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倩碧腮紅推薦


擁有一塊好的腮紅,除了可以讓你提升氣色修飾臉型之外,也可以營造出日系透明微醺的甜美感,好處簡直是多到說不完!而本篇文章的主題,就是要來介紹人氣專櫃大牌「倩碧」推出的5款人氣腮紅!

文章內容從倩碧的品牌介紹、色號的選購原則到多款推薦商品,內容豐富包你看完就知道你要挑哪一款,如果你現在正在物色腮紅,或是對倩碧的腮紅有興趣、想要嘗試看看的話,就絕對不要錯過本篇文章!

品牌介紹


倩碧的品牌名字「CLINIQUE」由來是源自德文「診所」的意思,也凸顯了倩碧的產品主打簡單、快速、有效率的專業訴求,自1968年創立以來,倩碧以皮膚科專家研製的保養美妝品在全世界打響了名號,其產品不僅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更是為了滿足各種不同肌膚類型的需求而誕生。

而時常被暱稱為小花腮紅的「倩碧花漾腮紅」正是倩碧在全球都賣翻的超人氣產品!細緻不顯毛孔的粉質擦上肌膚可完美貼膚,零粉感又輕盈保濕的妝感,一抹就能擁有自然紅潤的好氣色,簡單不失手,讓每個「花農」都愛不釋手!

挑選倩碧腮紅時的選購原則


看完了倩碧的品牌介紹,想必讀者們對倩碧都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接下來小編將介紹如何挑選倩碧腮紅色號!

挑選腮紅色號時,喜好當然是很重要的因素,化妝要畫得開心,喜歡的當然就是適合你的。BUT!如果各位讀者今天是想要更上一層樓,學習更專業的美妝技巧的話,在挑選腮紅色號時就應該要多考量到腮紅畫法、本身肌膚的瑕疵膚色等眉眉角角。

因此以下會以這3點為主軸來分析倩碧腮紅的色號應該怎麼挑,還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色號的你,現在就趕緊跟上腳步,一起來看看倩碧腮紅應該怎麼挑:

依照腮紅畫法挑選色號


挑選腮紅的第一個技巧,是依照腮紅畫法──也就是依照腮紅要畫在臉頰的哪個位置,來決定要挑選什麼顏色,以下小編將針對上在臉頰中央顴骨下方C區等3種不同的腮紅部位,來介紹不同的選色標準。

臉頰中央


若將腮紅上在臉頰中央,在笑的時候腮紅就會隨著蘋果肌鼓起,容易給人溫柔、和藹可親的印象,因此在挑選色號時,便可以挑選粉色、玫瑰色等富有親和力的顏色,比方倩碧花漾腮紅的#04草莓起司就很適合營造這種少女活力四射感!

顴骨下方


如果是要在顴骨下方畫上橫橢圓的腮紅,就比較推薦可以挑選橙色、珊瑚粉等腮紅顏色。因為這種腮紅畫法容易打造出運動、健康的輪廓感,只要選用倩碧花漾腮紅的#03南瓜舒芙蕾等帶有橘色調的腮紅,就更可以加強健康活力的感覺!

C區


如果你的膚色較深,而且追求有如曬過太陽般的古銅光澤(Bronzer),就可以挑戰看看將卡其色、棕色系的腮紅上在C區,也就是經過眼角─太陽穴─臉頰等部位、呈現C字形的上法。

將Bronzer上在C區,不僅看起來讓臉型更立體,搭配修容看起來也會更成熟自然,特別是喜愛歐美妝的讀者們絕對不能錯過!想嘗試看看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倩碧花漾腮紅#01栗子蒙布朗,除了可以運用在C區,也是一款白皮黃皮都適合、超級百搭的腮紅餅哦!

