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10款人氣美白漱口水推薦

早上提神用的咖啡、睡前助眠用的紅酒,你是不是每天都會如此小酌一杯呢?有這樣習慣的你,相信也有著一個困擾吧!那就是長期飲用這些飲料,導致牙齒的顏色呈現難看的黃褐色,再怎麼勤奮地刷牙也無法將黃漬去除,不過不用擔心,這次小編將介紹一個神奇法寶,幫助你讓牙齒恢復原來的潔白

這次本文介紹的是擁有美白效果的漱口水,只要每天按照使用方法洗漱口腔,就可以讓牙齒恢復潔白。雖然主打美白的商品百百種,挑選時總是讓人不知從何下手,不過只要詳細閱讀本文,人氣商品排行榜介紹,還有選購原則的詳細解說等等,一定可能輕鬆找到合適自己的商品哦!

漱口水也有美白功效嗎?

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種,可直接到牙科診所、醫院進行美白療程,也可在自家使用美白產品進行牙齒保健,眾多方法中,每天潔牙後使用美白漱口水則是一種輕鬆又簡單的方法。

具有美白效果的漱口水,其內含可以分解牙齒污漬的碳酸氫鈉、多磷酸鈉、二氧化矽、碳酸鈣以及防止牙齒染色的蘋果酸和植酸。「只要在口中漱一漱口牙齒就會變白了?」相信很多人一定會有這樣的疑問,但經過證實,使用了美白漱口水只是可以讓牙齒變回原本的顏色,但並不是讓牙齒變得越來越白哦!因此,想要簡單去除牙齒上的髒污、讓牙齒恢復原本顏色的話,可以嘗試使用美白漱口水哦!

挑選美白漱口水時的選購原則

介紹各款美白漱口水之前,將會先說明商品的選購原則,希望可以協助想美白牙齒的你找到合適的商品。

美白效用有區別

美白漱口水分成兩種不同的效用,一種是分解汙漬的美白效果,另一種則是防止牙齒染色並且維持原本的潔白,而市面上不僅販售兩種效用兼具的商品,也有僅具備其中一種效用的類型,因此挑選前請務必先確認自己希望獲得的效用,才能購買到正確的商品。

如果是飲食導致牙齒染色,則推薦分解污漬的類型,其商品通常含有碳酸氫鈉、多磷酸鈉、二氧化矽碳酸鈣;若是維持牙齒原有潔白,則推薦使用防止牙齒染色的商品,而這類商品多是具有蘋果酸,或是擁有可以分解污漬以及防止染色兩種功能的植酸

漱口水?液態牙膏?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漱口水液態牙膏的使用方式是不一樣的,「漱口水」是刷完牙後再使用的一種輔助品,而「液態牙膏」是漱完口後再刷牙的牙膏替代品,若是要有美白功效的話,大多數為液態牙膏,少部分才是漱口水。

若是想輕鬆在家做好牙齒保健及美白的話,液態牙膏是你最好的選擇,比起一般的牙膏,漱口過後再刷牙,更能讓其中的成分充分清潔到牙齒的各個角落,且持續使用的話,美白效果也是十分驚人。想要出門前快速清潔口腔的話,則是推薦使用漱口水,因此挑選時,可以依據使用的目的,選擇合適的商品。

酒精成分的有無,依據喜好挑選

漱口水有區分添加無添加酒精兩種,倘若本身牙齦炎口腔炎等發炎症狀的話,就比較不適合使用添加酒精的漱口水。漱口水中添加酒精的話不會影響美白的功效,其添加之作用主要在於增添漱口水在口腔中的爽快感,喜歡這樣清爽感的你,可以嘗試添加酒精的漱口水哦!

除了美白,還有其他的功效


想要擁有一口好牙,不但要有潔白的牙齒,也要做好牙齒保健,杜絕蛀牙、牙周病或是口臭等等口腔毛病,因此挑選漱口水時,不僅要選擇能美白牙齒的商品,也要確認是否具有其他功效。

容易蛀牙的人,建議使用有預防蛀牙或是牙周病功效的漱口水;抽菸習慣的人,則建議使用可以去除菸焦油口臭的商品。漱口水不僅可以美白牙齒,也能幫助預防口腔疾病,想要擁有健康又美麗的牙齒,漱口水的挑選可不能馬虎哦!

