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卡詩髮油推薦

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現在社會中,人們對於髮妝與髮型的需求日漸增加,能夠買到的護髮產品也越來越多,而這次小編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在護髮產品中具有相當高人氣的品牌K’ERASTASE巴黎卡詩

在以下文章中,小編將會對卡詩的品牌稍作介紹,並告訴各位該怎麼挑選卡詩的髮油,並在最後推薦5款超人氣的卡詩髮油給大家參考!不想錯過更多關於卡詩的資訊的話,就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下去吧!

K’ERASTASE巴黎卡詩品牌介紹


創立於1964年的巴黎卡詩,從創立以來就一直致力於為人們提供更好的頭髮護理產品,他們與專業美髮師合作,依照每個人的髮質需求打造出不同的產品,讓每個人在家也可以享受到如在沙龍一樣的專業服務

而巴黎卡詩也真的做到了,他們打造出了許多熱門產品,讓每個人都能根據自己的髮質狀況選擇最好的產品,成功將頭髮護理提高到一個層次,也成為家喻戶曉的髮妝產品。

挑選卡詩髮油時的選購原則


在品牌介紹中也有提到,卡詩專為不同髮質的人們提供各種適合的產品,現在小編就要來幫助大家了解卡詩髮油系列的差異,並從中選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喔!趕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依照髮質情況挑選


挑選髮油時,最重要的就是根據髮質來挑選了,依照頭髮的受損程度不同,需要的修護力也不同,現在就來看看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金緻柔馭系列


這款有著「小金油」暱稱的金緻柔馭系列可以說是卡詩的人氣商品,這系列的產品都添加了「山茶花精粹」、「漆樹果油」、「玉蜀黍油」、「摩洛哥堅果油」等4大珍稀精油,能夠持續且長效的撫平毛躁,不論是作為日常保養或是染燙後修護都很適合

但這一款髮油的精油濃度較高,塗抹出來的效果也會比較濕潤,如果是偏好抹完髮油後,頭髮一樣蓬鬆柔軟的人,建議可以先看看別的系列。

黑鑽系列


卡詩的黑鑽系列則是運用了「深海極萃因子」與「魚子逆時科技TM」兩項頂級保養科技,不僅能夠提升頭皮潤澤度、緩解頭皮敏感、緊緻頭皮,讓秀髮變得強韌又有光澤,且蓬鬆有厚實感,不只是頭髮、連頭皮都一起照顧到了。

如果是希望用完髮油後秀髮還是一樣蓬鬆的人,就可以考慮看看黑鑽系列喔!

燦金絕色系列


燦金絕色系列添加了雙效玻尿酸填補科技與高山雪絨花精油,不僅能夠填補在染燙頭髮後的髮質空洞,還能在頭髮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將養分鎖在秀髮中,讓頭髮更加有光澤。

這款很適合給染燙後受到傷害的毛躁秀髮使用,尤其是在漂髮後受到傷害的頭髮,它能夠修護秀髮受到的傷害,並加以保護,還能加強鎖住漂髮後的顏色,讓頭髮恢復原先的活力外,顏色還能更持久喔。

柔舞系列


卡詩的柔舞系列則是獨創抗潮塑形科技TM Morpho Huiles Complex TM,並含四大植物萃取,能夠防禦溼氣,潤澤髮絲並鎖住營養,恢復秀髮原本的光彩活力。

柔舞系列很適合給秀髮容易毛躁與捲翹的人使用,它能夠確實補水並解決乾燥分岔的問題,還能在雨天等溼氣較重的天氣於頭髮形成保護膜,就算在雨天也可以讓秀髮乖乖聽話,此外,這款也很適合髮質較粗硬的人使用喔。

草本純粹系列


這款草本純粹系列就如其名是使用99%天然萃取成分與無矽靈配方製成,並添加天然椰子油、荷荷芭油、酪梨油與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除了能保濕柔軟頭皮與秀髮,還可以用在肌膚上,讓你在養護秀髮的同時也舒展身心喔。

