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heme眼影推薦


只要有新品一上市就掀起熱烈討論、持續不斷席捲PTT、Dcard各大美妝版的heme眼影,你有聽過嗎?從外觀設計、顏色、價位等無一不讓大家深深著迷,不過或許你會疑惑heme眼影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接下來就讓我們先從品牌介紹開始,跟著小編來看看究竟heme有什麼無法抗拒的魅力吧!

heme品牌介紹


2003年創立的heme是台灣本土原創的美妝品牌之一,2005年於各大通路平台開始逐漸亮相,產品主打男女皆可適用,且以低價位、高品質的特色,已然成為許多年輕族群的彩妝保養首選,品牌名稱由he和me結合而成的heme,希望能以這樣的信念推出男女性都能安心使用的彩妝保養品。

2010年起heme更在基礎保養品方面,全面選用台灣原生、原產的保養美容成分,不僅成份來源使人安心信任,也更加定位heme的品牌定位及形象,說是MIT台灣製造真的當之無愧。而2012年推出的彩妝系列產品也獲得「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 開架最佳眼影賞」的冠軍,無論是保養還是彩妝,heme都屢屢締造佳績,至今仍是備受關注的高人氣品牌。

挑選heme眼影時的選購原則


以親民的價格及選擇多樣的眼影色系擄獲許多學生、小資族們芳心的heme眼影,想必在選擇上也讓許多人不知從何下手吧!雖說heme推出不少系列的眼影,但其實只要遵循以下幾點,相信之後在挑選適合自己的眼影時更能得心應手!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有哪幾項重點需要注意

依款式來挑選


至目前為止,heme總共推出了四款設計不同的眼影,接著會以質地、用途等方面來一一介紹,快來看看哪一款最符合自己的需求吧!

六色眼影盤:經典不敗款

相信不少人都是從heme這款「六色眼影盤」開始一試成主顧,這款眼影盤顧名思義共有6種顏色,配色上變化性很多,還可運用低調的霧面、帶有加分效果的珠光亮片等質地使眼妝看起來漸層有神,色系款式從日常的自然妝到正式場合的豔麗感通通都有,不管是單擦或是疊加都能輕鬆駕馭。

經典眼頰盤:眼妝腮紅一盒搞定

和六色眼影盤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款「經典眼頰盤」多了1個腮紅盤,出門不用帶太多化妝品,一次就能完成完美眼妝及紅潤腮紅,而且眼影也增加為8色,在顏色的搭配上又有更多的變化,還能隨時呈現不同的妝感,很推薦給喜歡眼妝有層次感的人選擇,此外,還附有化妝鏡可隨時check自己的妝容,上妝、補妝都非常便利。

特調眼彩盤:上妝簡單、色系齊全

2021年新上市的「特調眼彩盤」,僅有4色眼影+1塊腮紅,看似與上面兩款眼影相比較為單調,不過卻收入所有眼妝必備的重點色系,將打底提亮暈染集結一盒,儘管配色較為簡單,仍然可以呈現層次豐富的妝感。

同樣也附有化妝鏡,很推薦給經常外出、需要隨時補妝的人選擇。

綻光眼影蜜:臥蠶、打亮的好幫手

與其他三款不同,「綻光眼影蜜」的質地為液體狀,擁有快乾、延展性佳等優點,只要塗在眼皮上,用手指抹開就能完成,也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很適合著急於出門或是希望能快速上妝的人使用。

除了可以直接當眼影使用外,由於heme眼影蜜有添加珠光質地,建議也能作為眼瞼中間臥蠶部分的打亮,可讓整體的眼妝更加完美。

依色系風格挑選


heme的眼影基本都是走溫暖色調居多,如果是喜歡自然妝感或是想作為日常上妝但又不想太過高調的人來說,他們家的眼影絕對是必買首選。

就色款最多的六色眼影盤來說,像是暖楓褐茶等款式就是很適合打造溫暖柔和風格的配色;如果是喜歡活潑可愛的妝感,建議就可以選擇橘、紅等顏色的眼影,像是甜莓粉桃金芒等款式,帶有憐愛甜美的紅粉及活力十足的橘、金色,可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炯炯有神;而像是色調較深的紅梨紫櫻等款式就很適合想要打造優雅成熟、富有神祕感的你。

