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多功能披薩機推薦

在家時突然想吃熱騰騰的手作披薩,卻沒辦法烤得像外面買的一樣好吃嗎?只要擁有一台多功能披薩機,不論是自己親手製的披薩、冷凍披薩、甚至是冷掉的炸雞,只要交給多功能披薩機,任何東西都像是剛出爐的一般酥脆美味哦!

本次要介紹的主角便是多功能披薩機!除了人氣排行以外,小編更幫你整理出了多功能披薩機的選購要點,如果想自己在家做出專家級的披薩的話,千萬別錯過這篇文章哦!

挑選多功能披薩機時的選購原則

首先,就讓小編帶著你認識一下該怎麼樣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多功能披薩機吧!

依特徵挑選加熱方式

多功能披薩機大致上可分成電熱和直火加熱兩種,不妨參考小編接下來做的介紹,結合自己的用途和生活習慣選擇最適合的多功能披薩機吧!

容易調節火侯的電熱型

上下都附有加熱器,能夠平均、無死角的進行加熱,是電熱型多功能披薩機的特徵,現在有不少機型都擁有計時和溫度調節功能,不論是再怎麼不擅於料理的人,都可以簡單的烤出美味的披薩哦!有插座的地方就可以使用,如果是想在餐桌上輕鬆烤,又能方便分食熱騰騰的披薩的人,十分推薦你選擇電熱型的多功能披薩機!

電熱型多功能披薩機還有個特點是功能多樣化。如果是除了披薩盤以外,還附有烤鍋的產品,還可以拿來做西班牙海鮮燉飯,或是把魚捲曲起來烤等等,可以輕鬆地做出不少料理哦!

直火型方便大量烘烤,露營也能吃披薩!

直火型的多功能披薩機可以加熱至300~400度之高溫,可以盡情期待烤出來的成品和石窯烤的一樣!只要預熱一次,在短時間內就能連續烤多個披薩,在辦派對、露營或烤肉等多人聚會時絕對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直火型的多功能披薩機只能從下方加熱,剛開始可能會常遇到餅皮焦掉,配料卻還是生的狀態,在習慣使用方法前多注意火侯大小吧。IH爐或卡式爐沒辦法使用的東西基本上在直火式多功能披薩機也不能使用,這點還請多加注意。

選擇可以加熱至350~400度的產品

供應美味披薩的專賣店,幾乎都是使用400度以上的石窯高溫烘烤的,如果想烤出外酥內軟的美味披薩,選擇最高至少350度,可以達到400度的多功能披薩機會是最理想的!

一般家用烤箱的最高溫差不多就到250度,性能好的烤箱300度也是極限了,用溫度低的家用烤箱烤披薩不僅很花時間,還會讓水分過度蒸發影響口感。如果想吃到像是披薩店賣的披薩,控制溫度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哦~

將尺寸和重量列入考量

體積小、輕巧的多功能披薩機方便收放,也不會佔太多空間,其中也有可以站著收納的機型,也十分推薦給你。

還有,事先確認披薩機的的直徑也是很重要的,一般2~3人吃的披薩直徑約為25公分(10吋),3~5人份的披薩直徑約為36公分(14吋),如果是想將買回家的披薩放在披薩機上面加熱的話,就要注意尺寸是否合適囉!

精選5款人氣多功能披薩機推薦排行榜

看完披薩機的選購原則之後,是不是更了解披薩機,也更清楚應該如何做選擇,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了呢?接下來,文中將介紹精選的幾款優秀產品,相信看完之後,你一定能從中找到喜歡的款式哦,趕快和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5

Hamilton Beach漢美馳 多功能健康料理機

價格 2,080元
圓形料理成品專業美觀
這款產品主要用來製作漢堡,可以在烘烤食材的同時達到尺寸統一的效果,非常方便,如果你想要輕鬆做出一個長相好看、食材熟度剛好的漢堡,不妨試試這款料理機!除了漢堡,圓形的披薩自然也能使用這款產品塑型。
疊加的食材全都會在同一個範圍裡,成品賣相好,最特別的是,這台料理機擅長做出有點厚度的蛋,成品就像外面賣得一樣專業,並且,此款產品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潔,使用便利,相信它將成為你的料理好幫手。
尺寸長17×寬14×高18cm
重量1.4kg
類型電熱式
功能
4

recolte麗克特 Grand Melt煎烤盤 經典紅

價格 3,990元
用途多廣的上下層煎烤盤
這款產品雖然不是專為烘烤披薩設計的披薩機,卻是功能相當多的一款產品,能夠方便地在家準備饗宴,不僅用具好看有質感,也非常地便利,喜歡烤肉,或者曾想過早餐店的煎台很不錯,有機會想買來用用看的話,這款產品會很適合你。
因為有上下兩層可以使用的關係,料理起來更快速輕鬆,可以同時烹煮兩樣以上的菜色。要烤披薩的話,另外選購披薩烤盤,就可以嘗試自製手工披薩。烤披薩的同時,上層可以煎烤青椒、蔬菜,或是簡單的肉類,料理完成,菜色不單調,大幅提升生活品質。
尺寸W320×D215×H140mm
重量約2000g
類型電熱式
功能雙層烘烤
3

