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修眉剪刀推薦


想要有美美的妝容,不可或缺的工具就屬修剪眉毛的修眉剪刀了。眉毛的長短和形狀會大大地左右妝容給人的整體印象,可見修眉有多麼重要!因此對於熱愛時尚的美女型男來說,修眉剪刀成了必備單品。但市面上的修眉剪刀,價格和大小種類眾多,實在讓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本次將以挑選修眉剪刀的小訣竅和網路上的人氣商品為主軸,以排行榜的形式來做詳細介紹。只要有一把使用起來得心應手的修眉剪刀,絕對能讓你擁有完美的眉型!

挑選修眉剪刀時的選購原則


即便是專業的彩妝師,也會告訴你要想擁有最理想的眉型,修眉剪刀絕對是必備神器。為了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修眉剪刀,趕快來筆記以下的選購重點吧!在介紹完選購重點後,將會一一介紹推薦的人氣商品,敬請期待~

依照使用目的來選擇修眉剪刀


修眉剪刀若要細分,可以分成很多種,不同用途適用不同形狀的修眉剪刀。以下將介紹最具代表性的3種款式,可以參考以下內容來挑選最符合自己的剪刀!

彎剪:適合想一次修剪大範圍雜毛的人


刀身呈曲形狀的「彎剪」適合用於大範圍的修剪。使用時只要將刀刃內彎面與眉骨貼合,刀尖就不容易刺到肌膚,所以可以輕鬆快速地進行修剪。

平頭修眉剪刀:適合用於細部的修剪


刀身水平的剪刀,一般被略稱為『修眉剪刀』,推薦在修剪一根一根細微的眉毛時使用。為了能讓修剪位置更加精準,建議挑選刀刃較薄的薄刃修眉剪刀。

圓頭修眉剪刀:除了眉毛,也適合拿來修剪鼻毛


圓頭修眉剪刀是將刀頭磨圓的款式。使用時比較不須擔心會誤傷皮膚。若是屬於敏感性肌膚或手不太巧的話,建議可以選購圓頭修眉剪刀,用來修剪鼻毛也很適合喔!

彎頭帶梳修眉剪刀:適合怕失手的修眉初學者


想替眉毛打薄時,通常會將梳子貼在臉上並緊貼著梳子將過長的眉毛用剪刀剪掉,但要一手拿剪刀一手拿梳子,實際操作上可是很難的!手不小心遮住鏡子,又或是因為拿著梳子的手不穩,固定不了毛量導致剪太多等,突發狀況可說是層出不窮。

如果你時常發生上述的問題,推薦選擇附有小眉梳的修眉剪刀。只需要單手便可同時梳整並修剪眉毛,比較能控制修剪的毛量,避免失手喔!
推薦給修眉的初學者!

專為左撇子量身打造:左手專用修眉剪刀


因為修眉剪刀都是右撇子用的款式比較多,對於慣用左手的人來說不但容易修剪失敗,即便換手用也不順手。但目前市面上各廠牌已有推出左撇子專用的修眉剪刀囉,左撇子的你不妨參考看看!

依照品牌來選擇好用的修眉剪刀


修眉剪刀的製造商可分成刀具製造商和美妝廠商兩種,不同廠商所具備的特色也有所不同。只要清楚了解他們的特色,便可輕鬆挑選出適合自己的修眉剪刀喔!

重視產品設計風格的話,議選擇美妝廠商的修眉剪刀


許多知名美妝廠牌也有販售修眉剪刀。各廠家分別尋找製刀具的專家合作,推出高品質的修眉剪刀,其中還有不少產品可是萬年暢銷產品或熱門銷售產品喔!

和重視鋒刃度的刀具製造商所製造的修眉剪刀不同,美妝廠牌的修眉剪刀可謂是經過美妝專家認可,最重視「好用」程度的產品。不只是美妝師,許多人在使用過一次後也是愛不釋手呢!想和美妝大師一樣,除了修剪眉毛長度外還能將眉型線條修剪精美嗎?美妝廠牌的修眉剪刀絕對是你的首選!

