度並不會因為使用久了而有改變,因此可以讓你有著一直都是維持著痛得很舒服的感覺。

突起物的高度


按摩拖鞋的突起,大多都是依據腳底的凹凸設計的,因此腳趾的地方較低,腳心的地方較高,往腳跟的地方則又會較低。但是依據製造商或是材質的不同,突起的高度可能會太高或是太低,挑選時務必要特別留意哦!第一次嘗試的人建議可以選擇高度較低的突起設計,漸漸習慣疼痛感後,就可以嘗試大顆粒的商品囉!

倘若商品的突起設計沒有符合足弓的彎曲角度的話,不論是剛入門或是長期使用者,通常效果都不是很明顯,因此挑選時務必要謹慎思量。

參考各式評論


每個人對於痛的感受皆為不同,因此同樣的按摩拖鞋,不同人穿其感受也不一樣,也正因如此,穿上按摩拖鞋後,腳底穴道按摩所帶來的效果有可能會超出個人的負荷,進而造成身體的負擔。
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挑選前可以參考按摩拖鞋使用心得等各種分享或評論,不論其內容好壞,都建議可以事先了解。做好足夠的功課,挑選時可以更加容易。

使用按摩拖鞋時的注意事項


市面上販售的按摩拖鞋大多都屬於可以按摩腳底穴道的商品,因此使用時建議不要超過15分鐘,倘若穿著的時候感覺到不舒服,或是身體狀況明顯變差的話,也請務必趕緊脫下鞋子。
按摩拖鞋屬於促進身體健康的輔助用品,因此其成效是有可能造成身體負面的影響,相對地,好的效果也是有可能不是那麼顯而易見。事先建立好這些正確的觀念,接著再來挑選合適商品,這樣才是正確的挑選順序哦!

精選5款人氣按摩拖鞋推薦排行榜

在每天勞碌奔波、通勤上下班後,回到家只想好好的放鬆,這時很多人都會選擇以按摩的方式來減緩自己的疲勞,但到外面給人按摩的費用實在不便宜,也因此,很多人會選擇使用居家的按摩工具,這次要介紹的按摩拖鞋就是其中一種,按摩拖鞋不僅可以放鬆腳底的肌肉與緊繃的神經,還可以按壓到對應的穴道,產品本身也算平價,使用方式又簡單,是很多人會選擇的按摩商品。

但市面上的按摩拖鞋種類五花八門,總是讓人好難選擇,這次小編就要為苦惱的你介紹5款精選的人氣按摩拖鞋,徹底終結你的選擇困難症!

5

【333 家居鞋館】按摩厚底防水家居拖鞋

價格 249元
立體按摩球設計,三點最舒壓
這款按摩拖鞋跟一般拖鞋不一樣的是,它不是全掌式的小按摩顆粒,而是三顆大顆的立體按摩球,它分別設計在腳趾、足弓和腳跟的地方,走路時除了擁有按摩功能外,還可以有效吸震,踩起來的觸感也特別Q彈,讓走路時最常使用到的三點充分舒壓。
另外,這款拖鞋防水耐髒,若需要清潔可以直接用水沖洗,一體成型的設計也不怕穿久了接縫處會脫落,鞋子左右邊還有做透氣設計,走再多路腳都不會悶熱,鞋底加厚3公分讓你彷彿走在雲端上般柔軟,可以當成外出鞋也可以當成居家拖鞋或浴室拖鞋,多變性非常高。
材質EVA
顏色粉色、水藍、深藍、黑色
4

【SHIMOYAMA 日本霜山】女款環保EVA輕量無臭防滑拖鞋

價格 900元
防水止滑,能夠按摩腳底還不易產生臭味
霜山株式會社源於日本東京,主要販售生活雜貨與居家用品等,而此款按摩拖鞋使用了EVA材質,重量更輕盈、穿起來更柔軟外,它久穿還不易產生臭味,很適合平時很容易出腳汗或手汗的人使用,再加上它防水又止滑,不管晴天雨天都很適合穿著,若是要在家中當居家拖或浴室拖也都很適合,是可以一鞋多穿的商品。
另外,它在鞋面上的按摩突起,可以在走路時充分按摩到腳底穴道,腳跟部分的方形突起可以增加走路時的吸震能力,走起路來更加無負擔,顏色有多款可選,還有男女鞋,非常適合用來當作情侶鞋使用。
材質EVA
顏色紅色、白色、灰色、綠色
3

