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14款人氣男士用遮瑕推薦


隨著審美觀的推移,現代男性也越來越注重自身外在的保養。如果希望修飾臉上的痘印斑點,以及眼袋下的黑眼圈,在眾人面前展現完美肌膚,這時就輪到男士的專用遮瑕派上用場囉!只要適度調整遮瑕的顏色,不僅是細微的肌膚瑕疵,就連鬍渣都能變得不顯眼。別出心裁為男性量身打造的遮瑕系列產品,對於時尚的男性而言具有相當大的幫助。

在本篇文章中,將會詳細說明男士遮瑕的選購重點,並精選多款網路口碑產品,以熱銷排行榜的形式逐一向各位讀者介紹,其中當然不乏數款即使新手也可以輕易駕馭、在市面上又能夠輕易入手的產品,請務必參考看看,讓肌膚隨時隨地保持潔淨透亮、容光煥發

為何要針對男性設計專用保養品?所謂的「男士遮瑕」為何物?


所謂的「遮瑕」是屬於粉底的一種,只要針對黑眼圈、肌膚上的痘印黑斑或是雀斑等等進行塗抹,就可以精準掩蓋這些令人在意的瑕疵,達到完美無瑕的精緻妝容,可說是女性化妝包中,不可或缺的美妝品之一。

而因應近幾年來,部分男性也漸漸有了化妝的需求,許多市面上的知名廠商都紛紛推出了所謂的「男性遮瑕」,為男士們量身訂做出一套全新的美妝系統。

由於男性的膚質膚況和女性有所不同,使用遮瑕來修飾鬍渣也是男性才有的需求,因此建議男性朋友在化妝時,還是挑選男士專用遮瑕才是最一勞永逸的選擇。除了可以遮蔽不想要外顯的部分,也能讓肌膚光澤更加透亮,給人健康的好氣色呢!

挑選男士遮瑕時的選購原則


接下來將說明男士遮瑕的選購重點,請務必參考看看喔!

根據不同的瑕疵問題來挑選

無論是痘疤還是青色的鬍渣,都可能給人一些邋遢的負面印象。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第一個重點就是針對肌膚瑕疵,選購適合的遮瑕種類!

遮瑕筆・遮瑕棒:利於小範圍修容,適用於痘痘、黑斑、黑眼圈

如果你很在意痘疤斑點黑眼圈這類小面積的瑕疵,可選用遮瑕筆的款式。

遮瑕筆能夠快速並且重點式地修飾缺點,對於介意臉上瑕疵、追求遮瑕力的男性來說,是非常方便的選擇。最棒的是,這類產品的體積通常也都相當迷你,讓你即便出門在外,也能迅速拿出來補妝,無論是面試、演講、或是約會等等重要的場合,都能處變不驚、從容應對。

遮瑕膏・遮瑕液:適合修飾鬍渣、膚色不均等大面積肌膚困擾

針對鬍鬚膚色不均等煩惱的遮瑕對策,通常會使用選用「遮瑕膏」以及「遮瑕液」類型的遮瑕產品。

這類遮瑕通常含油量較高,質地也比較偏向液體,不僅延展性佳、輕鬆就能修飾大面積的肌膚瑕疵,許多產品還加入了色素粒子,很適合用來校正「膚色不均」、「臉部暗沉」等困擾,當然,對於黑眼圈也能起到相當亮眼的效果。

另外,如果你主要是想要解決膚色不均氣色不佳的煩惱,選用BB霜、或是一些擁有校色功能的妝前乳,不僅也能夠達到類似的效果,輕薄的妝感還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澤透亮,給人舒服的第一印象,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哦!

選擇與臉部、頸部膚色相近的色號

在選購遮瑕時,常被初學者忽略的便是「色號」!一般來說,市面上的遮瑕色號大致都以明亮色自然色健康色等三大類為大宗,在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時,必須選擇與臉部、脖頸膚色不衝突的遮瑕。若想追求自然妝感,除了臉部肌膚外,更重要的是必須符合頸部的顏色。若是將皮膚塗得太白,不但會顯得妝感濃厚,可能還會給人帶來負面的印象哦。

另外,如前述所言,由於市售遮瑕大多以女用為主,即使選用健康色,對於膚色較黝黑的男子來說,可能還是有點太白了。如果在試用時發現這個困擾,建議可以找找專門為男性所設計的遮瑕產品,比較容易找到合適的色號哦!