精選5款人氣修眉剪刀推薦排行榜

看完了以上對修眉剪刀選購要點的解說,大家是不是都了解修眉剪刀應該怎麼挑,也更加知道自己的需求了呢?以下就要進入讀者們最期待的排行榜環節!按照慣例,在本篇文章中,也為各位準備了多款論壇網友們愛用的修眉剪刀,其中當然也包括小編自己的愛用品囉❤

話不多說,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準備好筆記,跟著小編一起深入了解市面上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修眉剪刀到底是哪幾款吧!

5

PG CITY 尖頭彎形直剪 CR155

價格 350元
附透明保護套,多一份保障
市面上的修眉剪刀款式多樣,但如果你偏愛沒有任何花樣、功能單純的修眉剪刀,那麼就很推薦可以選購這款PG CITY的「尖頭彎形直剪 CR155」。這款修眉剪刀是以不鏽鋼材質一體成形製成,不但堅固耐用、刀刃鋒利,尖嘴處還有做出些微彎曲,修剪眉毛時比較不怕會刺到肌膚。
而且一般要購買尖頭剪刀時,很多人都會擔心危險而有所顧忌,但這款「尖頭彎形直剪 CR155」有附帶透明保護套,平常不使用時就比較放心一點,不過家裡有幼童的家庭還是要注意,不要放在會被小孩拿到的地方喔!
材質不鏽鋼、ABS樹脂
配件透明保護套
4

MUJI無印良品 鋼製修容剪刀

價格 350元
世界三大水準的高品質
說到來自日本的無印良品,想必各位讀者們都不陌生吧?無印良品以品質良好的各式生活用品聞名,這款「鋼製修容剪刀」自然不例外,它是由世界三大刀具產地──日本岐阜縣關市打造,刀具有相當高的比例需要靠手工製作完成,歷經30多道製作程序、確認外觀以及鋒利度之後才算是通過品質檢驗,擁有世界級的高品質自是不在話下。
至於說到這把修容剪刀的外觀,它的尖端部分是採用圓頭設計,使用上相對尖頭剪刀來得更安全,除了修剪眉毛之外,也可以用於修剪鼻毛。如果有修剪鼻毛的需求,建議可以同時購入兩把,分開使用更衛生呦~
材質鋼製
配件
3

Etude House 修眉剪刀

價格 240元
2片眉梳可供替換
使用修眉剪刀時要一手拿著剪刀、一手拿著眉梳,總是讓你手忙腳亂,深怕一不小心剪壞眉毛嗎?也許剪刀和眉梳一體成形的修眉剪刀會比較適合你喔!像是這款「Etude House 修眉剪刀」,在使用時可以將附帶的眉梳裝上修眉剪刀上,就可以直接先用梳子部分梳理眉毛後,再用剪刀直接下手,讓打薄眉毛變得更加簡單好上手!
而且因為有附帶2片眉梳可供替換,即使每次使用後都拿去清洗消毒,也不用擔心沒有可替換的眉梳可用,非常推薦給講究衛生的帥帥水水們。
材質鋼製(刀身)
配件眉梳
2

KAI貝印 3D修眉剪 粉紅柄 KQ-0800

價格 299元
3D設計好剪不卡卡
挑選修眉剪刀,除了刀刃材質、形狀、銳利度等條件之外,握柄握起來舒不舒服也很重要,畢竟修剪眉毛是需要聚精會神的一大工程,要是挑選了不適合的修眉剪刀,不僅手指掐久了會痛,也會大大增加失手的可能,因此萬萬不可大意!
而這款「KAI貝印 3D修眉剪 KQ-0800」,它最特別的就是握柄部分是呈現3D設計,因此在使用剪刀的時候手指不容易卡到,除此之外也附有可拆卸的眉梳,下手更精準快速,只能說修眉工具箱中絕對不能少了這把修眉剪刀啊!
材質不鏽鋼、ABS樹脂、聚縮醛
配件眉梳
1

丸丸媽咪 軟木指甲剪修容 5件組

價格 799元
軟木皮套好收納
出遠門時總不知道修眉剪刀應該如何攜帶,隨意扔在包包內擔心刺傷,放在化妝包裡又怕會刺壞化妝包嗎?如果你也有以上困擾,推薦你可以選擇這款「丸丸媽咪 軟木指甲剪修容 5件組」。
這款修容套組裡除了有15°彎度的修眉剪刀之外,還有2支指甲剪(平口和斜口各1支)、指甲銼刀和挖耳勺,將平日需要的修容刀具通通收納在輕便的軟木皮套中,即使需要馬上出門也能一拿上手就立馬出發!而且皮套還是使用磁吸按扣來固定,使用起來十分便利,經常需要攜帶修眉剪刀出門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材質不鏽鋼
配件軟木皮套