挑選可修飾肌膚瑕疵的色號


挑選腮紅的第二個技巧,是因應想要修飾的肌膚瑕疵來挑選顏色。

像是如果你本身是比較暗沉的膚色,那麼在挑選腮紅色號的時候,就比較建議挑選倩碧花漾腮紅#05葡萄柚雪酪等飽和度、彩度高一些的色號。鮮豔的顏色擦在肌膚上,可以讓肌膚的暗沉看起來比較不顯眼,反之若使用了彩度較低的腮紅,反而可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加暗沉。

而泛紅應該也是很多人都有的肌膚困擾吧?如果是想要修飾泛紅,小編會推薦你選用橙色、珊瑚粉等橘色系的顏色,因為橘色系有平衡膚色的視覺效果,能讓泛紅的肌膚看起來不那麼醒目,像是前述提過的#03南瓜舒芙蕾就很適合;至於粉紅色的腮紅則比較不推薦,不但沒辦法修飾瑕疵,反而會讓泛紅看起來更明顯呦。

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


挑選腮紅的第三個技巧,就是依照自己膚色的冷暖調來挑選色號。基本上除了從手腕處的血管顏色來判斷冷暖皮之外,直接觀察自己曬過太陽後的膚色變化也是個準確又可靠的方法,如果曬過太陽之後肌膚會變紅、容易曬傷,那就是冷皮;如果曬過太陽之外就會變黑,那就比較偏向暖皮

暖皮的朋友在挑選腮紅時,建議可以挑選同樣為暖色系的腮紅比較適合,像是珊瑚粉、帶棕粉紅、蜜桃色等顏色都很適合;而冷皮的朋友因為肌膚容易看起來泛紅,挑選腮紅時較推薦帶有冷色系成分的色號,比如倩碧花漾腮紅#06香芋奶霜,或是玫瑰色系、偏冷的粉紅色、灰紫色等,都有助於讓冷皮的肌膚更顯年輕呦!

精選5款人氣倩碧腮紅推薦排行榜

看完了以上介紹,相信讀者們不論對於倩碧還是倩碧腮紅都多了一分了解,也更知道應該要怎麼樣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腮紅了吧?緊接著就要進入大家最期待的排行榜環節!

在本篇文章中同樣為大家精挑細選出了5款人氣倩碧腮紅要介紹給大家,其中有些更是「期間限定」的色號,想看看網路上人氣最高、大家都在用的倩碧腮紅究竟是哪一款嗎?現在就跟上All-in專業推薦的腳步看下去吧:

5

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6香芋奶霜

價格 930元
秋冬人氣款,打造超仙氣妝容
這次倩碧出的「花漾發光腮紅」皆是融合發光粒子科技打造的打亮腮紅,不僅粉感細緻、不結塊不顯毛孔,還有添加輕盈保濕角鯊烷,薄擦或是疊擦都夠持久,戴口罩也不脫妝,讓你從早到晚都擁有好氣色!
而本篇要推薦的第1款小花,就是倩碧繼#15羅蘭紫之後,新推出的限定色──#06香芋奶霜!這款紫色腮紅帶有一點點紅色,雖說是紫色系的腮紅,但即使是黃皮也不會不好駕馭,擦在臉上非常顯白,想打造仙氣妝感的花農們肯定不能漏了這顆!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到下方商品連結看看更多詳細資訊。
份量3.5g
限定色
4

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5葡萄柚雪酪

價格 930元
白裡透紅好氣色
你本身有氣色不好的困擾嗎?如果你平時上妝時覺得很容易看起來死白或是沒有朝氣,或許是因為選用了彩度較低的腮紅也不一定,彩度低的腮紅雖然看起來較低調,但卻不適合容易暗沉的人,想要入手白裡透紅的好氣色,你需要的是一款像「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5葡萄柚雪酪」一樣飽和度高的鮮豔腮紅!
這款「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5葡萄柚雪酪」的表現正如其名,是漂亮的葡萄柚色,擦在臉頰上白裡透紅的樣子像極了剛去運動完回來的樣子,充滿朝氣活力簡直不要太可愛了!不過上妝時要稍微注意一下,因為顏色比較鮮豔,建議要一點一點慢慢疊擦,免得一次下手過重,變得和玄鳳鸚鵡一樣可愛了(笑)。
份量3.5g
限定色
3