別忘了留意添加成分

有些遮瑕產品含有保濕成分防曬係數,如果你希望產品除了粉飾痘疤及黑斑之外,還有其他更進階的功效,別忘了在選購時,留意一下每種款式的內含成分!

像是能夠加強保濕、給予肌膚潤澤的「角鯊烷」、「神經醯胺」;讓肌膚維持緊實又保有彈性的「膠原蛋白」;具美白效果的「維他命C誘導體」;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及改善黑眼圈、局部暗沉的「維他命E」等,都是很常見的美妝添加物,在選購時不妨可以注意看看。

另外像是敏感肌痘痘肌的朋友,都很容易因為使用了不適合的底妝、遮瑕造成泛紅過敏、甚至爆痘。雖說一般並不建議皮膚狀況不佳的人,使用遮瑕這類較厚重的美妝產品,但如果還是希望使用的話,在選購產品時,請務必以「粉類」為主,並多留意一下該產品對肌膚的刺激性哦。

想要節省卸妝所需時間,建議挑選粉類產品

市面上大多遮瑕用品都強調持妝性,不容易因為汗水、油脂而輕易掉妝。雖說不用一直補妝相當方便,但洗臉時也需要多耗費一些心力來確保徹底卸妝。

如果你覺得卸妝過程太過麻煩,推薦你可以使用「遮瑕粉」等較容易卸除的產品,相對就顯得方便許多。雖然遮蓋能力略遜一籌,但假設只需要些許遮瑕的效果,或是比起遮瑕力,更在乎是否容易卸除乾淨,這類較不厚重的款式也許就是你的好選擇!

精選14款男士用遮瑕推薦排行榜

接下來,終於要來介紹熱銷的男士遮瑕用品排行了!雖然都是主打遮瑕的產品,但每個產品對於鬍渣痘斑斑點的遮瑕效果強項不一,了解每項精選產品後,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能讓自己帥度翻倍的最好用遮瑕吧!

14

LAB雅男士 瞬效極致BB防護乳

價格 1,750元
顏色自然,告別粗大毛孔
有不少男性不喜歡化妝品上臉的原因,就是無法接受自己的臉上有胭脂粉味,但如果你選擇的是LAB的極效輕質BB防護乳,也許就會願意將第一次上妝體驗獻給它囉~
這款極效輕質BB防護乳沒有特別的味道,連對味道敏感的人應該都能接受,而且它的顏色自然,使用後並不會有很明顯的上妝感,符合大多男性所追求的效果。除此之外,這罐還有防曬效果,不僅可以遮瑕還能防曬,可以說是相當實用的產品。
遮瑕效果算是較為普通的,可以遮去粗大毛孔,但要遮泛紅、痘印可能就不太夠力了。價格上算是它比較不親切的一點,也有人表示在使用過後有出現肌膚不適的情況,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的話,相信還有其他更適合你的選擇。
容量50ml
可遮瑕部位全臉
內含調理成分PCA鈉、玻尿酸鈉、海藻醣等
13

BLACK MONSTER 男士清爽BB乳液 第二代

價格 640元
好塗不黏膩,自然修飾膚況
你在尋找一款可以修飾臉部小瑕疵,掩飾肌膚泛紅、膚色不均的遮瑕膏嗎?BLACK MONSTER的男士清爽BB乳液不僅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還和你認知的遮瑕膏有點不一樣哦!
實際使用起來就像乳液一樣,清爽不黏膩,即使是不習慣化妝品的男性,也絕對可以接受,在被吸收後相當滋潤服貼,不容易浮粉掉妝。妝感自然,顏色不會過於死白,可以淡化細紋,還有隔絕紫外線的功效,除此之外,成分中的多種植物萃取物能夠護理肌膚,讓上妝的負擔小一些。要注意的是這款產品單塗一層的遮瑕效果可能不是很明顯,建議視需求疊擦重點部位加強遮瑕。
而和第一代相比,男士清爽BB乳液第二代不但增加了容量,還新增了健康色和深膚色2個色號,以更加符合台灣男生的需求,膚色較黝黑的男生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容量45ml
可遮瑕部位全臉
內含調理成分3種薄荷、二氧化矽、白柳樹皮提取物、蘆薈萃取物
12