另外,如果平常打扮喜歡與眾不同、想要展現夢幻風格的人,以森林綠為重點色的夜綠款眼影,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

依膚質挑選


大多數為暖色調的heme眼影,除了什麼顏色都能駕馭的白皙膚色外,也很適合膚色偏黃的亞洲人使用,既不易使膚色看起來暗沉蠟黃,層層疊擦也能發揮不錯的顯色效果;若你的肌膚屬於小麥色,除了百搭的大地色調,也可以使用帶有珠光效果的亮橘色,像是heme六色眼影盤的焦橘系列就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如果你的眼睛本身較拋,建議避免挑選含有珠光亮粉粉色系的眼影,不然看起來可能會很像過敏!雖說眼影的款式林林總總,但只要了解適合自己膚色的眼影,在挑選上就會輕鬆許多囉!

依體積大小、包裝來選擇


heme的眼影款式在包裝材質及體積上也有些微差異,「六色眼影盤」採用紙製的包裝加上磁吸開合設計,外觀精巧有型,不過由於材質關係,使用時須小心外觀避免碰水;而「經典眼頰盤」及「特調眼彩盤」則是採用塑膠製成,比紙製的六色眼影盤更加耐用,不過論體積的話,特調眼彩盤會比其他兩款小巧、更方便攜帶,或是如果習慣只上單色眼影的人也可以選擇「綻光眼影蜜」,小小一條放在包包完全不佔空間。

精選5款heme人氣眼影推薦排行榜

看完heme眼影的品牌介紹及選購原則後,接下來就要進入眾所期待的排行榜啦!到底誰會是第一名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5

heme六色眼影盤 夜綠

價格 360元
超有個性的夜幕綠,創造不一樣的自己
如果你以為heme眼影都是走氣質柔和的風格,那就大錯特錯了!這款夜綠色眼影竟是以意想不到的墨綠及亮綠為主要色,並搭配基本眼影配備的大地色眼影,由於有大地色的調和,在視覺上綠色妝感不會那麼突出,反而還帶點柔和的效果,隨著深淺綠的調配,還可以打造出艷麗有個性或是溫柔又清純的形象。
如果平常打扮不想要太過濃豔,也可以只用眼影盤大地色的部分上妝,相當實用,無論是日常基本妝容,還是想來點空靈獨特的妝感都能完美呈現。
款式heme六色眼影盤
風格夢幻空靈
4

heme六色眼影盤 柔粉

價格 360元
以木棉玫粉為色調,散發甜美可人魅力
如果想展現婉約、清純的妝感的人,就非柔粉款眼影莫屬,以玫瑰粉作為這款重點色調,六種顏色相互搭配,不會過於突兀,疊擦又能有立體層次的效果,飽和度低的暖系配色不僅能當作日常妝容,使用時也不怕失手,新手也能輕鬆上手,打造可愛甜美的妝感就是這麼簡單~
由於這款眼影盤的顏色比較偏淺粉,少部分使用者會反映顯色度不夠或是將眼影疊擦好幾層仍看不出差別,除了與顏色有關,有時候也有可能是膚色較深的原因,小編建議可在上眼影前先使用打底膏或是上底妝,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問題。
款式heme六色眼影盤
風格甜美可人
3

heme六色眼影盤 褐茶

價格 360元
眼妝入門必備眼影色,容易上手不出錯
說到眼影的顏色怎麼能忘記最基本的大地色呢?heme這款褐茶色眼影選用較溫暖的棕色調,雖說是咖啡色系,但整體眼妝看起來較為自然柔和,由於顏色偏淺,多層推疊也不至於令人覺得妝容太過濃,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掌握,大幅降低失手率,可說是初次嘗試眼妝的必備入門款。
而暖色調的大地色眼影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接受度也比較高,不會太過樸素也不至於艷麗,作為平常化妝的眼影配色非常實用,喜歡自然大地色妝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款式heme六色眼影盤
風格溫暖氣質
2

