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玩具手機推薦


以真實的手機為原型製成的玩具手機,不論是嬰兒還是幼兒時期的孩子們都愛不釋手,是款適合廣大年齡層的玩具。體積小巧又可以長時間遊玩,可以說是出門在外時安撫孩子的一大神器。

玩具手機的款式可說是大有學問,不僅有分成男生和女生用的,有些附有照相功能,甚至還有搭載和LINE類似功能的機種哦!相信你已經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了吧!那麼這篇文章一定可以幫助到你,別錯過了唷~

本篇文章詳細記載了玩具手機的選購原則,以及人氣商品的排行榜,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能找到自家孩子愛不釋手的那款玩具手機!

挑選玩具手機時的選購原則

首先,小編要從玩具手機的選購原則開始介紹。不妨參考小編幫你整理出的重點,一邊進行選購吧!

選擇符合適用年齡的產品


玩具手機的適用年齡隨著功能各異,從0歲到6歲以上的都有,如果買了高於適用年齡太多的玩具,對孩子來說,操作上可能會太困難,甚至可能影響到使用意願,可以的話還是選擇和孩子年齡相近的產品吧。

嬰兒用的玩具手機可以選擇設計吸睛、操作方式簡單明瞭的;如果是手指能夠開始活動的幼兒,非常適合挑選具有滑、點功能的產品。玩具手機上如果有孩子喜歡的卡通人物的話,想必孩子也會玩得更開心!

如果是6歲以上的孩子的話,已經會對真的手機產生興趣了,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功能多、操作性複雜的高性能機種。相信他們會很喜歡具有通信或是拍照、加工功能,非常擬真的玩具手機的。

配有什麼功能很重要!


在購買前一定要事先確認該玩具手機配有什麼樣的功能,如果是想給年紀較大的孩子邊玩邊學習的話,不妨參考擁有閱讀功能的產品,除了在按下對應鍵的時候手機會以中文或英文讀出數字或單字之外,還有些可以閱讀故事書或唐詩的產品,甚至還有會唱兒歌給你聽的玩具手機哦!

可否調節音量很重要


如果要在醫院的等候室、公車或捷運上使用玩具手機的話,如果音量太大不僅尷尬,還有可能影響到他人,所以如果是要帶出門的話,建議選擇音量可以調整的款式會比較好哦!

如果是嬰兒用的玩具手機,也有考量過音量問題的製造商,事先將產品的音量調低了,是不是很貼心呢~

扣環或吊繩可防止掉落摔壞的意外


小朋友在玩玩具手機的時候,一定免不了幾次的意外摔落,如果玩具手機上附有扣環或吊繩的話,在玩耍時就可以降低摔壞玩具手機的可能性了,在選購時務必注意這些小地方哦!

如果是出門在外想給寶寶玩的話,能夠讓玩具手機綁在嬰兒車上是最方便的,不怕摔也不怕弄丟!雖說是玩具,但它也還是電子產品,如果能不摔壞的話當然是最好的~

精選5款人氣玩具手機推薦排行榜

在以下排行榜當中,將會為你介紹各款不同類型的玩具手機,有搭載電子螢幕的款式,也有做成翻蓋手帳型的產品,還有加了兔耳朵的可愛造型,現在就趕快為你的寶貝挑選一個他可能會喜歡的款式吧!

5

B.Toys 嗨Phone BX1223Z

價格 559元
錄音功能,讓寶寶從手機裡聽見你的聲音
這款由美國品牌B.Toys所設計的玩具手機,功能簡單又有趣,作為寶寶的第一支入門玩具手機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仿造撥號鍵盤的螢幕設計,只要按下數字鍵,便會出現英文語音,讓孩子提早認識英文數字1~9的念法,在玩耍之餘也具有教育意義。

而在數字鍵下方的語音訊息鍵可不是裝飾功能喔!按下去真的能聽到語音留言—也就是你錄音的聲音,讓寶貝透過這台玩具手機聽見你的聲音,就好像真的在用手機聽語音留言一樣,引起寶寶的好奇心與注意力,讓寶寶玩得不亦樂乎。
尺寸12×6.6×2cm
適用年齡18個月~5歲
配備功能錄音、接聽音效等
音量調整
扣環/吊繩設計
電力需求4號電池3顆
4

People 寶寶的iT手機玩具

價格 312元
透過玩具,提早讓孩子接觸第二外語
來自日本品牌People的這一款玩具手機,外型採用了手帳型設計,就像是裝了皮套的智慧型手機一樣,需要翻蓋才能進行螢幕操作,甚至連卡片夾層等小細節也都有設想到,還原度相當高。

