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11款人氣護照套推薦

無論是想保護好自己的護照或是希望能方便攜帶使用,護照套都是相當便利的產品。有掛在脖子上可隨身攜帶不易弄丟的頸掛式護照套、RFID防護材質製的高安全性的護照套、附有透明夾層的多功能護照套,種類玲琅滿目多到讓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本次將會以各商品人氣排行榜的形式,來介紹各種款式的護照套。其中還包含了不分男女都可以簡單使用的款式,以及時尚格調的皮製款式護照套喔!只要詳讀以下介紹,你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護照套。

挑選護照套時的選購原則

在此要先介紹一下在挑選護照套時務必確認的重點。可以做為選購時的參考喔!

首先建議按「收納量」做選擇

市面上販售的護照夾套要共分三種款式,我們先來看一下各種款式的護照套分別具備了哪些特色和收納量吧!

護照夾:簡單具備保護及收納功能的護照套

若是只需要避免護照弄髒、折損的話,護照夾是最好的選擇。如同書套般套在護照封面上,可以簡單收納你的護照。且拿取方便是最大的特色,不過在出入海關的手續時因為必須隨時拿掉護照套,所以在選購護照套時,要好好地確認是否可以簡單快速地抽出護照喔!

護照皮夾:能收納現金和信用卡,兼具錢包功能的護照套

除了護照以外還想同時攜帶現金及信用卡的話,護照皮夾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除了小額現金及信用卡之外,還可以收納機票十分方便!在外套裡的話,在挑選時建議可以選擇比外套口袋小的款式比較安全喔。

多功能護照包:多種收納願望,一次滿足!

想把護照、信用卡、現金、機票和手機裝在一起隨身帶著走嗎?多功能護照包是你最好的選擇!將東西按照自己的喜好做分類擺放,可以大大減少找東西的時間。多功能護照包分成S、M、L三個尺寸,讓你在挑選時可以按照自己的收納需求來選擇!

不管是旅行地圖還是隨行版的導覽手冊都能輕易收納,如果有透明夾層的話,要拿取票卷或常備藥品也十分方便!和護照夾或護照皮夾相比,多功能護照包比較大,所以在選購時要留意是否能放得進去隨身攜帶的包包喔!

選擇大小適中,能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的護照套

護照套除了一般可裝進包包使用的款式外,也有腰包型的護照包和頸掛式的護照套。以下就為你盤點各款式所具備的特色,快來和我們一起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護照套款式吧!

要裝進自己的包包,建議選擇不易折損、掀開的護照套

若是要選擇能裝進包包的護照套,建議挑選不容易折損或掀開的款式。材質太軟的話容易被折到或扭曲變形,面上有許多皮革或尼龍材質的款式,建議還是要挑選有一定厚度的護照套才能好好保護護照喔。

附帶拉鍊或魔鬼氈的款式能避免現金或卡片散亂掉出來,而附有鎖釦的款式則是能將護照套固定在包包裡,以免被扒手光顧,大大地提高了安全性!

若選擇頸掛式的護照套,建議選擇掛繩堅固的款式

在選擇頸掛式的護照套時,最好選擇掛繩比較粗、比較堅固的護照套!掛繩太細的話在拉扯時容易被扯斷。同時也別忘了要特別注意金屬扣環夠不夠牢固喔。另外,選擇重量輕的頸掛式護照套比較能減輕脖子的負擔。

若有安全上的疑慮,建議選擇掛繩可調節的護照套,且長度大約落在衣襬之上為佳,可以將護照套藏在外套下,大幅提高安全性。

挑選防盜包時,建議選擇可藏在衣服下的輕薄款

挑選防盜包時建議選擇有多種內分隔的款式,使用起來較為方便!如果沒有內分隔,在拿取東西時其他裝在一起的物品會很容易掉出來喔。

妥善運用分隔來收納物品,可以避免出示票卷時包包裡的現金及卡片被他人看光光的尷尬。使用腰包攜帶物品會給人一種攜帶貴重物品的印象,為了避免被有心人士盯上,建議選擇可以藏在衣服或外套底下的輕薄款式。記住!防盜包如果背在背後的話,容易被當作下手的目標,所以務必要背在胸前喔!

兼具安全性與便利性的隱形腰包

使用像裹腹布般扣在腰間上的隱形腰包款護照包也十分方便。和防盜包極為相似,但不同的是它能完全藏身在衣服之下,所以更能防止被扒被偷的問題,讓你隨身攜帶不放心放在飯店保險箱的貴重物品。

相較於防盜包,隱形腰包款的護照包雖然較輕薄,無法收納太多物品,但要攜帶護照、鈔票及信用卡還是綽綽有餘的,所以建議裝較平坦輕薄的物品即可!因為攜帶方式較為貼身,所以推薦可以選擇透氣材質的款式比較好喔!