【GOODYEAR 固特異】全掌式舒壓防水休閒運動拖鞋 按摩顆粒系列

價格 690元
防水柔軟的全掌式按摩拖鞋
固特異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跨國公司,為全球第一大輪胎公司,但他們出產的產品不只輪胎,還包括膠管和鞋底等等,而這款固特異所生產的全掌式舒壓防水休閒運動拖鞋,就使用了防水、柔軟、有彈性的橡膠材質製成,不管晴天雨天都可以穿出門,久穿腳也不會疼痛。
而它的按摩設計是在鞋面上的全掌式顆粒,可以按摩到腳底的每一個角落,時時刻刻都可以享受腳底按摩、刺激穴道,鞋身本身還有做加厚設計,在足弓的部分增加支撐力,在足跟的部分加厚緩震,讓穿起來的整體感受更加舒適。
材質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橡膠
顏色黑金色、黑白色
2

太極穴位足底腳底按摩鞋

價格 592元
鞋面就有穴道表,各種功效一目了然
此款按摩拖鞋比一般整個鞋面都是顆粒的拖鞋,設計得還要細心,它針對各種腳底穴位,設計不同的按摩突起點,還細心的在各種穴位旁寫上各自的穴道名稱,在穿上後能夠根據穴道圖與疼痛的點來判斷,身體有哪部分的健康需要加強,每天穿著還可以刺激穴道,改善體質,好處多多。
加上這款拖鞋有分男女款,而男女款的鞋面穴道會有一點些微的差異,不論性別都可以刺激到最正確的穴位,而除了穴位外,鞋子本身的設計也不馬虎,它使用棉布料包裹PVC,讓重量變輕盈,鞋底是使用EVA材質,輕柔防滑還可以減輕腳步聲,在勞碌了一天後回家穿上這款拖鞋,一定能讓你徹底的放鬆。
材質EVA、塑料、棉布、PVC
顏色紅色、黑色
1

足底穴道按摩拖鞋

價格 520元
走路同時按摩腳底,每一步都刺激穴道
一般的腳底按摩拖鞋,鞋面只會有塊狀或顆粒狀的突起,可以幫助刺激腳底神經跟穴道,但這款足底穴道按摩拖鞋,比一般的按摩拖鞋更厲害的地方在於,它的鞋面突起是設計成旋轉按壓鈕,它能對應穴位、在走路時上下旋轉自動按摩,突起的高度也比一般拖鞋高,能夠更深入更有效的刺激穴道,連腳趾頭都不放過。
除此之外,它還使用了EVA柔軟防滑鞋底、加厚3公分的鞋跟,讓整體穿起來更舒適、更安全,拖鞋上方的固定方式則是使用魔鬼氈,可以依個人腳板厚度和大小去做調整,不會被鞋子給侷限住,不論是居家還是外出,穿這雙鞋子都非常適合。
材質EVA、塑料
顏色紅色、黑色

按摩拖鞋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足底穴道按摩拖鞋太極穴位足底腳底按摩鞋【GOODYEAR 固特異】全掌式舒壓防水休閒運動拖鞋 按摩顆粒系列【SHIMOYAMA 日本霜山】女款環保EVA輕量無臭防滑拖鞋【333 家居鞋館】按摩厚底防水家居拖鞋
特色走路同時按摩腳底,每一步都刺激穴道鞋面就有穴道表,各種功效一目了然防水柔軟的全掌式按摩拖鞋防水止滑,能夠按摩腳底還不易產生臭味立體按摩球設計,三點最舒壓
定價520元592元690元900元249元
材質EVA、塑料EVA、塑料、棉布、PVC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橡膠EVAEVA
顏色紅色、黑色紅色、黑色黑金色、黑白色紅色、白色、灰色、綠色粉色、水藍、深藍、黑色

更多按摩拖鞋看這裡

不知道以上介紹的5款精選人氣按摩拖鞋,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喜歡的款式呢?若沒有也沒關係,以下小編提供給你更多不同種類的按摩拖鞋連結,快點進去看看吧!

最後

畢竟拖鞋是每天都會穿到的東西,若是可以讓每天穿拖鞋時變得更加舒適、健康,那何樂而不為!最後也希望大家在看完以上的文章後,可以順利找到最適合自己,穿起來也最舒適的按摩拖鞋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