卡詩髮油的其他妙用


卡詩的髮油具有如此高人氣並不是沒有原因的,他們家的髮油除了呵護保養秀髮外,可是還有很多妙用的!想知道更多就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讓頭皮好好卸妝


可以於洗頭前按壓一至兩下俗稱小金油的金緻柔馭露,並塗抹於頭皮上按摩,不僅可以舒緩頭皮的壓力,還可以清潔得更徹底,就像是給頭皮用了卸妝油一樣呢。

染燙時的小巧思


在染燙時將些許小金油加入染劑中,可以幫助染燙出來的秀髮更有光澤與柔順感,也可以減少染燙秀髮造成的傷害喔。

除了頭髮,身體也能用


卡詩的草本純粹修護油是用99%的天然萃取成分製成,所以它不僅可以使用在秀髮上,更可以塗抹在身體上當作潤膚精油使用,同時它還蘊含淡淡的甜橙精油與迷迭香精油香氣,在使用時更可以幫助放鬆身心壓力喔。

精選5款人氣卡詩髮油推薦

在看完以上的選購原則後,大家是不是都對挑選卡詩髮油更有頭緒了呢?卡詩的髮油專為每一種秀髮打造,只要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髮油,就能讓秀髮重獲新生喔。

而以下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排行榜時間啦~在排行榜中小編將會為各為介紹5款人氣最高的卡詩髮油,如果在當中有看到讓你心動的商品,就不要猶豫直接下手吧!

5

【KERASTASE 巴黎卡詩】柔舞絲緞露

價格 1,800元
自然捲再也不怕下雨天!對抗潮濕毛躁的秘密武器
每到潮濕的天氣,秀髮就會不自覺的毛躁、起靜電,尤其是粗硬髮的自然捲更嚴重,總讓人好苦惱,但別擔心,只要有了卡詩的柔舞絲緞露,這些問題都是小菜一碟!
這款柔舞絲緞露融合了天然娑羅雙樹脂、初榨椰子油與獨家抗潮塑型科技,能夠在髮絲外層形成防止水氣的保護膜,可有效對抗80%的濕度環境,除此之外,它還添加了玫瑰果油與印加果油,能夠抵禦高溫與自由基的傷害,並幫助毛鱗片閉合、讓頭髮滑順好整理,還能夠記憶燙後捲度,就算是燙髮過的人也很推薦使用!
容量100ml
適用髮質燙後髮、粗硬髮適用
4

【KERASTASE 巴黎卡詩】燦金絕色特潤極光露

價格 2,100元
漂髮救星!受損髮一樣能散發持久霧光
每一次去美容院燙染髮後,髮型師都會耳提面命的提醒要記得護髮,由此可見燙染髮後對頭髮造成的傷害有多大,但就算做好護髮了,如果沒有選對產品,燙染髮造成的傷害可能還是會一直存在喔。
像這款卡詩的燦金絕色特潤極光露,就是專為染燙受損髮設計的,尤其是有漂髮過的頭髮,對於髮質的傷害更是大,不僅毛鱗片受損容易斷裂,也會變得乾燥脆弱,更有可能變成像稻草一樣慘不忍睹,而這款髮油則是添加了雙效玻尿酸填補科技與高山雪絨花精油,不僅可以由內而外潤澤髮絲、賦予頭髮彈性光澤,還可以修復並強化髮纖維。
使用完後不僅頭髮會帶有淡淡的霧光感,還會有清新的花果香氣,還可以鎖住漂過後的髮色,讓髮色更持久,既是髮妝品也是香氛產品,可以說是時常漂染頭髮的人不可或缺的寶物阿!
容量100ml
適用髮質漂後髮適用
3