此款的螢幕還特別做成3D立體動畫卡的設計,會隨著角度的不同,變換不同的畫面,總共可看出三種不同的螢幕畫面,好玩又有創意。另外,考慮到孩子會把玩具手機靠在耳朵上傾聽玩耍,特別採用了低分貝設計,避免過大的音量會影響到小朋友的聽力。

由於是日本所推出的產品,玩具手機所發出的對話語音皆為日文發音,對於想趁機訓練孩子第二外語的父母來說,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尺寸122×68mm
適用年齡1歲以上
配備功能聲音感應、音效互動等
音量調整
扣環/吊繩設計
電力需求CR2032電池1顆
3

Vtech 寶寶智慧型手機

價格 807元
各種聲光效果,滿足好奇寶寶的探索需求
你家的寶貝是個好奇寶寶嗎?那麼這一款英國品牌Vtech的玩具手機,一定能滿足他強烈的好奇心。當寶寶手上拿著這款玩具手機時,觸碰螢幕上的任何一個APP圖示,不但會發出音效,還會發出亮光,聲光效果十足。而且滑動螢幕上的箭頭鈕,還能夠切換另一個不同圖案的螢幕喔!

這種聲光玩具的設計,能夠激發小朋友的探索慾望,刺激孩子的感官,讓他沉浸在每一次的觸碰所帶來的視覺與聽覺體驗。
尺寸15×24×5cm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配備功能音樂模式、互動模式等
音量調整
扣環/吊繩設計
電力需求AAA電池2顆
2

小牛津 萌萌兔小手機

價格 399元
通過台灣認證,安全好放心
想讓寶貝玩得安心又安全嗎?選擇擁有ST安全玩具標章的玩具準沒錯!像是這款台灣設計開發的玩具手機,就有通過台灣的安全玩具認證,讓父母親也能放心讓孩子玩耍。

手機的外型採用了圓角設計,不怕會弄傷小朋友,而兔耳造型的設計,則是相當具有特色。螢幕上的仿真APP也都擁有各自的功能,例如數字1有著音樂符號的APP,按下去能夠撥放兒歌,而2、3、5的部分,則是能教導孩子學習英文字母、單字與認識注音符號,兼具學習功能。

最有趣的是,按下中間的圓形按鍵,並對著手機說話,機器便會對說話者的聲音進行變聲處理,增添趣味性。
尺寸10.5×2×4.5cm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配備功能音樂播放、拍照模擬、通話模擬等
音量調整
扣環/吊繩設計
電力需求鋰電池充電
1

LeapFrog Chat & Count Emoji Phone炫光智慧小手機

價格 899元
互動式電子動畫,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覺得玩具手機擁有的音效功能不夠看嗎?推薦你這一款由美國品牌LeapFrog設計的玩具手機,不同於其他玩具手機,它不只有音效,甚至還多了動畫設計,兼具視覺與聽覺上的娛樂效果。

在手機螢幕上你可以看到,多出了一塊電子螢幕,螢幕上會出現可愛的狗狗與小朋友互動,這讓小編不禁想起童年時流行的電子雞,那一種充滿復古風味的黑白動畫,在這一台玩具手機上也能看到相似的影子。
尺寸14.5×7×2.8cm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配備功能動畫互動、打電話模擬、語音留言等
音量調整
扣環/吊繩設計
電力需求4號鹼性電池(AAA)3顆

玩具手機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LeapFrog Chat & Count Emoji Phone炫光智慧小手機小牛津 萌萌兔小手機Vtech 寶寶智慧型手機People 寶寶的iT手機玩具B.Toys 嗨Phone BX1223Z
特色互動式電子動畫,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通過台灣認證,安全好放心各種聲光效果,滿足好奇寶寶的探索需求透過玩具,提早讓孩子接觸第二外語錄音功能,讓寶寶從手機裡聽見你的聲音
最低價899元399元807元312元559元
尺寸14.5×7×2.8cm10.5×2×4.5cm15×24×5cm122×68mm12×6.6×2cm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6個月以上6個月以上1歲以上18個月~5歲
配備功能動畫互動、打電話模擬、語音留言等音樂播放、拍照模擬、通話模擬等音樂模式、互動模式等聲音感應、音效互動等錄音、接聽音效等
音量調整
扣環/吊繩設計
電力需求4號鹼性電池(AAA)3顆鋰電池充電AAA電池2顆CR2032電池1顆4號電池3顆

最後

雖然現在很多家長都會將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直接給小朋友玩,但其實太早讓孩子接觸3C產品,對孩子反而是種傷害,相較之下,讓小朋友接觸玩具手機,既安全也不用擔心會有藍光傷害視力或是手機成癮等問題,而且就算被孩子摔壞也不心疼。

看完此篇文章後,不如就替你家寶貝買一支他專屬的玩具手機吧!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