精選10款人氣美白漱口水推薦排行榜

接下來小編就要介紹精選的多款美白漱口水,個個都是市面上的人氣產品,不過要提醒一下,以下介紹的商品,不一定會完全符合上方選購原則所提到的內容,購買前請以商品外包裝廠商有標榜的功效為準

10

WAKEN唯肯 英國頂級瞬白漱口水 清新薄荷

價格 450元
符合Clean Beauty規範之無酒精漱口水,溫和守護口腔健康
WAKEN唯肯是2019年新創立的英國品牌,主打天然永續與安全有效2點。
這款「英國頂級瞬白漱口水」添加植萃淨味成分與高品質氟化物,不僅口感清新舒暢、可有效清除齒垢,更是在專業牙醫的見證下,確認若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達到預防蛀牙、防護牙齒健康、有助於清除牙菌斑、保護琺瑯質、去除口腔異味等多重功效,有效改善口腔環境與壞口氣。
容量50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去除口臭、預防口腔疾病
類型漱口水
9

LION獅王 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漱口水

價格 279元
日本萃取酵素,淨化牙齒去牙漬
日本獅王的口腔護理產品,從牙刷牙膏到漱口水,不論在日本或是台灣,市佔率都相當高。這一款固齒佳酵素漱口水,使用了天然酵素配方,能夠分解在進食後,口腔內所產生的牙菌斑,也能分解齒垢、去除牙齒上的污漬,預防牙結石等問題。除此之外,還添加了木醣醇,能夠預防蛀牙,對於在進食後無法立即刷牙的人來說,可以用來應急清潔口腔,相當方便。
雖然酵素配方能分解並去除牙漬,不過要回復到牙齒原有的自然色澤,效果還是相當有限。
容量45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預防口腔疾病
類型漱口水
8

德恩奈 清新雙效漱口水

價格 169元
雙重防蛀配方,有效控制牙菌斑
牙齒美白的第一步就是要先顧好一口乾淨健康的好牙,這款「德恩奈 清新雙效漱口水」採用氟+木醣醇雙重防蛀配方,每日早晚使用可強化琺瑯質,降低蛀牙發生率30~50%,若配合正確刷牙習慣,還可有效控制牙菌斑,徹底清潔到牙縫、牙齦溝等牙刷不容易清潔到的口腔死角,維持口腔健康、口氣清新舒暢。
無添加酒精配方,口感溫和不刺激,兒童、婦女、全年齡包括口腔手術患者皆適合使用。
容量50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降低蛀牙率、去除口臭
類型漱口水
7

Foramen 活性碳美白漱口水

價格 300元
活性碳配方,吸附力強
Foramen為來自西班牙的專業口腔護理品牌,通過歐洲OEM認證,生產製品的過程中嚴謹、標準極高,商品廣泛地在歐洲銷售,在歐洲可是非常有人氣的品牌!
這款漱口水使用了活性碳的配方,具有高度的吸附力,能有效去除牙菌斑、牙漬、因色素染色的污漬、菸漬等,還可以去除口腔中的異味、清新口氣。擁有百年歷史的品牌,相信使用起來也能更安心。
容量50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去除口臭
類型漱口水
6

Crest 專業鑽白漱口水

價格 339元
國外知名品牌,速速還你亮白!
知名美國美白牙膏領導品牌Crest,2018年起才正式進入台灣的市場,並且由人氣不衰的女星蔡依林代言,清新的薄荷口味漱口水不僅能美白,還有防止牙齒再染色、以及殺菌的功效。
Crest是獲得美國牙醫學會認可的品牌,不只漱口水,美白牙膏、美白牙貼都是很有人氣的商品。除漱口水以外,建議平常也可以搭配Crest的牙膏使用,雙管齊下,相信得到得果更佳。
容量50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防止染色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去除口臭
類型漱口水
5

好來(原黑人)全亮白極緻漱口水

價格 249元
4倍亮白效果,打擊牙漬減少牙菌斑
「以前的黑人牙膏,就是現在的好來~」相信讀者們都知道黑人牙膏在2021年底宣布改名為好來牙膏,雖然改名但好用度可一點也沒有變。
這款「好來全亮白極緻漱口水」具有1亮白2隔離3提亮的「三重進階亮白」,使用一次後牙齒亮白指數可達4倍(暫時性效果),若持續使用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以在牙齒上形成保護膜,預防牙漬再附著,不但能有效亮白美齒還可維持清新口氣,4週即可見效。
容量50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防止染色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去除口臭
類型漱口水
4

Ora2 me淨白清新漱口水 白茶花香

價格 265元
從口腔美出自信,就由它開始!
日本的知名口腔護理品牌Ora²,為愛美的女性傳達「口妝美」的概念,不只外在需要保養,內在護理也不能少!想要笑出自信美,就得先從口腔護理開始。
Ora²所推出的產品,在台灣消費者中也有相當高的評價,這次要為你介紹的就是這一款擁有白茶花香氣味的淨白漱口水,口感溫和,又能為口腔帶來良好的香氣,讓你一開口就香氣宜人。 含有能吸附口臭的成分,並添加能在牙齒上形成保護膜、不易堆積齒垢的配方,輕鬆做好口腔護理,維持牙齒潔淨。
容量460ml
美白效果防止染色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去除口臭
類型漱口水
3