EUPA優柏 雙面加熱多功能煎烤器 TSK-2309

價格 1,990元
雙面加熱,一次烘烤多種料理
EUPA優柏這款產品採雙面加熱設計,烤好披薩打開機器,另一邊可以在不動到披薩的狀況下開始烤肉,舉辦派對的時候很適合使用。如此一來,便不需要再為烤好的披薩或是另一邊烤好的食材多拿盤子盛裝,對派對舉辦人來說也很方便。
兩邊分為深鍋和淺鍋,兩邊各有其用途,深的那邊除了烤披薩之外,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用來煮壽喜燒,深度剛剛好,想吃壽喜燒在家也可以準備,而且溫度和時間都可以自己設定,旅居在外擁有一台很實用,價格也很親民,CP值很高。
尺寸長410.3×寬347×148.5mm
重量3.32kg
類型電熱式
功能定時、溫度調節
2

APELUCA 多功能Pizza披薩鍋

價格 9,900元
露營烘烤披薩的好選擇
APELUCA這款產品很適合用來烘烤帶有炭火香的手工披薩,雖然這個披薩鍋不會自己加熱,必須依靠火源,但也因為這樣,如果選擇使用木炭烘烤,烤好的成品就會帶炭火香,特別有味道,露營時使用,非常有氣氛。
如果你擔心透過直火的方式烘烤披薩麵皮是不是不容易熟,或者火侯控制難度提高,可能有些地方沒熟,有些地方燒焦,這款披薩鍋設計了聚熱盤,集中熱空氣,加熱鍋體;下方的空氣層則可避免食物因溫度過高燒焦。若你喜歡這種有點野性、有點粗曠的披薩風味,不妨將這款產品帶回家試試哦!
尺寸29×24×14±3%cm
重量
類型直火式
功能
1

NICOH 多功能萬用煎烤披薩機 PS-502

價格 1,880元
在家輕鬆享受燒烤火鍋
日本品牌NICOH推出的這款多功能披薩機,有非常多種使用方式,將機器掀開後平放,兩邊都可以用,深度比較深的那一側除了可以拿來烘烤披薩,也可以煮火鍋,而另一邊帶有直條紋路,用來烤肉、煎鍋貼、吐司等等都很適合,在家就可以享受燒烤火鍋。
而且NICOH這款披薩機具備定時功能,最多可以設定半小時的提醒,對料理的人和準備用餐的人來說,等待漫長又難熬,如果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些其他事,又有聲響提醒,那是再好不過了。加上披薩機的鍋面採不沾設計,輕輕擦拭就很乾淨,用油量也能減少一些,是款相當值得推薦的產品!
尺寸41.3×34.7×14.8cm
重量2.9KG
類型電熱式
功能定時功能

多功能披薩機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NICOH 多功能萬用煎烤披薩機 PS-502APELUCA 多功能Pizza披薩鍋EUPA優柏 雙面加熱多功能煎烤器 TSK-2309recolte麗克特 Grand Melt煎烤盤 經典紅Hamilton Beach漢美馳 多功能健康料理機
特色在家輕鬆享受燒烤火鍋露營烘烤披薩的好選擇雙面加熱,一次烘烤多種料理用途多廣的上下層煎烤盤圓形料理成品專業美觀
最低價1,880元9,900元1,990元3,990元2,080元
尺寸41.3×34.7×14.8cm29×24×14±3%cm長410.3×寬347×148.5mmW320×D215×H140mm長17×寬14×高18cm
重量2.9KG3.32kg約2000g1.4kg
類型電熱式直火式電熱式電熱式電熱式
功能定時功能定時、溫度調節雙層烘烤

披薩完成,你需要一把好用的披薩刀!

烤好熱騰騰的披薩,接著用便利的披薩刀將成品俐落切塊,悠閒地享用吧~排行榜中有許多產品,其中也有創新款,將剪刀和披薩鏟刀結合在一起,閱讀下面文章了解更多!

更多多功能披薩機看這裡

更多商品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看完推薦排行榜之後,你是不是已經找到理想的多功能披薩機了呢?專為披薩研發、推出的產品雖然不多,但是市面上有不少多功能器具可以製作披薩,也都相當好用,喜歡吃披薩的你千萬別錯過了,要是看上哪一款產品,不妨速速入手,早買早享受!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