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蔓越莓益生菌推薦

近年來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注重養生保健,隨著年齡增長也會產生不同需求。相較於男性,女性較注重養顏美容與私密處保養的問題,因此針對這些領域所推出的產品,在市面上可說是詢問度爆表,如:膠原蛋白、珍珠粉、蜂王乳、蔓越莓益生菌等,其中,由於蔓越莓益生菌價格親民、具備多重營養且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性服用,因此又被視為較好入手的保健食品。

蔓越莓又稱為蔓越橘、小紅莓,是一種在北美地區大量種植的作物,收穫的果實可用來做成果汁、果乾、果醬或保健食品等。由於蔓越莓富含多種營養,如:花青素、兒茶素、單寧酸、有機酸、鐵、鋅等成分,因此有「北美紅寶石之稱」。除此之外,蔓越莓富含豐富的黏膜修復物質,能夠有效清除婦科毒素,因此又被稱為「女性守護神」。

市面上的的蔓越莓保健食品種類繁多,而搭配益生菌服用的產品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選項,不僅能一次補足多重養分,還能隨身攜帶、時時刻刻補充能量,為你添加氣色、元氣滿分。不過,購買蔓越莓益生菌有訣竅,本文將介紹選購蔓越莓益生菌的重要原則,最後還會以排行榜的方式推薦5款人氣蔓越莓益生菌,協助你找的適合的產品,讓你吃得健康,同時永駐青春,自信、耀眼每一天!

挑選蔓越莓益生菌時的選購原則


蔓越莓具有豐富的水楊酸、維生素C,有助於養顏美容和保健。蔓越莓雖然是「女性守護神」,不過由於其富含豐沛營養、能夠減少健康困擾,因此無論男性、女性都能適時補充,不過由於女性比男性容易有私密處的煩惱,因此,可藉由蔓越莓進行保養,尤其是更年期、性生活頻繁的女性和孕婦更需多加留意。

一般健康的人體內,具有超過10~30兆的酵母和益生菌,其能阻礙病菌在腸道內繁殖生長,想要擁有健康的腸胃道,必須仰賴益生菌,幫助人體維持良好的身體機能,因此益生菌也是近年來十分熱銷的保健食品。綜合蔓越莓、益生菌的眾多營養,蔓越莓益生菌能避免體內荷爾蒙劇烈變化、免疫力降低、出現私密處搔癢、分泌物過多、異味產生等症狀。

隨著科技進步,近年來許多廠商看準蔓越莓益生菌的豐富營養,在市場颳起一陣旋風,但市面上的蔓越莓益生菌品項繁多,究竟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依照質地進行挑選


購買蔓越莓益生菌時,可依照個人喜好的質地進行挑選,有些產品如藥丸、膠囊一般;有些蔓越莓益生菌則會磨成粉狀,方便食用。不僅如此,隨著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現今有些蔓越莓益生菌已經變得幾乎和零食一樣!如:蔓越莓益生菌果凍、蔓越莓益生菌軟糖等,讓消費者在享受零嘴幸福滋味的同時,也能補足營養和健康。

依照產品成分進行挑選


選購蔓越莓益生菌時,必須將產品的產品營養成分列為重要考量,若添加物太多,熱量、碳水化合物含量過高,反而容易攝取多餘的糖分,不但攝取得不健康,更容易導致身材走樣,讓保健食品變成肥胖兇手,造成身體額外負擔。此外,若女性希望透過攝取蔓越莓益生菌養顏美容,需特別注意產品「A型前青花素(PACs)」的含量,通常每日需攝取達36mg以上才會對身體有所影響,達到美容保養、保護私密處與泌尿系統的作用。

依照菌種/總菌數進行挑選


購買蔓越莓益生菌這類的益生菌保健食品時,需特別留意產品的菌種和總菌數,無論菌種或總菌數都並非數量越多越有幫助,挑選益生菌菌種時,必須留意自身需求,如:希望達到的產品效果為何,一般選擇富含4~6種菌種的產品為佳,若菌種太少,可發揮的作用相對有限;若菌種過多,則會讓不同菌種得益生菌相互影響,使其無法發揮最大功效。

益生菌產品的總菌數則象徵產品的可靠性,事實上並非所有吃進去的益生菌都能順利存活,通常必須至少需含有100億~300億才會使身體明顯有感,進而產生健康效益,但益生菌總菌數並非越多越好,若是攝取過多,恐會讓菌株爭奪彼此的生存空間,反而降低益生菌的效果。

除此之外,益生菌的菌株編號可以代表產品的安全性,如:LP-33,尾數「33」即為編碼,如同菌株的身分證,表示該菌株被妥善保存且狀態良好,由於市面上充斥著來路不明的菌種,因此建議優先選購具有菌株編號的品牌,不僅品質有保障且效用較佳。

購買具標章認證的產品


購買如蔓越莓益生菌這類保健食品時,務必留意製造產地,切記勿買來路不明的產品,以大品牌且具備標章認證的品項為優先,現階段市面上常見的標章包括小綠人圖示的「國家級健康食品認證標章」、「SNQ國家品質標章」、或是通過「SGS國際第三方公正檢驗單位之合格驗證報告」等,挑選通過檢驗的產品才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精選5款人氣蔓越莓益生菌推薦

在看完以上的選購原則後,大家是不是都對蔓越莓的功效更加了解了呢?對於現在人而言,日常健康通常都是使用保健食品來維持,當然蔓越莓益生菌也不例外,以下文章中,小編將會以排行榜的形式向你介紹5款精選的人氣蔓越莓益生菌,如果不想錯過的話,就快跟著小編繼續往下看吧!