【KERASTASE 巴黎卡詩】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

價格 2,600元
照顧秀髮更兼顧頭皮,受損髮也能輕鬆修護
想要養好頭髮,就要從根本做起,因此不只是保養頭髮,頭皮也要一併照顧到才行!而這款卡詩的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就是一款能夠調理頭皮、使秀髮更加強韌的髮油。
它裡面不只添加了深海極萃因子,還搭配魚子逆時科技,能夠深入髮芯修護受損,讓秀髮彈潤亮澤又蓬鬆,重點它還能一口氣解決6大頭皮老化問題,從根本保養頭髮,不論是受損髮或是脆弱髮也都可以使用喔!
容量100ml
適用髮質受損髮、脆弱髮適用
2

【KERASTASE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花漾粉

價格 2,100元
恣意染燙也不怕,護色持色又滋潤
這款金緻柔馭露花漾粉,看起來基本上與小金油的金緻柔馭露沒有差異,只是顏色變為粉紅色,但事實上它們的功效可是有差的喔!這款水漾粉的金緻柔馭露一樣是添加了山茶花精粹、漆樹果油與摩洛哥堅果油等三大珍貴成分,但它卻是專為染燙秀髮所設計的髮油!
它使用起來一樣輕盈滋潤,不會過於黏膩,但它卻多了能夠護色亮澤的功能,讓你在染後的頭髮持色更持久,並有效修護染燙過後受損的頭髮,香氣也是鳶尾花與佛手柑的香氛,如果你是一個喜愛變換造型的人,這罐金緻柔馭露花漾粉可以說是你的必備夥伴喔!
容量100ml
適用髮質染後髮適用
1

【KERASTASE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價格 2,100元
網路最紅!暢銷排行霸主小金油!
說到卡詩髮油,最不能忘記提及的當然就是俗稱小金油的金緻柔馭露啦!它富含維他命E,能夠補充秀髮所需要的養分,幫助強韌髮絲、修復分岔,撫平毛躁、增加彈性等等功效,還能夠抵禦230度以內的高溫,常用高溫吹整頭髮的你更是需要!
它裡面還添加了山茶花精萃、漆樹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等三大黃金成分,使用起來輕盈不黏膩,香氣還如香水一般擁有前、中、後調,不僅修護力超強,還可以在洗髮前先按壓一至二滴按摩頭皮,就像幫頭皮卸妝一樣,幫助增強洗淨力喔!
容量100ml
適用髮質全髮質適用

卡詩髮油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KERASTASE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KERASTASE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花漾粉【KERASTASE 巴黎卡詩】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KERASTASE 巴黎卡詩】燦金絕色特潤極光露【KERASTASE 巴黎卡詩】柔舞絲緞露
特色網路最紅!暢銷排行霸主小金油!恣意染燙也不怕,護色持色又滋潤修護秀髮更堅固頭皮,受損髮也能輕鬆修護漂髮救星!受損髮一樣能散發持久霧光自然捲再也不怕下雨天!對抗潮濕毛躁的秘密武器
定價2,100元2,100元2,600元2,100元1,800元
容量100ml100ml100ml100ml100ml
適用髮質全髮質適用染後髮適用受損髮、脆弱髮適用漂後髮適用燙後髮、粗硬髮適用

打造完美秀髮一刻也不容緩!

除了以上介紹的卡詩髮油之外,也一起來看看專家愛用款與小編用心推薦的護髮產品吧!趕快點進以下連結看看,給秀髮更多的呵護吧。

更多卡詩髮油看這裡

不知道以上介紹的5款精選人氣卡詩髮油,大家還滿不滿意呢?如果覺得還看不夠,或是想知道更多關於卡詩髮油的其他資訊,不妨點進下方連結中看看喔。

更多髮油看這裡

想知道除了卡詩髮油以外的髮油資訊,則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在看完卡詩髮油的介紹後,大家是不是都忍不住開始心動了呢?卡詩產品的好與用心是大家看得見的,也難怪在市場上的口碑這麼好。
其實只要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髮油或護髮產品,所有秀髮問題大多都能迎刃而解,在呵護秀髮之餘也不要忘了頭皮,如此一來才能獲得最健康的秀髮喔!最後也祝福各位都能順利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髮油!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