使用RFID防護材質的護照套,防盜性能更好

近年來個資被竊取,信用卡或金融卡被不當複製或盜刷的問題層出不窮,要想提高防盜性的話,建議可以選擇RFID防護材質款式的護照套。因為護照中設有IC晶片,所以建議可以使用RFID防護款護照套,它的材質可以阻隔微弱的電磁波,可防範個資被盜取濫用的風險。

使用防水、撥水加工款的護照套,不必擔心髒汙

若想避免貴重物品被雨淋濕,建議可以選擇使用防水、撥水加工材質的護照套。即便是怕雨水淋濕的護照、鈔票、機票或手機,都能輕鬆收納並隨身攜帶!另外也有防污加工的款式,讓護照套本身不容易受損弄髒,加長護照套的使用壽命。

比起名牌產品,建議使用市面上款式簡單一般的護照套

相信你一定很難抵擋知名品牌護照套的獨特風格魅力,但光是帶著它便容易讓自己變成小偷扒手的靶子,所以建議還是選擇簡單低調款式的護照套比較安全喔!最好的防盜對策就是別讓人覺得「你帶著很多錢」!若還是想使用時尚品牌的護照套,建議選擇顏色或商標的設計較為低調的款式喔!

精選11款人氣護照套推薦排行榜

接下來小編就要來介紹並評比幾款實用、好看的護照套了,不但有造型十足的人氣角色護照套,像是LINE FRIENDS、Kakao Friends等品牌所推出的產品,也有以安全性為訴求的護照套,比如說知名的美國防盜包品牌Travelon,各種款式與各個不同的品牌通通都能在排行榜上看到!

想要買到最適合自己的護照套,保護自己最重要的旅伴──護照嗎?千萬不要錯過接下來的排行榜介紹!

11

Kakao Friends 透明護照套 APEACH

價格 329元
帶有透視感又閃閃發亮的可愛設計
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粉絲的Kakao Friends,可愛魅力讓人無法招架,此款護照套採用透明的設計配上閃閃發亮的亮粉,正面還有著APEACH拿著冰淇淋的模樣,營造出符合夏天、清涼感十足的視覺主題。
除了有放入護照的夾層之外,也有卡層與機票夾層,算是一款基本簡約的護照套。不過,這一款護照套的尺寸稍微大了一點點,將護照本放入夾層後,還會留有一點空間,但至少不會產生卡得太緊而很難脫下護照套的問題。
尺寸103×147mm
類型護照夾
材質
收納空間護照夾層×1、卡片層×2、機票夾層×1
10

Lewis N. Clark RFID屏蔽護照包

價格 650元
保護晶片資料不被竊取
生產多種旅遊及戶外用品的美國品牌Lewis N. Clark,也推出了與旅遊相關的安全維護產品,比如說具備RFID防護功能的旅行配件。
這款護照套採用羊皮皮革材質,搭配了RFID干擾層,能夠保護你的護照晶片資料不被竊取;低調簡約的設計,也不易被認為是名牌精品,降低護照套被竊的風險。
雖然沒有太多的夾層,或是可以放入零錢的拉鍊袋,不過該有的基本收納層還是有的,適合講究安全性,又只需要基本款的你。
尺寸約12.7×10.16cm
類型護照夾
材質羊皮皮革
收納空間卡片夾層×2、透明卡片層×1、透明護照夾層×1、夾層×1
9

Matter Lab LUSTRE護照夾

價格 1,680元
防掉落鈕扣設計,超有質感的外觀與手感
Matter Lab是來自台灣本土的設計師品牌,以簡單、俐落的低調設計,替你的生活配件增添時尚感,LUSTRE有墨黑、杉綠、沙漠棕、單寧、酒紅可供選擇,每款都是永不退流行的經典配色。
除了收納護照,更有四個夾層方便你放置證件或卡片,日本製鈕扣的設計,不只讓外觀更有質感外,還能防止物品遺失、掉落。
也推出同款掛繩可搭配選購,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加上喜歡的掛繩,讓護照套掛在身上,增加使用上的安全性與便利性。
尺寸14.8×11×0.8cm
類型護照夾
材質200D防潑水尼龍、植鞣染牛皮、70D抗撕尼龍
收納空間口袋×2、斜口夾層×3、卡片槽×3、登機證夾層×1、筆插×1
8