曼秀雷敦 Acnes抗痘BB霜

價格 360元
除遮瑕以外,還兼顧防曬、保濕的抗痘BB霜
從小到大再熟悉不過的小護士,除了藥膏以外也有推出遮瑕產品哦!雖然這款BB霜能夠修飾臉部色調,並非主打遮瑕效果,但是對於有痘痘、乾燥破皮困擾的男性而言,內含的Isopropyl methylphenol成分能夠有效抗菌、抑制痘痘的產生。不只是能夠掩蓋遮瑕,同時也是能夠調理肌膚的商品。
容量30g
可遮瑕部位全臉
內含調理成分神經醯胺 3、積雪草
11

BLACK MONSTER 男士遮瑕筆

價格 598元
色調不突兀,男生也可以放心遮瑕
明天就要和心儀已久的對象出去玩了,卻不知道該拿臉上的痘痘、疤痕如何是好,想向親人、好友借用遮瑕產品,他們用的色調卻和自己的膚色不合……,有以上困擾的你,小編聽到你的心聲囉!
來自韓國的BLACK MONSTER專門推出男性使用的化妝、髮妝、清潔用品等,幫助所有男性找到自己的魅力。只要用男性遮瑕筆輕鬆一抹,再用另一頭的海棉輕拍就能搞定,不僅不沾手還能使妝感更加服貼,操作方式簡單明瞭,推薦給化妝入門的初學者。
容量2.2g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
內含調理成分茶樹油、二氧化矽
10

INTEGRATE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SPF25/PA++ 光透檸檬黃

價格 280元
質地清爽不黏膩,一擦告別頑固熊貓眼
黑眼圈太重不只看起來沒睡飽,氣色也顯得不佳,想要改善熊貓眼為你帶來的種種困擾,除了用一般的遮瑕膏去遮蓋之外,你也可以使用黃色的飾底乳來校色。像這款「INTEGRATE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SPF25/PA++ 光透檸檬黃」,它的質地是淡黃色的乳液狀,因為黃色是紫色的互補色,所以只要輕點一些在眼周下方推開,就可以有效中和掉黑眼圈的青紫色,也不像很多遮瑕膏會容易有厚重的妝感。
而要說這款妝前乳有甚麼缺點的話,就是質地偏乾,會比較難均勻推開,但它同時擦起來也比較清爽,所以對害怕黏膩感的男生來說反而是個優點,不妨考慮看看喔。
容量30g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
內含調理成分高保濕美容液、薰衣草油、迷迭香油、甘油
9

1028 服服貼貼遮瑕膏

價格 300元
妝感服貼又保濕,不脫妝持久一整天
「1028 服服貼貼遮瑕膏」擁有105柔白、130暖膚、150自然3個色號,基本上偏白的男生可以使用130、曬得較黑的男生則適合使用150。這款遮瑕膏的成分有添加智慧彈力粉體,其中內含輕感礦物成分,可以做到少量就完美修飾肌膚瑕疵,不用塗上厚厚一層的遮瑕膏,妝感當然就服貼自然了許多。
此外,它的質地也非常保濕,只用一點點就可以輕鬆推開,填補瑕疵不卡細紋而且還抗汗,上妝一整天回到家也不會脫妝暗沉,用來遮痘疤、斑點、黑眼圈等瑕疵都很適合喔。
容量8g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
內含調理成分紅石榴與酪梨精華、蓮花萃取
8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TRUE MATCH特潤無瑕遮瑕膏