5

【BHK’s】PACs蔓越莓益生菌粉

價格 990元
輕鬆維護私密處健康,跟妹妹困擾說掰掰
BHK’s是台灣知名的保健領導品牌,此款蔓越莓益生菌則含有高規定量A型前花青素40毫克及4%有機酸,不僅可以增加私密處保護力,還可以維持私密處的健康弱酸環境,打造私密處的舒適圈。
投入菌數達65億,吃後只要四小時就會立即作用。粉狀設計方便食用,不論是在經期、懷孕前中後期、哺乳期,不分男女、不論時段都可以食用,非常推薦給時長久坐憋尿、喝水不夠、私密處反覆感染的人!
產地台灣
重量2克x 30入
類型粉狀
菌數65億
4

【Relove】益妍莓后-蔓越莓益生菌

價格 2,580元
一天一粒,寵愛自己就是這麼簡單
Relove是台灣知名的女性私密保養品牌,他們除了販售私密處用的保養品外,吃的保養品當然也不能錯過,此款蔓越莓益生菌,不僅使用美洲嚴選的有機蔓越莓萃取,還添加了番石榴葉多酚萃取與奧勒岡葉、多莓果萃取,富含高濃度維他命C,不僅抗氧化,還可以補足女性缺乏的營養素,並有效率地調整體質。
益生菌的部分,則是選用專利認證的超級D菌株-DDS-1,它的耐酸特性使它能夠通過胃酸的考驗,讓營養完全被吸收,進而改變細菌叢生態。並且此款商品通過SGS重金屬檢驗、農藥檢驗、生菌數、大腸桿菌檢驗與美國專利認證,是可以安心食用的營養保健品。
產地台灣
重量30粒、500mg
類型錠狀
菌數
3

【Angel LaLa 天使娜拉】瑞士專利聖潔莓蔓越莓益生菌膠囊

價格 1,280元
34倍頂級蔓越莓濃縮的女性保養聖品
這款天使娜拉的蔓越莓益生菌,添加了美國專利Cran-Max蔓越莓與聖潔莓萃取、包埋STP4六益菌,並用了專利晶球保護技術、16:1高倍濃縮超純粹取與晶球包覆技術等三重保護,維持所有成分的最佳功效,讓你只要一顆就有效。
此產品還獲得了SNQ國家品質標章、歐洲國際品質品鑑獎金獎、FG評鑑特優最高榮譽,豐富的花青素與植物黃體可以有效改善私密處問題,還能夠維持好氣色與好心情,維持健康與美麗一點也不困難!
產地台灣
重量35g
類型膠囊
菌數
2

【我的健康日記】蔓越莓益生菌

價格 720元
3重守護,由內而外還妳輕鬆自在
這款我的健康日記的蔓越莓益生菌中,添加了高規格500mg的蔓越莓萃取,並用獨特萃取工法與高倍濃縮製成,因此保留了豐富的低聚合原花青素與奎寧酸,不僅能夠維護私密處健康,還能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再加上法國洛神花萼萃取,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使功效更上一層樓。
益生菌則是嚴選RAR三益菌,並配合獨家五層包埋保護技術,能夠維持好菌活性,改變菌叢生態。此產品還通過重金屬檢測、微生物檢測、塑化劑檢測等,讓人能夠安心食用、大膽美麗!
產地台灣
重量30包
類型錠狀
菌數
1

【杏輝醫藥】優倍多YouBest 蔓越莓益生菌

價格 899元
添加專利私密好菌,讓你天天自在隨意
杏輝的優倍多可以說是台灣有名的保健食品品牌,除了蔓越莓益生菌外,也有生產其他保健食品,而這款蔓越莓益生菌添加了35億的活菌、蔓越莓、酸櫻桃粉末和特殊的專利私密好菌,能夠有效維持私密處與正常微生物叢健康,並且調整體質,讓你輕鬆活力每一天。
而其中添加的酸櫻桃粉末,富含褪黑激素多酚類、花青素和鐵,不僅可以維護私密處的健康,還能夠為自己增添氣色,整體粉末狀的設計也很方便食用,可以直接吞食也可以加進溫水中一起享用,輕輕鬆鬆就能為自己的健康盡一份力!
產地台灣
重量118g
類型粉狀
菌數35億

蔓越莓益生菌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杏輝醫藥】優倍多YouBest 蔓越莓益生菌【我的健康日記】蔓越莓益生菌【Angel LaLa 天使娜拉】瑞士專利聖潔莓蔓越莓益生菌膠囊【Relove】益妍莓后-蔓越莓益生菌【BHK’s】PACs蔓越莓益生菌粉
特色添加專利私密好菌,讓你天天自在隨意3重守護,由內而外還妳輕鬆自在34倍頂級蔓越莓濃縮的女性保養聖品一天一粒,寵愛自己就是這麼簡單輕鬆維護私密處健康,跟妹妹困擾說掰掰
定價899元720元1,280元2,580元990元
產地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台灣
重量118g30包35g30粒、500mg2克x 30入
類型粉狀錠狀膠囊錠狀粉狀
菌數35億65億

更多蔓越莓益生菌看這裡

不知道以上介紹的5款精選人氣蔓越莓益生菌,大家有沒有看到喜歡的商品呢?如果沒有找到喜歡的商品,或是覺得還看不夠的話,小編在下方會提供更多不同的蔓越莓益生菌連結,趕快點進去看看有沒有一見鍾情的命定商品吧!

最後

現代人工作繁忙,容易久坐久站或是憋尿,造成許身體的負擔與問題,這時就需要依靠醫療與保健來解決,以上介紹的5款人氣蔓越莓益生菌,都是功效十分顯著的人氣商品,如果有選購需求的人,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你!最後也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買到最適合自己的蔓越莓益生菌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