LINE FRIENDS 熊大 皮革護照套

價格 1,090元
可愛與成熟集於一身
成熟又具質感的皮革製品,再配上LINE FRIENDS人氣角色—熊大的設計,讓這一款護照套雖然可愛,卻不會顯得稚氣,是適合大人使用的「成熟的可愛」,不分男女皆可使用。
皮革的顏色,特別設計成與熊大一樣的咖啡色,讓熊大的臉與護照套融為一體,感覺就像是熊大化身成護照套一樣,為你守護重要的護照。
想要為護照加上一件具有特色的外衣,不妨使用這一款護照套吧!
尺寸95×1401×12mm
類型護照夾
材質牛皮
收納空間夾層×2、卡片層×1、機票夾層×1
7

Naturehike 頸掛式防水旅行護照證件收納包

價格 390元
掛繩上下拉,拉鍊輕鬆開
採用200D尼龍三線格面料製成,除了能防潑水以外,多個拉鍊夾層,方便攜帶金錢、證件等重要財物,防盜安全性頗高。
值得一提的是,它獨特的雙練拉繩設計,只要輕輕地上下拉掛繩,便能自由控制拉鍊開合,輕鬆打開外夾層,取放物品快速又方便!內層的卡片保護扣,保護你的卡片不掉落!
大容量設計,也能放入手機,當作隨身小包使用,讓你隨時能拿取手機或現金、證件等,不用在包包裡東翻西找,非常適合出外旅行時使用。
尺寸19×11×2.3cm
類型護照包
材質尼龍、聚酯纖維
收納空間口袋×1、卡片夾層×2、外夾層×1
6

Romane HelloGeeks護照套

價格 450元
打造可愛療癒氣息
來自韓國的文具品牌Romane,以可愛又富有創意的設計,療癒你的生活。這一款護照套,以可愛的動物角色為主題,無厘頭的插畫,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在護照套內裡一側,貼有電磁波屏蔽貼片,能防止護照內的重要個資被盜取,另一側則是設有透明夾層,可以放入卡片或是夾入登機證。
想要為平凡單調的護照本找個家嗎?就用這一款護照套伴你旅行,給你滿滿的好心情!
尺寸100×141mm
類型護照夾
材質PU
收納空間夾層×1、透明卡片夾層×1、透明機票夾層×1
5

MUJI無印良品 聚酯纖維護照夾

價格 430元
不只是護照包,更是萬用收納包
重視收納功能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款護照包!附有提把,就像個小型手提收納包,內裡的收納功能也相當齊全,左右各有一格夾層,可放入護照或是手帳本、機票等物品,也有可放入卡片的夾層,以及做成網狀的夾層,讓你放入各種小物。
除了用來當作旅行用的護照收納包之外,平常也能當作一般的小物收納包,甚至還有人拿來當作switch的收納包(只不過要先將Joy-Con拆下),想怎麼收納全看你如何使用。
尺寸23×12cm
類型護照包
材質聚酯纖維
收納空間夾層×2、卡片層×4、網格夾層×2、拉鍊網格×1、筆插×1
4

FENICE 多功能鈔票式護照包 L size

價格 880元
信封式設計,時尚又有型
這款來自韓國設計的護照皮夾,不只有夾層、卡層等收納功能,還有附拉鍊的鈔票層可供使用,實用又方便。材質採用了義大利進口PU皮革製成,耐磨、耐刮又頗具質感,是送禮的好選擇。
不只要講求功能,外型也要顧到!信封式的外型設計,加上兩種不同顏色的撞色搭配,讓平凡無奇的護照套搖身一變,成了時尚單品,有了它,讓你連收納護照的配件也能很有型!
尺寸209×123mm
類型護照皮夾
材質PU皮革
收納空間透明卡片層×1、拉鍊鈔票層×1、夾層×1、卡槽×4
3

FOSSIL Travel深咖啡色真皮RFID護照長夾

價格 3,900元
出國就用這只長夾走透透!
你是否會為了出國旅遊而特別準備出國用的錢包呢?推薦你FOSSIL的這一款防盜護照長夾,具有RFID屏蔽防護功能,可保護皮夾內層的卡片及證件,讓你出門在外也安心。
大開口的拉鍊與多卡層的設計,讓你方便拿取皮夾當中的卡片、護照證件或現金。真皮材質,頗具質感,雖然此款屬於男用長夾,不過簡約中性的設計,其實也蠻適合女性使用。
尺寸19×10.8×1.3cm
類型護照皮夾
材質皮革
收納空間透明證件格×1、拉鍊袋×1、卡槽×8、 筆插×1、護照夾層×4、收納袋×2
2