價格 320元
遮瑕也可以輕盈無負擔!?
你有想過遮瑕膏也能不對肌膚造成負擔、甚至有些許保養效果嗎?遮瑕不再只是遮瑕的時代已經來臨了!添加了眼霜等級的滋潤成分,除了讓膏體超水潤好推開,還可以緊實眼周肌膚、淡化細紋與黑眼圈,在上妝的同時達到保養的功效。內含珍珠光感因子,可以提亮膚色,讓妝感更加細緻。
特殊設計的刷頭也十分用心,柔軟扁平刷面可大面積塗抹,不用擔心會刺激敏感肌膚;斜切專業刷面則是可以針對細微的部分進行重點遮瑕,兩種功能只要一支刷頭就能滿足。
容量6.8ml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
內含調理成分Haloxyl活膚多肽複合物
7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天然茶樹遮瑕膏

價格 420元
以純天然的溫和茶樹精華,舒緩修護肌膚
THE BODY SHOP是以反對美容產品動物測試,堅持選用自然材料所製成的保養品牌。而這款天然茶樹遮瑕膏,成分添加天然茶樹精油與蘆薈萃取物,有著舒緩、淨化肌膚的效果。標榜適合所有膚質,若是不清楚自己屬於乾性肌、油性肌還是混和肌的話,推薦你選擇此款天然茶樹遮瑕膏,溫和不刺激,將造成皮膚過敏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是新手不易踩雷的好選擇哦!
但是徒手沾取的話較難拿捏使用量,建議另外搭配筆刷使用。與遮瑕筆、遮瑕膏相比,使用上較為麻煩。
容量1.5g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
內含調理成分蘆薈萃取物、茶樹精油、摩洛哥火山熔岩土
6

EXCEL 完美修飾遮瑕盤

價格 570元
一次入手3種色號,多種瑕疵也難不倒你
面對不同的臉部瑕疵,有時會需要使用不同色號的遮瑕來處理,但如果你不想購買一大堆遮瑕膏,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款3合一的「EXCEL 完美修飾遮瑕盤」。這款遮瑕盤一盤裡就擁有深膚色、橘膚色、淺膚色3種色號,深膚色可用來遮蓋斑點、痘疤、嘴周暗沉處等瑕疵,橘膚色則適合用來修飾黑眼圈,而淺膚色可以混合前二者來調整膚色,也可以用於修飾鼻周泛紅等小地方。
根據使用者經驗分享,這款遮瑕盤的妝感非常滋潤,好推開不卡細紋,而且遮瑕力也不錯,舉凡血絲、痘疤、黑眼圈等都可以遮得很自然,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參考看看。
容量3.5g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
內含調理成分荷荷芭種子油、夏威夷果種子油、橄欖果實精油
5

資生堂UNO 男性用BB霜

價格 259元
內含膚色校正粒子,找回健康肌膚的好氣色
不只是痘疤,臉上的泛紅、鬍渣、黑眼圈、暗沉等都可能是氣色看起來不好的原因之一,想要一次解決這些煩惱,你需要的不只是遮瑕膏,而是能全面校正膚色的「資生堂UNO 男性用BB霜」!
這款資生堂UNO的男用BB霜含有獨特的膚校校正粒子,塗在肌膚上不只可以修飾痘疤、痘痘,就連鬍渣、毛孔、泛紅等常見的男性肌膚煩惱都可以替你解決,只要是有在關注日本男性美妝Youtuber的觀眾對這款BB霜一定不陌生。雖說並沒有辦法完全讓痘痘等瑕疵隱形,但如果你只是希望看起來氣色好一點,並且不要有太重的妝感的話,這款BB霜就很推薦哦!
有些美中不足的是,因為資生堂UNO 男性用BB霜並沒有多種色號可以挑選,所以對大部分的台灣男生來說可能會有一點點泛白,但仍是可接受的程度,會擔心的讀者建議可以在出門前先試用看看。
容量30g
可遮瑕部位全臉
內含調理成分玻尿酸鈉
4