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3南瓜舒芙蕾

價格 930元
日常透亮修飾泛紅
對暖皮來說,挑選適合自己的美妝品的確不太容易,擦上粉色系容易顯黑、擦上冷色系妝容還會看起來髒髒的,難道就只能放棄腮紅、當個沒氣色的黃臉婆了嗎?各位水水話別說得太早,這個想法等你嘗試過橘色系的腮紅之後再考慮吧!
比如「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3南瓜舒芙蕾」就是一款偏橘的色號,擦上肌膚之後會透出微微的粉色,加上珠光臉頰看起來非常澎亮,而且因為橘色和暖皮的色調接近,反而有修飾的作用,看起來不僅不會髒髒的,還有顯白的效果,各位暖皮的讀者們走過路過千萬不可錯過!
份量3.5g
限定色
2

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4草莓起司

價格 930元
青春洋溢少女必敗款
春天不只是戀愛的季節,也象徵了新的一年的開始,隨著春暖花開,臉上的妝容也要跟著換季,而說到春天化妝包裡不能沒有的當然就是粉色系的彩妝品!
像是這款「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4草莓起司」,它就是一款超級粉嫩的粉色系腮紅,輕輕沾一些擦上肌膚就很顯色,而且因為腮紅餅裡面含有細緻的亮粉,整體妝容看起來好像會發光一樣富有質感,更顯朝氣活力,喜愛粉色腮紅的花農們豈能不入這顆小花腮紅呢?現在就點擊下方連結去看看吧!
份量3.5g
限定色
1

CLINIQUE倩碧 閃閃甜心腮紅盤 #15羅蘭紫 #05葡萄柚雪酪 #08甜瓜橘

價格 2,770元
經典人氣色搭配限定小花
看完前面幾名還是沒辦法從選擇障礙中掙脫,決定不了要入手哪一款小花腮紅嗎?那麼直接入手最實用的腮紅盤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這款「CLINIQUE倩碧 閃閃甜心腮紅盤」中有#15羅蘭紫、限定色#05葡萄柚雪酪、#08甜瓜橘3塊腮紅餅,讓你一次收齊紫色系、紅色系和橘色系的腮紅色號,這CP值對剛入坑的花農而言簡直不要再高了,而且這組腮紅盤像糖果一樣的外盒也是超級美,只怕入手之後會捨不得用啊~
份量3.5g×3
限定色〇(#05葡萄柚雪酪)

倩碧腮紅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CLINIQUE倩碧 閃閃甜心腮紅盤 #15羅蘭紫 #05葡萄柚雪酪 #08甜瓜橘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4草莓起司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3南瓜舒芙蕾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5葡萄柚雪酪CLINIQUE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 #06香芋奶霜
特色經典人氣色搭配限定小花青春洋溢少女必敗款日常透亮修飾泛紅白裡透紅好氣色秋冬人氣款,打造超仙氣妝容
定價2,770元930元930元930元930元
份量3.5g×33.5g3.5g3.5g3.5g
限定色〇(#05葡萄柚雪酪)

更多倩碧腮紅看這裡

雖說礙於篇幅,小編沒辦法真的一一介紹到每一款倩碧腮紅,不過如果你還想看看其他色號,不妨可以直接點擊下方連結到商品頁去看看呦👇

更多腮紅看這裡

如果你也想試試其他腮紅,也可以參考看看以下連結:

最後

看完本篇倩碧腮紅介紹,你有沒有被哪個色號燒到了呢?想要擁有人見人愛的紅潤好氣色,腮紅絕對是必不可少的重點單品!而除了倩碧腮紅之外,其他美妝廠牌也有推出許多實用的人氣腮紅,如果你在下單之前還想要再多方比較看看的話,不妨可以參考本站的其他相關文章,每一篇都是由All-in小編群所用心撰寫,相信看完一定會有滿滿收穫✨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