Travelon RFID BLOCKING雙層手拿包

價格 980元
為你守護貴重隨身物品
Travelon是專門生產機能性防盜包的品牌,具備RFID防盜、防割、防偷等功能,是你出國旅遊的好夥伴。這一款防盜手拿包的收納內層, 採用RFID防護材質,能保護個資不被宵小竊取,保護你的證件以及信用卡的安全。
手拿包主要有兩格收納空間,小格的內層當中設2個夾層以及6個卡片層,大格則是可以放入手機或是護照,集中保護你的重要隨身物品。另外也附有手腕帶,可吊掛在手上,隨身帶著走。
尺寸20×11×2cm
類型護照包
材質尼龍、聚酯纖維
收納空間卡片層×6、夾層×2、主空間×2
1

KAVU Go Time休閒手機包/護照包

價格 890元
多款花色,男女老少皆適用
喜歡運動休閒風的人,可別錯過了KAVU的這款護照包!推出多種花色,有素色款,也有繽紛多彩的圖案花紋,滿足各種喜好。
附有一條攀岩繩帶,讓你能夠將它背在身上,護照包內部除了有護照夾層之外,也有零錢袋、卡層,當然也可以把它當作錢包來使用。此外,護照包的尺寸大小能夠容納5.5吋的手機,用來當作手機包也是相當方便,實用性十足。
除了是出國旅遊的好幫手之外,也適合在從事戶外活動時,背出去使用。
尺寸178×102×25mm
類型護照包
材質12盎司棉帆布
收納空間護照層×1、卡層×4、透明卡層×1、零錢袋×1

護照套TOP11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產品名稱KAVU Go Time休閒手機包/護照包Travelon RFID BLOCKING雙層手拿包FOSSIL Travel深咖啡色真皮RFID護照長夾FENICE 多功能鈔票式護照包 L sizeMUJI無印良品 聚酯纖維護照夾Romane HelloGeeks護照套Naturehike 頸掛式防水旅行護照證件收納包LINE FRIENDS 熊大 皮革護照套Matter Lab LUSTRE護照夾Lewis N. Clark RFID屏蔽護照包Kakao Friends 透明護照套 APEACH
特色多款花色,男女老少皆適用為你守護貴重隨身物品出國就用這只長夾走透透!信封式設計,時尚又有型不只是護照包,更是萬用收納包打造可愛療癒氣息掛繩上下拉,拉鍊輕鬆開可愛與成熟集於一身防掉落鈕扣設計,超有質感的外觀與手感保護晶片資料不被竊取帶有透視感又閃閃發亮的可愛設計
最低價890元980元3,900元880元430元450元390元1,090元1,680元650元329元
尺寸178×102×25mm20×11×2cm19×10.8×1.3cm209×123mm23×12cm100×141mm19×11×2.3cm95×1401×12mm14.8×11×0.8cm約12.7×10.16cm103×147mm
類型護照包護照包護照皮夾護照皮夾護照包護照夾護照包護照夾護照夾護照夾護照夾
材質12盎司棉帆布尼龍、聚酯纖維皮革PU皮革聚酯纖維PU尼龍、聚酯纖維牛皮200D防潑水尼龍、植鞣染牛皮、70D抗撕尼龍羊皮皮革
收納空間護照層×1、卡層×4、透明卡層×1、零錢袋×1卡片層×6、夾層×2、主空間×2透明證件格×1、拉鍊袋×1、卡槽×8、 筆插×1、護照夾層×4、收納袋×2透明卡片層×1、拉鍊鈔票層×1、夾層×1、卡槽×4夾層×2、卡片層×4、網格夾層×2、拉鍊網格×1、筆插×1夾層×1、透明卡片夾層×1、透明機票夾層×1口袋×1、卡片夾層×2、外夾層×1夾層×2、卡片層×1、機票夾層×1口袋×2、斜口夾層×3、卡片槽×3、登機證夾層×1、筆插×1卡片夾層×2、透明卡片層×1、透明護照夾層×1、夾層×1護照夾層×1、卡片層×2、機票夾層×1

更多護照套看這裡

更多商品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相信你已經在小編精選出的各式各樣護照套裡頭,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款式了吧?把護照或信用卡等重要物品放進護照套後,要更加謹慎的管理護照套,避免重要的資料遺失或遭竊,在異地遇到這樣的事情,不只處理上麻煩以外,還會大大的影響到旅遊的興致,出門在外請務必要小心至上哦!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