COVERMARK 滋潤魔術粉底蕊

價格 900元
超強遮瑕力,立馬還你一張乾淨臉蛋
想要完美修飾臉上的瑕疵與氣色,除了遮瑕之外,搭配粉底是最有效果的,不過市面上很多粉底的成分都很複雜,其實不太推薦痘痘肌使用,不過這款由號稱「敏感肌好朋友」的COVERMARK推出的「滋潤魔術粉底蕊」,成分中就沒有添加香料等容易過敏的成分,即使是肌膚比較敏感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這款粉底的質地細柔,其中的0.2微米超微粒子粉末可以有效遮蓋住黑斑、雀斑、暗沉、痘疤等肌膚瑕疵,搭配揮發性油質,一擦上肌膚就可以迅速與肌膚密合,妝感自然而且持久,還有防水抗汗的功能,讓你出門一整天回家臉上的妝還是超自然超服貼,自信一整天!
容量12g
可遮瑕部位全臉
內含調理成分靈芝、當歸、人蔘、蘆薈、薏仁
3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價格 1,100元
膚色款式多,遮住缺點,呈現最自然的色調
來自歐美的遮瑕產品有一項對男性而言最大的優點,那就是「有多款深色系列可選」,比起追求美白的東方國家,NARS有更多適合男生的顏色可以挑選。若你不喜歡遮瑕顏色塗起來太亮,造成與原膚色產生明顯色差的話,最推薦這款保濕、不卡粉的遮瑕哦!當然除了深色以外,也有顏色淺的色系。
蓋子與刷頭是固定在一起的,轉開來就能直接使用,相當地方便。但相反地,長期使用後刷頭容易累積細菌,若沒有徹底清洗刷頭,以及做好臉部清潔的話,只會讓痘痘有機可乘。
容量6ml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
內含調理成分厚朴萃取、葡萄籽萃、維他命 E(保濕)
2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一抹完美遮瑕筆

價格 1,300元
多種色號一應俱全
BOBBI BROWN是來自美國的專業化妝品品牌,最大的特色就在於色號的選擇相當豐富,從瑭瓷白到蜜糖棕應有盡有,數量高達15種,找到符合自身膚色的色調也完全沒問題。
質地介於薄透與濃稠之間,遮瑕力很夠,連嚴重的黑眼圈也不是「一抹完美遮瑕筆」的對手喔!也有大量的男性使用心得指出,這款遮瑕筆只要少量多次地擦,並塗抹均勻,就不易浮粉、脫妝。
容量6ml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
內含調理成分多醣保濕體
1

clé de peau肌膚之鑰 光采絲緞無瑕膏

價格 2,000元
無破綻的校正膚色神器
肌膚之鑰的這款遮瑕膏,在各大網路論壇上獲得網友們大力推薦,質地絲滑好推,在意的雀斑、痘疤、黑眼圈,甚至是令人頭痛的眼周細紋,只要一抹都能瞬間隱形。除此之外,當中還添加了光采明亮保養粉末,能夠長時間保濕且持妝效果好,使肌膚持續散發明亮光采。
共有6種色號可做挑選,讓各種膚色的人都能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建議可搭配遮瑕刷使用,讓底妝更加均勻、自然。
容量5g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
內含調理成分玫瑰果、綠茶萃取

男士用遮瑕TOP14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產品名稱clé de peau肌膚之鑰 光采絲緞無瑕膏BOBBI BROWN芭比波朗 一抹完美遮瑕筆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COVERMARK 滋潤魔術粉底蕊資生堂UNO 男性用BB霜EXCEL 完美修飾遮瑕盤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天然茶樹遮瑕膏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TRUE MATCH特潤無瑕遮瑕膏1028 服服貼貼遮瑕膏INTEGRATE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SPF25/PA++ 光透檸檬黃BLACK MONSTER 男士遮瑕筆曼秀雷敦 Acnes抗痘BB霜BLACK MONSTER 男士清爽BB乳液 第二代LAB雅男士 瞬效極致BB防護乳
特色無破綻的校正膚色神器多種色號一應俱全膚色款式多,遮住缺點,呈現最自然的色調超強遮瑕力,立馬還你一張乾淨臉蛋內含膚色校正粒子,找回健康肌膚的好氣色一次入手3種色號,多種瑕疵也難不倒你以純天然的溫和茶樹精華,舒緩修護肌膚遮瑕也可以輕盈無負擔!?妝感服貼又保濕,不脫妝持久一整天質地清爽不黏膩,一擦告別頑固熊貓眼色調不突兀,男生也可以放心遮瑕除遮瑕以外,還兼顧防曬、保濕的抗痘BB霜好塗不黏膩,自然修飾膚況顏色自然,告別粗大毛孔
定價2,000元1,300元1,100元900元259元570元420元320元300元280元598元360元640元1,750元
容量5g6ml6ml12g30g3.5g1.5g6.8ml8g30g2.2g30g45ml50ml
可遮瑕部位局部遮瑕局部遮瑕局部遮瑕全臉全臉局部遮瑕局部遮瑕局部遮瑕局部遮瑕局部遮瑕局部遮瑕全臉全臉全臉
內含調理成分玫瑰果、綠茶萃取多醣保濕體厚朴萃取、葡萄籽萃、維他命 E(保濕)靈芝、當歸、人蔘、蘆薈、薏仁玻尿酸鈉荷荷芭種子油、夏威夷果種子油、橄欖果實精油蘆薈萃取物、茶樹精油、摩洛哥火山熔岩土Haloxyl活膚多肽複合物紅石榴與酪梨精華、蓮花萃取高保濕美容液、薰衣草油、迷迭香油、甘油茶樹油、二氧化矽神經醯胺 3、積雪草3種薄荷、二氧化矽、白柳樹皮提取物、蘆薈萃取物PCA鈉、玻尿酸鈉、海藻醣等