修眉剪刀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丸丸媽咪 軟木指甲剪修容 5件組KAI貝印 3D修眉剪 粉紅柄 KQ-0800Etude House 修眉剪刀MUJI無印良品 鋼製修容剪刀PG CITY 尖頭彎形直剪 CR155
特色軟木皮套好收納3D設計好剪不卡卡2片眉梳可供替換世界三大水準的高品質附透明保護套,多一份保障
定價799元299元240元350元350元
材質不鏽鋼不鏽鋼、ABS樹脂、聚縮醛鋼製(刀身)鋼製不鏽鋼、ABS樹脂
配件軟木皮套眉梳眉梳透明保護套

完美修剪眉毛的訣竅


大家是否喜歡前述的推薦商品呢?那麼最後,要來總整理一下修剪出完美眉型的小訣竅。趕快手刀筆記下來,實踐看看吧!

想要自己修剪眉毛的話,需要的工具只有修眉剪刀、眉梳或眉刷以及鏡子便OK!若手上有拔眉夾或電動修眉刀的話會更方便快速。另外,為勾勒出理想的眉型,記得另外準備好眉筆喔!

修剪眉毛前建議先勾勒眉型輪廓


修剪眉毛時,建議不要完全素顏,而是在平常畫好眉毛的狀態下修剪比較不會失敗。如此一來,修剪時只需剪掉從畫好的輪廓中跑出來的眉毛就OK囉!

首先,先用眉梳、眉刷整理眉流,再用眉筆勾勒出理想眉型。畫眉毛時的重點在眉頭、眉峰和眉尾三處,用眉筆或筆,一頭緊貼鼻翼一頭緊貼眉尾,抓出眉尾的位置後於眉尾標上一點。接著再從眉頭起算3分之2的位置(大約是眼球和眉尾之間)標出眉峰後連上眉頭眉尾。

上述的方式,是簡單畫出「黃金比例」眉型的畫法。其中要特別注意的是,眉尾不要太短,且位置不要低於眉頭。

剪掉從畫好的眉毛輪廓中跑出來的眉毛


緊接著畫好眉毛,就可以將跑出來的眉毛修剪掉。將剪刀刀刃貼緊肌膚,從毛根處剪掉就OK了!若是想修整眉毛長度或打薄的話,用眉梳逆著毛流的方向梳起眉毛,並將修眉剪刀貼著眉梳外側,剪過長的眉毛即可。

若是想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千萬不要直接剃除,建議透過鏡子一邊確認眉毛厚度一邊一根根地剪,至於眉筆輪廓外側下方的眉毛可選擇剃除或拔的除非是細毛或較難拔除的眉毛,則不建議用拔眉夾。持續拔除的話,除了會使眉毛不易生長外,也會造成眼皮下垂、眉毛處冒痘、內包粉刺等,因此建議使用電動剃毛刀為佳。等到眉毛都修剪好後,照照鏡子確認一下眉型和眉毛的濃度,看看整體比例的感覺吧!

打造完美眉型,你可能還缺少這些必需品!

擁有一對漂亮的眉毛,除了看起來更有精神外,也會讓臉上的妝容精緻很多!但要打造完美眉型可不容易,除了用修眉剪刀和修眉刀修剪雜毛之外,有時還需要使用眉筆、眉粉、染眉膏等小道具,來讓眉毛看起來更精緻、自然。

如果你還缺少以上的美妝小物,小編在這邊附上本站的其他相關文章,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更多修眉剪刀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修眉剪刀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看完了本篇文章,大家是不是都找到心儀的修眉剪刀了呢?要是還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只要記得文章中幫大家整理的選購原則,並多多參考網路上或是身邊親朋好友的使用心得,相信你很快就也可以找到喜歡的修眉剪刀了。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修眉剪刀,打造完美眉型就從修眉開始!那麼本次的文章就先到這邊結束,我們是All-in專業推薦,下篇文章見囉👋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