Colgate高露潔 全效亮白去漬漱口水

價格 209元
效果長達12小時,輕鬆擁有清新亮白好口氣
這款「高露潔 全效亮白去漬漱口水」採用光感淨白防漬科技,可幫助維持牙齦健康、預防蛀牙及減少牙菌斑,效果長達12小時;成分當中不含酒精,口感微涼清新,溫和且適合長期使用。
配合正確刷牙與使用漱口水習慣,每次漱口30秒、早晚各一次,除了有助於牙齒維持亮白外,也可有效減少口腔內細菌滋生率,輕鬆擁有健康清新好口氣。
容量50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去除口臭、預防口腔疾病
類型漱口水
2

Propolinse 蜂膠潔白漱口水

價格 550元
雙重潔淨,還你一口清爽!
這一款Propolinse蜂膠潔白漱口水,許多人在用過後都表示就像口腔獲得新生一樣,有潔淨舒爽的感覺。該產品當中所含有的小蘇打與植酸這兩大成份,能夠深入分解附著在牙齒上的齒垢、污漬,雙重打擊口腔內的髒東西,進而預防牙齒發黃、牙結石堆積等問題,讓你保持一口潔淨好牙。
除了這款產品之外,另有推出各種抹茶、櫻花等各種口味的漱口水,可作為一般的牙齒保健來使用。
容量60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防止染色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去除菸焦油、口臭
類型液態牙膏
1

Listerine李施德霖 健康亮白除菌漱口水

價格 309元
清新檸檬鹽味,爽快勁涼!
在日本相當暢銷的李施德霖健康亮白漱口水,添加了多種精油配方來去除99.9%的牙菌斑,例如味道清涼的百里香精油及尤加利葉精油、增添口腔舒適感的冬青樹精油,以及有助於清淨口氣的薄荷精油。
配方中沒有添加過氧化物及研磨粒子,溫和不傷害牙齒,還能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膜、有效減少牙漬形成。無論美白或是口氣清新效果都表現相當優秀,就有持續使用的網友回饋表示,明顯感受到牙齒的色素沉澱改善了許多,逐漸恢復成自然色,而且口氣也變得清新,讓人更有自信。
容量75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去除口臭、預防口腔疾病
類型漱口水

美白漱口水TOP10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產品名稱Listerine李施德霖 健康亮白除菌漱口水Propolinse 蜂膠潔白漱口水Colgate高露潔 全效亮白去漬漱口水Ora2 me淨白清新漱口水 白茶花香好來(原黑人)全亮白極緻漱口水Crest 專業鑽白漱口水Foramen 活性碳美白漱口水德恩奈 清新雙效漱口水LION獅王 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漱口水WAKEN唯肯 英國頂級瞬白漱口水 清新薄荷
特色清新檸檬鹽味,爽快勁涼!雙重潔淨,還你一口清爽!效果長達12小時,輕鬆擁有清新亮白好口氣從口腔美出自信,就由它開始!4倍亮白效果,打擊牙漬減少牙菌斑國外知名品牌,速速還你亮白!活性碳配方,吸附力強雙重防蛀配方,有效控制牙菌斑日本萃取酵素,淨化牙齒去牙漬符合Clean Beauty規範之無酒精漱口水,溫和守護口腔健康
定價309元550元209元265元249元339元300元169元279元450元
容量750ml600ml500ml460ml500ml500ml500ml500ml450ml500ml
美白效果分解污漬分解污漬、防止染色分解污漬防止染色分解污漬、防止染色分解污漬、防止染色分解污漬分解污漬分解污漬分解污漬
酒精成分××××××××
其他功效去除口臭、預防口腔疾病去除菸焦油、口臭去除口臭、預防口腔疾病去除口臭去除口臭去除口臭去除口臭降低蛀牙率、去除口臭預防口腔疾病去除口臭、預防口腔疾病
類型漱口水液態牙膏漱口水漱口水漱口水漱口水漱口水漱口水漱口水漱口水

牙齒美白療程,請尋求專業醫師


美白漱口水可以讓牙齒恢復成原本的顏色,但若是想要擁有超越最初的潔白的話,就需要尋求專業醫師進行美白療程。再怎麼潔白的牙齒,也是有難以用牙刷刷去的髒汙,因此只要到醫院診所進行療程,不僅有美白療程,醫師也會使用藥劑或是特殊機器清除牙齒上的牙垢或是結石,一同幫你完成口腔保健。

更多美白漱口水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美白漱口水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以上就是小編精選的10款美白漱口水,不知道有沒有你喜歡的產品呢?除了使用美白漱口水之外,還必須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才能有效去除牙漬齒垢。另外,使用效果也會因人而異,回歸到最根本的方式,還是要從飲食和生活習慣開始改變,盡量避免食用容易造成牙齒染色的食物,並在吃完東西後養成刷牙的好習慣。希望在看完這篇文章後,能夠幫助你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為擁有一口潔白好牙而努力!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