heme經典眼頰盤 丁香芋

價格 399元
8色眼影任你配,藕粉讓你自帶仙氣
如果你喜歡在眼影上挑戰更多變化的話,那heme這款經典眼頰盤應該會很適合你,總共8種眼影色,比起另外兩款眼影盤更能達到多層次變化的妝感,特別是“丁香芋”這個色款更是讓許多水水們被燒得不要不要,以藕粉為色調,不只淺、中、深色通通都有,珠光、霧面等不同質地也很齊全,看自己是喜歡氣質的粉色還是優雅的偏紫妝感,可依照喜愛的深淺顏色來暈染堆疊。
這款眼影盤同樣也附有腮紅,只要帶這一盤出門就能解決眼、頰妝容,非常輕鬆方便,而且腮紅的顏色偏向裸色,即使上多層也不會有厚重感,不容易會失手,甚至拿來當作打底色也很可以喔!
款式heme經典眼頰盤
風格女神仙氣
1

heme 特調眼彩盤 杏紅/金棕

價格 360元
配色一目了然、各司其職
一上市就造成轟動的特調眼彩盤,雖說在顏色上沒有六色眼影盤的選擇性多,僅推出杏紅及金棕兩款顏色,不過皆獲得不少好評,小小的眼影盤就將打底、暈染及提亮盡收盒裡,甚至連腮紅盤都幫你準備好,配色上雖沒有過多的顏色,但每顆色調的眼影都能展現各自的魅力,不會有覆蓋或突兀不搭的問題,很適合講求時間及不喜歡上妝步驟太過複雜的人選擇。
至於說到這款眼彩盤的質地,不少使用者給予極高的評價,不僅粉質更加細緻,上妝後也很服貼不易飛粉,疊擦、暈染更輕鬆上手還不易結塊,選色上兩款都是屬於百搭色系,可依照自己喜愛偏紅或是偏棕的色調選擇,質感小巧的外觀,帶出門也不占包包空間,絕對是學生、上班族必須入手的彩妝品。
款式heme特調眼彩盤
風格知性柔和

heme眼影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heme 特調眼彩盤 杏紅/金棕heme經典眼頰盤 丁香芋heme六色眼影盤 褐茶heme六色眼影盤 柔粉heme六色眼影盤 夜綠
特色配色一目了然、各司其職8色眼影任你配,藕粉讓你自帶仙氣眼妝入門必備眼影色,容易上手不出錯以木棉玫粉為色調,散發甜美可人魅力超有個性的夜幕綠,創造不一樣的自己
定價360元399元360元360元360元
款式heme特調眼彩盤heme經典眼頰盤heme六色眼影盤heme六色眼影盤heme六色眼影盤
風格知性柔和女神仙氣溫暖氣質甜美可人夢幻空靈

新手眼妝懶人包


剛接觸眼妝的你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才好嗎?以下小編就幫你整理出幾項挑選眼影需要注意的要點,即使剛接觸眼影也能不踩雷!

① 可選擇多色的眼影盤,但顏色不要過於鮮豔,建議以柔和的暖色系為主
② 挑選有打底&眼線色調的眼影盤
③ 附有眼影刷眼影棒,如果一開始怕失手,可以先用刷具練習上妝

看完以上3點挑選小撇步後,有沒有覺得有點方向了呢?其實heme眼影算是非常適合新手選擇的品牌之一,除了符合以上3點,價格上也是相當平價親民,如果真的對挑選眼影感到迷惘,不妨就給heme眼影一個機會吧!

其他眼影產品也不要錯過


要畫好眼妝不僅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眼影,挑選好用的刷具及打底膏也是必要的,以下提供更多眼影相關產品給你參考~

更多heme眼影看這裡

除了以上排行榜中的眼影之外,heme也推出許多不同系列的產品,以下提供各大平台連結給大家參考:

更多眼影看這裡

想試試heme以外的眼影產品嗎?
小編也為大家在各大平台中找到其他品牌及款式的眼影,一起參考看看吧~

最後

看完這篇文章後,你是不是也感受到heme眼影的魅力了呢!挑選眼影本是很深奧的學問,尤其對於新手更是困難,不過heme的眼影不僅擁有豐富多樣的色調,每款眼影盤還幫你挑選好暈染、疊擦的配色,最重要的是價格方面算是能負擔得起的價位,現在就快來打造屬於自己的妝容,heme眼影讓你想變漂亮,瞬間變得很簡單✨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