超簡單的自然遮瑕技巧大公開

雖然許多男性對遮瑕產品躍躍欲試,但卻因為擔心妝感過重或顯得不太自然,而為此卻步,這樣的人意外地不在少數。但實際上毋須擔心,只要正確掌握使用訣竅,遮瑕的成效看起來會很自然喔!

配合底妝使用時,建議上完底妝之後再上遮瑕


雖說底妝與遮瑕並沒有一定的先後順序,但如果你才剛接觸美妝的話,建議可以先上完底妝再進行遮瑕

我們肌膚上很多比較細微的斑點、淡痘疤、痣等,都可以只靠底妝就遮蓋的很乾淨,在上完底妝的狀態下,膚色不均黑眼圈等困擾也會改善許多。因此先上底妝的話,便可以減少後續上遮瑕的量,也能減少「下手過重」的風險,妝容會比較自然~

遮瑕的重點,在於輕薄與自然

在使用遮瑕時,建議大家盡量把握「輕薄、自然才是王道」的原則。雖說許多美妝新手擔心瑕疵無法遮掩乾淨,但其實塗抹過多遮瑕,反而容易使整張臉妝感厚重又有面具感

一般來說,我們在遮瑕時,可以先取1cm左右的量於手背,塗抹想遮蓋的部位上,並以塗抹處為中心向外拍開,妝感看起來就會比較自然。

請記得,無論你使用的是遮瑕膏、遮瑕筆或是哪種款式,在最後都要記得將塗了遮瑕產品的地方推勻,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讓妝感顯得更加精緻,請務必嘗試看看哦!

想防止脫妝,蜜粉餅就是你的好夥伴

想讓好氣色停留在臉上自然持久一整天,只有遮瑕可不夠,入手一顆好攜帶的蜜粉餅,不僅可以隨時隨地定妝吸油光,還有修飾毛孔的效果,想擁有霧面好膚質的你絕對不會想錯過!

以下提供本站相關文章,想了解更多有關蜜粉餅的讀者們趕快點擊文章連結去看看吧👇

想改變形象的男士看過來~

對一成不變的自己感到厭煩了嗎?試著改變一下形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不僅可以感受到煥然一新的自己,可能還會因此有新的邂逅也說不定……?

更多男士用遮瑕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男士用遮瑕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會有選擇購買遮瑕產品的想法時,通常都已經對於臉上的痘疤黑斑黑眼圈等小瑕疵感到非常厭煩了吧?

若選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或是因為使用習慣不佳,而讓原本的肌膚問題變得更加嚴重,那可就本末倒置了。所以小編要提醒大家,就算入手的遮瑕產品既適合自己的膚色、顏色自然、遮瑕效果又一級棒,也不能因此對生活習慣,或者日常保養鬆懈哦!

今天的文章就先在這裡告一段落。型男們,我們下回見!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